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說自己吸毒了,你會怎麼做呢

2021-09-21 21:55:39 字數 3877 閱讀 4403

1樓:始終為零

這樣的他更多的需要是你的開導和關心,如果他真是吸毒的話,不想跟你**聊,那你就發簡訊,要是他不願意接,那你就寫信,把自己的想法和自己對他的感受告訴他,吸毒是非常嚴重的事,必須要戒掉.

當然吸毒的人心理也是最脆弱的,他需要一個人的空間,但也需要別人的關心,所以用寫信的方式會比較好,他會不會看只要他不說誰知道呢?

只要你能一直給他你的關心他會了解的,自然也更能知道你話中的意思了.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還是愛你的,只是他不想讓你和現在這樣的他在一起!我覺得你應該站在他的身邊給他愛的鼓勵,幫助他戒掉你們不能在一起的毒根!

祝你們幸福!!!!!!

3樓:

他還是很喜歡你,你好好幫助他

4樓:長弓射雙月

哈哈,這小子手段真高~~~他當初是不是對他不夠明白啊?以至於讓他想了這麼個辦法,好確定你是不是很緊張他。

正所謂女人就象非洲的一種鹿,獅子追它的時候,它猛跑啊~~~就是不讓獅子追到。但獅子不追的時候,這鹿反而不跑了,還會回頭看看獅子。

5樓:

分手,一定要分,為了你自己好

6樓:不知道也行

你就說吸了,讓她離開你啊,她都不相信你你還在乎她幹什麼啊

7樓:詠恆旋律

建議他去戒毒所```

8樓:

我感覺,這男人要不得啊

9樓:沙拉丫丫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忍痛離開你呢?

如果你還愛他,就要多關心他.不是說愛情的力量是很大的嗎?你的愛的力量足夠大就會感動他的,會把他感動地發揮超級大的力量去戒毒.

事在人為!

如果你家有人吸毒,你會怎麼做?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強制bai戒毒後才能du幫他控制他自己!吸毒的

zhi人很會找藉口的,dao你首先要讓他承專

認自已的屬錯!再就他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無論什麼原因絕對不能拿錢給他!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必須要遠離他的那班朋友圈子,要他自己和他們斷絕來往!

要他真正脫離那班朋友,重新建立朋友圈說著容易做起來就難。 每位吸毒者都會說很想戒,但99%都無法真正脫離毒海,一旦吸毒,終身難戒,說戒掉的都得一直控制自己才行!戒毒須要意志,但毒品又摧殘人的意志!

除非在這社會上找不到毒品,否則想戒,難呀!我們在罵吸毒者的同時,也會埋怨這無法解決的社會現象是怎麼造成的?為什麼毒品會無法杜絕呢?

如果無毒品賣,那吸毒者也就自然戒掉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去五年再說,短時間沒用

毒品有什麼危害?作為一名青年,你如何看待毒品對青少年的危害?你會怎麼做?求500字左右感想~~~急~~

12樓:暗河東獅吼

毒品的危害性

毒品的危

害可以說有很多,歸納起來最主要的危害有兩大類:

一、吸毒對身心的危害

(1) 吸毒對身體的毒性作用: 毒性作用是指用藥劑量過大或用藥時間過長引起的對身體的一種有害作用,通常伴有機體的功能失調和組織病理變化。中毒主要特徵有:嗜睡、感覺遲鈍、運動

失調、幻覺、妄想、定向障礙等。

(2) 戒斷反應:是長期吸毒造成的一種嚴重和具有潛在致命危險的身心損害,通常在突然終止用藥或減少用藥劑量後發生。許多吸毒者在沒有經濟**購毒、吸毒的情況下,或死於嚴重的身體戒斷反應引起的各種併發症,或由於痛苦難忍而自殺身亡。

戒斷反應也是吸毒者戒斷難的重要原因。

(3) 精神障礙與**:吸毒所致最突出的精神障礙是幻覺和思維障礙。他們的行為特點圍繞毒品轉,甚至為吸毒而喪失人性。

(4)感染性疾病:靜脈注射毒品給濫用者帶來感染性合併症,最常見的有化膿**染和乙形肝炎,及令人擔憂 的艾滋病問題。此外,還損害神經系統、免疫系統,易感染各種疾病。

二、吸毒對社會的危害。

(1)對家庭的危害:家庭中一旦出現了吸毒者,家便不成其為家了。吸毒者在自我毀滅的同時,也破害自己的家庭,使家庭陷入經濟破產、親屬離散、甚至家破人亡的困難境地。

(2) 對社會生產力的巨大破壞: 吸毒首先導致身體疾病,影響生產,其次是造成社會財富的巨大損失和浪費, 同時毒品活動還造成環境惡化, 縮小了人類的生存空間。

(3) 毒品活動擾亂社會治安: 毒品活動加劇誘發了各種違法犯罪活動,擾亂了社會治安, 給社會安定帶來巨大威脅。

無論用什麼方式吸毒,對人體的肌體都會造成極大的損害。

一、靜脈注射毒品

(1)靜脈注射阿片類毒品的危害最大,後果嚴重而且是多方面的:不潔注射導致感染各種疾病,如細菌性心內膜炎,破傷風、敗血病、橫斷性脊髓炎,並極易傳染乙肝、丙肝等血清型肝炎。不潔注射是傳播艾滋病毒的重要途徑。

(2)注射阿片類毒品對人體的免疫功能有著直接和全面的損害。靜脈注射毒品,最容易引發吸毒過量死亡,國內外大量的統計已經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二、肌肉或皮下注射毒品

注射部位的**可能出現膿腫、感染、色素沉著、疤痕硬結等症狀。

三、通過呼吸道途徑吸食毒品

是指毒品加溫後通過呼吸道進入人體的吸食方式。長期吸食對呼吸道系統造成惡性刺激,輕者易患氣管炎,重者導致肺炎、肺氣腫和肺癌。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何為毒品?

僅僅是吸毒的毒品算毒品嗎?抽菸算不算毒品?

不算毒品為什麼還要禁菸?

算毒品為什麼國家還要大力支援菸草公司生產煙,而僅僅是形式主義所謂的公共場所不能吸菸?

14樓:子夜心凍

你是桂林醫學院 09藥本還是藥劑的呢 我比你更急啊

如果你身邊有人慫恿吸毒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15樓:

您好!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我會反過來勸他不要沾染毒品。謝謝閱讀!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孩子吸毒 你會怎麼說 你會怎麼做

16樓:第47個浪人

if you find your children drug one day,what you will say and what you will do?

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孩子吸毒 你會怎麼說 怎麼做 (不是翻譯 是找解決辦法)

17樓:澳洲粵人看文化

如果我發現自己的孩子吸毒的話 如果已經成癮 那我會毫不留情的送他去戒毒所 如果剛開始吸毒 那我會沒收他藏的毒品 並且好好的看著他 並且讓他說出毒品的**等 直到確認他不會再接觸到毒品 這樣才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錢,繼續吸~

一般有錢,戒毒所.

一般窮,戒毒所.

很窮,戒毒所都去不起..

假如你身邊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想叫你一起吸食毒品,你會怎麼做?

19樓:

那就不是很好的朋友了。是好朋友。不會叫一起的。知道那是害人害己的。為什要啦朋友下水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和你是沒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想叫你一起吸食毒品這樣的事情也是不要做再好的朋友,這種吸食毒品會害了你自己人,就算是好朋友你也不能去吸食

21樓:

以後離這種人遠點

這人已經無藥可救了還來害朋友

22樓:掌元駒

即使你身邊最要好的朋友,他想讓你一起吸毒,你絕對不要答應,因為危害自己,危害家人,危害國家的事情,我們絕對不能幹,同時你也該制止他,不要吸毒,杜絕走上這個犯罪的道路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做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 或者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該去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時,淡淡地安慰幾句,卻也僅此而已。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燥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那你會怎麼做呀

離開他吧。對你 對他 她 都好。對他 她 是一種解放與成全 而對你自己則是新的開始。畢竟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但在勸你離開他是有一個前提的,那就是,你爭取過但沒有讓他 她 愛上你。如果沒有試就放棄會是一種遺憾。不要一條路走到天黑,強扭的瓜也不甜。或許你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過早的結束一段不適合自己的愛情...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如果還在讀書的話,建議不要,社會不想你想的那麼簡單,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導致以後來後悔,平常心很重要,事後後悔沒必要。衝動是魔鬼,早晚要後悔。努力過,無論結果如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就好,先跟她做朋友,然後關係好了以後,就追她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默默的堅持!因為要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很難的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