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8上港集團現在是否具備投資價值

2022-08-30 21:30:53 字數 2022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從根本上理解中國**不存在價值投資,只有投機----最好的例子,你可以看看從中國**成立到現在有幾隻**的分紅超過了融資的。

其次,在上面結論成立的條件下,我們思考,一個不求分紅的**,只有投機性,也即常說的**差,就好比遊戲擊鼓傳花。

接下來,你應該可以想到,唯一能決定這花能傳多遠的只能是入場資金的大小。

下面你可以自己分析資金的流向。

1.央行通過向市場投入流動性,銀行大規模放貸,使整個市場資金量變大。

2.銀行利率低,國家的大規模發債行為為以後的通貨膨脹埋下了伏筆,遠期債券紛紛**,居民為了保障財產不被以後的通貨膨脹侵蝕,只能被迫投資(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最近收穫還可以,但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在中國,普通投資者能投資的品種不多,樓市目前前景不明朗,**市場因其特殊的交易機制,風險較大(雙向槓桿),普通居民參與度小。

只有**最能喚起這些資金的熱情。

3.在目前的出口環境下,你猜那些出口企業貸到款之後,會將資金投進去擴大生產嗎?其中一定會有相當的一部分資金通過各種渠道流入**(不要懷疑,一個有做假賬能力的企業,一定能做到這一點,很難監管的那麼全面的)。

基於以上幾點,我認為,在樓市不明,出口環境進一步惡化,銀行放貸量進一步增加的情況下,**還能走更高,資金總要有個去處(消費?那不可能吧)。所以我對自己現在的**完全不擔心,並不是因為我的**多有投資價值,而是現在資金在往上推。

另:我虧的最慘的一次(超過我其他所有次虧損加起來的總和),就是開始躍躍欲試,並且很傻,堅信那所謂的價值投資,長期投資理念。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價值說的是企業回報,而你想要的是投機回報。**投機已風險較大,還是要看清**的走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港口行業投資屬於投資時間長,效益**慢的行業。而且在目前金融危機的情況下,進口和出口明顯萎縮,貨物裝卸量減少,直接影響到利益。所以我建議如果從投資的角度來看,港口行業不適合。

我覺得可以把目光轉向收經濟危機影響較小,而且利潤比較大的行業,比如高科技行業,醫藥行業,新能源,軍工行業。科技是第一生產力,國家鼓勵創新,會大力扶持高科技行業。醫改也是今年兩會的重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該股基本面一般,業績基本穩定。由於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港口進出口受到了較大的影響,這種情況在中短期之內是不會改變的,因此該股的業績難以有大幅度的提升。樓主持有3-6個月,由於現在熊市格局,對未來**走勢的不確定性來看,如果**出現**,該股必然跟隨**。

現在無法預知**會怎麼走。

不過就**來看,該股存在繼續上揚的投資機會,中線3-6個月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看你的時間策略了

600018上港集團,為什麼利好不斷,跌勢不停?還要跌多久呢?請高手指點。

6樓:

公司是我國第一家實現整體上市的港口類公司,目前已經成為全球第三大港口,今年上半年實現利潤18億元,預計2023年淨利潤將達到33億元左右,發展態勢極為迅猛,特別是近日公司公告以現金增資方式參與九江港口集團公司整體改制,此舉進一步奠定了公司的行業龍頭地位。

港口業可望獲得超常發展,因此,目前蓄勢.該股後市看漲

7樓:廣東鐵通

該股在未放量拉昇之前可在9.5至10.5元之間做差價.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這是好股,我也要買進

上港集團的股好嗎

9樓:英為財情

上港集團 ****600018。

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股份****是我國大陸最大的港口企業。集團先後經歷了上海港務局、上海國際港務(集團)****改制,由上海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招商局集團"招商國際"等五家單位作為發起人發起設立,經國家商務部批准,於2023年6月28日正式成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說是藍籌股 用來投資是隻好** 但是這種股漲得慢想賺塊錢難 屬於投中型 不是投機型

600018上港集團後市如何多少價位賣出

個人意見 四浪三角形向上突破,但是處於五浪,後市有 需要,目標位 7塊4左右,但是建議7元附近拋售,純屬個人意見,望高人指點 今天消滅了昨天 二分之一,前高突破又殺回,應該逃跑的圖形。600018上港集團現在是否具備投資價值?首先,你要從根本上理解中國 不存在價值投資,只有投機 最好的例子,你可以看...

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的介紹

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 shanghai sipg football club 是一家位於中國上海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主場設在上海體育場。球隊曾獲得一次中超聯賽亞軍,一次中甲聯賽冠軍,一次中乙聯賽冠軍,兩次全運會冠軍 代表上海足球隊 五次滬港球會杯冠軍等榮譽。俱樂部始建於200...

請問現在是學年還是學年,請問現在是2014 2015學年還是2015 2016學年

2014 2015學年。2014 2015 你想想這一學年上學期下學期都在那年就行了 2015 2016年度是指哪個年度 2015下半年和2016上半年 2015 2016兩個年度 比如計算公司的年度收入,每次要從5月開始計算,則2015.5.1 2016.4.30為一個年度。2016年暑假,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