平均每天能掙一千元的都是些什麼工作

2022-11-22 19:40:12 字數 794 閱讀 3899

1樓:寶寶36610妊煙

平均每天能掙1000元的工作,都是一些非常危險的或者是知識含量特別高的,比如說造和子彈或者是核**那些的比較重要的工作。

2樓:車凡之

平均每天能掙1000元的都是一些高科技的工作,比如說網際網路技術骨幹或者一些危險的工作。

3樓:危島主

一天1000塊工資也比較高,我覺得他可能是一些大企業公司的金融投資,還有房地產。

4樓:薄慕萍

平均每天掙1000元的,從事的工作可能更多的都是律師和翻譯,按照分鐘計費,他們的經濟基礎很雄厚。

5樓:7180滅韓車憑

現在很多的工作都要從腦力勞動,現在的體力勞動並不吃香,如果平均一天能掙1000塊錢的話,做的肯定是一些高階的設計或者是軟體方面的工作。

6樓:桃園結義

想要這個工作的,可以選擇賣保險還有就是銷售行業,這個就是看你個人能力,能力越大,賺的越多。

7樓:外遼剪狂紫

如果自己在生活當中,平均每天能夠掙1000元的話,這些工作都是一些技術活,因為只有一些有技術的人,才能夠賺到這麼多的錢。

8樓:猴17157汲顏

平均每天能掙1000元的工作外企高管和自己創業的小老闆,這些人掙得都很多,工資可觀。

9樓:阿舞子

都是一些具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比如說研究一些電腦是怎樣發展的,還有手機該如何發展的這樣類似的工作。

銀行現在的利息,存一千元一年能收多少利息

銀行利率一年定期,大約3 所以1000塊錢大概30塊錢,每年。專案 年利率 一 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 活期 0.72 二 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2.88 六個月 3.24 一年 3.60 二年 4.14 三年 4.77 五年 5.13 2.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一年 2.88 三年 ...

買的一千元的彩金項鍊再賣掉能賣多少錢

這種東西屬於裝飾品 不是貴重金屬 別說賣多少錢了 應該很難賣出去 彩金項鍊買的時候5000千多 能給多少 如果你的項鍊有損的話,會大大降低你這條項鍊的 如果是剛買沒幾天,很新的話,估計會損失幾百左右!人家 是按克數的,我買來六千多,才12克,閒魚給我202一克 價值2300元的彩金項鍊拿去賣的話,可...

四千元能買什麼樣的翡翠,翡翠手鐲,四千元能買到什麼樣的?有收藏價值嗎

目前玉器市場 下,四千元大致能買到 1,糯種,化地,不帶色或是油青色,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2,冰糯種,不帶色或是帶淡晴水底色,尺碼正裝,雕工規範的翡翠掛件。但是,購買翡翠,必須是合適的地點 廣東玉器批發市場 自己要懂得挑選和購買 有一定品鑑能力 這是關鍵。4000元買手鐲,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