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做

2022-03-31 03:39:13 字數 6365 閱讀 3192

1樓:桂巍甲俊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該去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時,淡淡地安慰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燥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一個不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一樣。

沒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選擇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要記得,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真正地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所以,也不要怪他。

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得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

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

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

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陋?也不要覺得不公平,倘若離去,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註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在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

2樓:象思義裔芳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3樓:頑皮熊呀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失去不一定是禍,有失必有得,不必去強求失去了的人,即使是自己愛的人。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更多1條

4樓:錯曦丙彥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

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做?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因為兩個在一起是靠相互的愛戀來維糸。一方已紀放棄這份愛戀。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意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到了什麼情況,必須分開的話,就放手吧,你可能會說「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等你以後回想的時候會覺得糾纏是多麼不值得,浪費彼此之間感情,祝你好運

7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既然已經不愛,

何必夢在一塊?

放棄她(他),

遠離她(他),

尋找自己的新愛吧!

8樓:錦語良言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付出一定的心思,包括時間、經理、金錢,雖然如此,還不能打動她,趕緊收手,剃頭挑子一頭熱,不會有幸福。

9樓:豔豔聊生活

時間可以**傷痛。再重新找新的。不要太難為自己。耽誤了自己。因為他已經不珍惜你了。

10樓:薄涵

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了,那就分手,即然不愛何必在一起,早點分手是件好事

11樓:米音

好聚好散吧,總會遇到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我愛的人不愛我了,我也會很乾脆的離開他

13樓:

成全他們吧,不愛你了還挽留什麼,對誰都不是好的

14樓:

如果你還愛他,先反省一下自己是什麼原因不愛你了,如果自己有問題改變,重新贏得愛情,如果是對方道德或其他原則問題果斷離開

15樓:燕兒

一廂情願太苦太累,愛必須要雙方的,該放下了

16樓:厙靖靖

把他忘記,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過的比他好

17樓:

那就分手,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18樓:

我不會勉強她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權

19樓:達克悠拉

你必須讓他安靜地走開!

20樓:

或許還會愛著,那份愛不曾改變過

或許不會愛了,愛她是因為她也愛著我

怎麼做都是對的

21樓:悠悠小生呦呵

放棄給他給自己,一點空間

22樓:過分的悲

放棄這段感情,找一個適合自己的

23樓:順順

不放棄,除非根本不愛我

24樓:奇妙無比

有尊嚴地離開,或者默默在他身邊做個好朋友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做?

25樓:保韻沙傲兒

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呀!努力去愛ta,ta會被你的真心打動的

26樓:但慈鄢懷

如果用真心對待ta還不愛我會選擇默默地祝福ta

因為有一種愛叫放手

27樓:釋閔奈秀越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可以想辦法讓他愛上你啊,如果像上面這樣消極的去想,兩個人是註定無法在一起的,至少要為自己爭取機會。

28樓:悅

當我愛的人不愛我的時候,我會放棄。獻給那些已經被愛卻失去了愛的人,對於從未被愛的人,因為他們仍然愛著,他們選擇了欺騙自己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告訴你要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再愛你時,當你不快樂或遇到麻煩時,請不要打擾他。目前,他絕對不是您的合適之選。接到**後,也許他會安慰您幾句話,僅此而已。

也許您會想要更多,所以假設我們見面了,他一定很沮喪。當他不再愛你時,你的愛,你的人民會顯得便宜得多。你有一個缺點,這是人的本性。

他會說,好的,但是我現在有東西。你可以稍後再致電給我,也可以致電給你,永遠都不要當真。他只是發現一個不太好的原因,,讓你窒息,請不要真正等待,不要對自己說謊。

當他不再愛你時,請不要告訴他你的故事。也許此時此刻,你不想讓彼此更加熟悉。但是,他是無辜的,對了解你的興趣甚至更少。

你的生活,過去,優勢和不足是什麼?即使他講話,他也很快會忘記,就像他忘記了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號碼,沒有愛一樣,所以即使你只想要一個很小的角落,也註定要擠進他的生活。當他不再愛你時,請不要在他面前流淚。

當他生病時不要告訴他他不能給您照顧和關心。

至多隻是同情一下,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屬於你的驕傲。儘管太多的人在愛情面前失去了太多,但他們沒有勇氣站起來,但請記住,只有那些愛自己的人才能真正寵愛你,而不是圍觀者的同情。 憐憫。

當他不再愛你時,你的愛就是他的負擔。請不要計算您自己的捐款,更不用說還錢了。如果你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麼你就沒有任何回報。

不在乎對與錯,你會很高興的。記住,你和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在乎,他不在乎,所以不要怪他。

也許他想變得更好。不要對你這麼冷漠。但是,愛一個人並與一個人相處是一種本能。

抱歉,他沒有這種本能。

29樓:壬盛海爾風

努力忘掉他。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人。

30樓:後疇旅亦旋

先了解清楚對方的想法,如果確實不能愛上自己,就放手吧.畢竟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相對來說,你的損失要小得多.

31樓:舒瓔靖韻寧

真心愛一個人,付出再多也無所謂!

32樓:鮮辭支念柏

我的親身經歷,其實世上還有屬於你的真愛在等著你呢,我就等到了,人與人之間是緣分,放開那個不珍惜你的人,去尋找你的緣分吧。

33樓:藍巍智初晴

那誰都別得到他,我會毀了他

34樓:冒卉巨集良工

放棄他,然後去尋找愛我的人。

35樓:革絢鈄燎

那就好聚好散吧,強扭的瓜不甜…或許你有哪些方面做的不夠好,繼續加油吧!

36樓:辜絲赧浩嵐

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

發現後不管再怎麼愛他

還是會和他分手

即使在一起他給也不是愛

也不要勉強在一起

最起碼以後回憶的時候

不是痛苦的

37樓:夷雰養晨希

——真愛是一種付出。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

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但愛情依然會是永恆的旋律!!

38樓:昌從佟佳丹秋

不鳥她。

世上還是有很多人可選的。

39樓:野彥陸璣

何必給自已找麻煩,不愛你,你就灑脫點走出去,找個別人來愛,找個人來疼

40樓:鄧塵姚珠

當然放棄咯。還能怎樣?死死的愛著對方。然後對方又愛著別人?很傻

41樓:欒湃阮玲然

不愛就算、尋找下一位愛自己、自己也愛的…

42樓:仁晏五淑然

放棄,選擇做朋友.

強扭的瓜不甜.

43樓:祕念樑銳翰

放棄他,收拾起傷心繼續過自已的生活,相信明天會更好.

44樓:糜春求絢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ta

45樓:墨翮柏瀚昂

年就放棄咯,

離開對誰都好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做?

46樓:聶蘭英檀溪

愛一個並不愛你人,不但痛苦,而且是白白糟蹋了自己寶貴的愛情。當一份愛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如果你真的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誰又會愛呢?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那你會怎麼做呀

離開他吧。對你 對他 她 都好。對他 她 是一種解放與成全 而對你自己則是新的開始。畢竟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但在勸你離開他是有一個前提的,那就是,你爭取過但沒有讓他 她 愛上你。如果沒有試就放棄會是一種遺憾。不要一條路走到天黑,強扭的瓜也不甜。或許你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過早的結束一段不適合自己的愛情...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而你卻沒有他不行呢?你會怎麼做

只是也只有你,覺得沒有他不行,別人未必會在乎,不要卑微的一再付出,那樣別人會覺得你的愛很廉價,不管你怎麼做,他的心裡還是會沒有你,不要委屈了自己,愛別人的前提是愛自己,給自己留一點尊嚴。世界上離開了誰同樣是過,沒有說離開了誰就不行的,忘記一個人就是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如果開始新的一段感情你還不能忘記,...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是放棄還是繼續追求

如果ta親口告訴你不愛你,那麼就放手吧。沒必要苦苦單戀一枝花,折磨自己沒必要,活著應該為自己多著想一些。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家人就只有你自己了,善待自己。真正的愛不是用言 復語可以製表達的,是發自bai 內心的,愛上一du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zhi吸引,為他 她 著迷dao,為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