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剛兩週歲,為什麼這幾天老是說膝蓋疼

2022-08-30 21:11:13 字數 712 閱讀 3047

1樓:狄冷玉佛文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生長痛的可能性大,是指兒童的膝關節周圍或小腿前側疼痛,這些部位沒有任何外傷史,活動也正常,區域性組織無紅腫、壓痛,生長痛的發生多因孩子活動量相對較大,長骨生長較快,與區域性肌肉筋腱的生長髮育不協調,導致了生理性疼痛的發生。建議:

適當補充鈣和口服維生素c。晚上用熱水器熱敷。必要時可用消炎鎮痛類的藥物。

不會產生後遺症或影響小兒正常的生長髮育。但是首先注意是否是風溼熱和滑膜炎的可能。祝寶寶健康

2樓:塞飛雨亢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情況下,小兒膝蓋疼,考慮是生長痛的情況,一般在半夜發生,膝蓋、腳踝關節、膝關節處,或麻或痛,程度有輕有重,持續幾個晚上就會消失。建議:

這是正常的生長現象,家長完全不用擔心。建議可以給孩子吃點維生素b1和維生素b6,能起到營養神經,緩解神經牽拉疼痛的作用,每天睡覺前用熱水給孩子泡腳和小腿。祝寶寶健健康康!

3樓:京敬曦鄭東

你好,有可能運動過多引起的肌腱炎。建議:你好,建議去藥店買活血化淤的藥,採用外敷的最好,例如青鵬軟膏,平時注意運動量不要過大。謝謝!

4樓:刀智敏勢簡

你好,這時候問一下孩子有沒有在什麼地方磕著碰著,或者是最近天氣轉涼,衣服合不合適,會不會是受涼導致的。建議:如果是這時候持續疼痛的話建議去醫院診斷一下為好,因為一些營養元素的缺乏也會導致這種狀況的,祝你健康!

這幾天為什麼我老是做春夢啊,這幾天老是做春夢怎麼回事

處於青少年期很正常,這表示你對異性的渴望,等長大了,找到解決的辦法就好了。周公解夢 春夢 春夢人人都有,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同人 代表著各種意涵,盡力回想曾有過的春夢,可探知你內心想法。1.與陌生女人 性幻想 若夢中出現的 物件,並不是你的妻子或女友,其實大可不必先內疚自責 該夢境只不過是反映出你的性...

兒子才兩週歲,可是有個不爭氣的老公,我想離婚,怎麼辦

自家過日子不要與別人鬥氣,所以不存在老公不爭氣之說,家業是兩口子共同創的,想離婚實際上是這份家業不創了,無所謂誰對誰錯,想繼續就勸老公回心轉意,不想繼續就一拍兩散 唉!你多給他講講作為一個父親,應該負的責任,讓他學會挑起家裡的重擔,孩子那麼小,能不離婚就別離婚,離婚後苦的是孩子 怎麼個不爭氣啊,至於...

為什麼這幾天睡覺老是半夢半醒的狀態,沒有睡好,整個人都不在狀態

可以睡前運動一下,讓身體累到極致,倒頭就睡,或者就是練練瑜伽什麼的 任何動物 包括任何人 睡覺 包括睡著和沒睡著和半夢半醒等所有睡覺狀態 算不算在做事情?主吉,預示夢者生活幸福美滿。夢中出現死去的親人一般不作吉凶分析,此夢多為自己潛意識對故人的懷念之情,特別是容易夢見和自己感情濃厚,剛仙去不久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