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在乎的朋友和你不喜歡的人玩得好,如果你不主動理你的朋友她就不理你,該怎麼辦

2021-03-24 05:01:00 字數 4844 閱讀 4134

1樓:渡口天后

你說的這個朋友 怕不是個假朋友?

知道你不喜歡那個人,還和人家玩的好,這是什麼操作?

你不主動找她 她也不找你, 要不是這個你不喜歡的人已經挑撥離間了就是你這個朋友好像已經選擇了誰是她的好朋友了~

這世道太多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了,很正常。

2樓:河邊的青柳

一個你很在乎的朋友。

和一個人不喜歡的人玩的好。

他倆很合拍。

你不主動理你的朋友。

他就不主動理你。

說明你在他的心中。不是很重要。

我欣賞你的人做朋友多好啊!

3樓: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

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4樓:ile木

如果你的這個朋友只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和你生氣,那你可以試著主動和他聊天,畢竟朋友之間**能沒有矛盾呢,有時候只有經過這些矛盾,才能更好地去了解這個朋友,他不理你,可能是不好意思低頭吧,但你可以主動一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錯誤的估計了這段友誼,可以認真的找在乎的朋友聊聊是否有把你當做好朋友。並且告訴朋友,你自己對她另一個朋友的感受,以免影響你們之後的交往。朋友在一起本就是為了融洽自己的感情,如果這麼令你困擾,要麼快速的交流解決,要麼在一定的期限內反思自己的感受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

6樓:匿名使用者

蠢。各交各的不行了麼

好朋友以前會主動找我說話,後來她和一個我不喜歡的人玩得好,在我面前不怎麼主動說話了,和我單獨一起就 20

7樓:皮皮小龍蝦

,儘管她喜歡的人你不喜歡,允許別人交不同朋友,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你不喜要允許別人喜歡,這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你想多了bai

。同志之du間允許他和你好,但zhi也允許他dao和別人好,儘管版她喜歡的人你不喜歡,允許別人交權不同朋友,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你不喜要允許別人喜歡,這才是為人之道,交往之述,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別人交往,別人自然就疏遠你。

9樓:懶惰的小孩

應該是漸漸和你疏遠了。不用介意,既然原來是好朋友現在為了你不喜歡的人,而疏遠你,你也沒必要為了她而不開心吧。世界上人那麼多來,自己開心最重要。

順其自然,不必介意那麼多的,尤其猜來猜去太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們之間的友誼在慢慢變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緣去原來是你,一切隨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也認為你在疏遠她?她怕你嫌她煩就不主動了?

13樓:聰明帥氣的熊二

每天我家貓五點鐘就開始用它的小爪子抓我頭髮,和我親暱,後來我為了報復,總在它睡覺的時候堵住它的鼻子,或者拍它屁股

14樓:匿名使用者

咯旅途扣扣空間拖玉兔推薦農曆旅途慮考慮兔兔

如果你喜歡的人會一直不理你,你該怎麼辦?

15樓:醉與浮華夢

你需要先確定一件事情:他喜歡你嗎?如果你踏出99步後,還不能和他在一起,就請你保留自己的尊嚴,笑著擦乾眼淚,轉身離開

16樓:我是你的神在

這個有兩種情況

1、如果你喜歡他,他也有喜歡你的話,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就看誰能撐到最後,誰就是贏家,我通常不理他幾天,他就會覺得奇怪,自動找你,這是以退為進。

2、如果你喜歡他,他沒有喜歡你的話,那你就只能主動找他了,找他聊聊你的心事,如果他沒什麼表示,那你就在他面前消失一陣子。他就會猜你怎麼了。

以上方法本人親身體驗過,效果很好,呵呵,希望能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我還是會很認真對待,但是多次之後,我就會心灰意冷,熱臉貼冷屁股的事很傷心的。畢竟別人的心意不在自己這裡,自古以來自作多情的人都是沒有好下場,誰會在意自己的感覺,最後只會是「悄悄地喜歡,暗暗地失戀,默默地走人,長街上只不過多了一個漸行漸遠的孤影而已。」

18樓:飄小洛雲

也不理他唄 都不理你了 幹嘛還自找沒趣

19樓:黎芝小姐

給自己和對方再多幾次機會;

如果盡力了,還是得不到愛的回饋,建議放手;

被愛也會很幸福

20樓:**t配件**

可能會選擇放棄,雖然有點不甘,可是何必掛戀這一課樹;時間會慢慢抹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也離開了。無可奈何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下一個理你的人啊!

23樓:愛我就是這麼

10秒後只放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10秒不放。

24樓:自然之聲

我會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25樓:神的宿敵

其實我喜歡的人也不理我

26樓:櫻子麥包包

送她一份禮物,哄哄她

27樓:東京食屍鬼

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現在不愛理我我現在很難受很傷心?

28樓:天氣超好

那就撤,不要讓人啊感覺你死纏爛打,你要給他的感覺就是你沒什麼了不起的。如果真的很放不下,也要控制自己不要太過,也不要交往太頻繁,所謂距離產生美,給他一點遐想的空間。多為他做些事,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對他,真心喜歡他。

我有一個好朋友,但她和誰關係都很好,有時候看到她和其他人玩的很好心裡就很難受

29樓:貴哥

看到你那麼長的介紹,真的覺得你在這份友情裡面很用心。如果是我的話,面對這樣一個待我可有可無的朋友,而且還欺騙我的朋友,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友情。我會寧願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真的,朋友不應該是這樣的。朋友應該是:雖然長大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交心的,在一起是時光也是快樂的,互相鼓勵的。

不過,如果你可以接受,像你所說的圓滑的她,那你就繼續和她做朋友吧。畢竟,你身邊的朋友,是由你自己選擇的。

30樓:熱心網友

是啊 我性格比較內向我的圈子很小,她可以說在我心裡排第一位,她呢很外向很自來熟,差不多不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和別人姐妹相稱,朋友很多。我不知我在她心裡到底排第幾。我怕我就只是她眾多朋友中的某一個而已。

其實也不是說她不好,只是有時候這種友情的不對等讓我很累很累,想過離開 又愛心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這種朋友就應該甩開,之前就想的是下狠心絕交,但是有心軟了,我現在還和她藕斷絲連的,除了每天給自己增添煩惱,一無是處啊!

32樓:嘻哈小鬼

你的這種感覺,我現在正在經歷。我相信,在你心裡她一定是最特別,最重要的,最想好好珍惜的朋友。你很在意她,因為她自已經在你心裡了。

然而,在這個世界,能把友情看的很重很重的人少之又少。其實,她只是沒有像我們這樣把友情如此貴重。朋友,就只是朋友,沒有什麼第一好第二好的,只有聊得來的聊不來的。

現在的和以前的。僅此而已!學會愛自己,活出自己,當你不再事事圍著別人轉了,別人自然會看到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跟我那個好朋友一樣 她是我同桌

她和誰關係都很好 剛開學的時候我們形影不離 常常一起吃飯 後來她和其她人玩的好了 就和她們一起去吃飯 也不問我去不去 完全就把我丟一邊 我問她要不明天咱去吃飯 她每次回答都是看情況可能吧。 結果每次她都不去 我想跟她一起去 她每次都說你問她們哎 哪次出去玩 都是伐叫她 有的時候叫她還不去 她去哪從來都不叫我 唉 她有的時候還給我講她和她們玩的有多開心 我可煩 可她一見我好像還給我玩的可好似的 我也只能裝樣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叭,對她來說,她或許沒有把你當閨蜜,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最終的選擇還是在於你,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更珍惜你的女孩( ^_^)/

35樓:風蕭蕭日落

順其自然吧 何必這麼辛苦呢 這種感受我們相同但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你還是繼續自己的演出吧 他找你就是說他還當你是好朋友 他沒找你就是說她覺得你們的友誼就這樣保持而已 你什麼都不用管 就繼續你的生活

如果曾經一個和你玩得好的人(至少你自己覺得玩得好)突然間不和你說話了。見到你時表情就像不認識一樣,

36樓:next2幼

1.有人在背後說什麼了

2.你的某個你不自知的行為、舉動、言談舉止使他反感3.內有隱情

建議:如果是很在乎的人 並且認為有必要探個究竟 那麼建議過段時間去和本人溝通一下 溝通是萬能的橋樑!祝好!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能太不低調了,好張揚,弄得他感到很沮喪

38樓:百度使用者

事出有因,必有妖孽!1

如果你和一個知心朋友不在一個班,知心朋友又和另一個朋友玩的開心,對自己又忽冷忽熱,那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難買朋友心,朋友一世為真心,願你幸福又開心。

中學時代。男生們,如果你朋友拿你和你不喜歡的女生開玩笑,你會說些什麼?還是不理他

既然開玩笑你就沒必要當真,耳朵聽聽罷了。既然是朋友怎麼能因為一個玩笑而不歡而散呢。幽默點,開玩笑語氣問他其實你喜歡她故意說是我吧之類的。這是小事,朋友也是開玩笑,你心裡反感,但沒必要為這小事煩惱或者和朋友關係鬧僵。其實只要你不放在心上,這真的只是小事,別增添自己的煩惱 你就告訴那個女孩子順你的那個朋...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很相愛,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已經相愛520天了,那天你會跟她說些什麼?

她父母反對你,肯定是你的條件,不符合他們的標準,我要是你我就會選愛我的那個人,我經歷過你說的這些,我以前的女朋友 非要我在他們家買房子,然後我的工作地點不是在他們哪,其實就是我以前的那個女朋友太聽家裡的話了,我也錯過了一個愛我,其實我也愛她,只是當時她愛我太多,我感覺不到我愛她,很幸運的是這輩子有那...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現在就高唱劉若英的 成全 吧 希望你心裡會好受些 蒙上被子大睡一覺,一早起來紮起馬尾,化上平時從來沒有過的靚妝,灑脫點,開始新的生活吧 姐妹 來牽手前進 看著你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