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齒美白會不會傷害到身體和牙齒?

2023-02-17 15:55:03 字數 3803 閱讀 7028

1樓:互信互助互愛

牙齒美白本身對身體的健康不會造成損害,牙齒美白劑是作用於區域性的一種美白藥物,不作用於全身,對全身的健康完全沒有影響。

牙齒美白劑的成分主要是過氧化物加穩定劑和賦形劑製成,通常有一定腐蝕性。在做牙齒美白的時候會對牙齦塗上牙齦保護劑,防止美白藥物對牙齦腐蝕,作用牙齒硬組織原理是通過不穩定的過氧化物釋放出原子氧,對牙齒硬組織進行漂白,在牙齒硬組織漂白過程中,原子氧對牙齒硬組織有輕度腐蝕作用,這個腐蝕作用可以通過美白**結束之後對牙齒進行再礦化處理,或者塗上含氟保護劑就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解決,不會對健康造成***。

2樓:鄭芬多老師

有可能會傷害到的。

損傷牙釉質。使用冷光美白的技術進行牙齒美白,在清除牙齒表面的汙垢去除色素的過程中,也會對牙釉質形成損害,尤其牙釉質發育不良的患者,更容易造成牙齒的隱裂等。

3樓:廣州梅里奧

不會傷害到身體,牙齒美白藥物的主要化學成分為過氧化脲,它是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變色。同時還會在您的牙齦上塗上保護膜防護。

4樓:德拜口腔連鎖

冷光美白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損害。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操作過程完全不接觸牙齦,對牙齒結構不會造成損害。

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口腔衛生,養成飯後漱口的好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牙齒美白會不會傷害到身體和牙齒?做牙齒美白不會傷害到身體。但對牙齒有一定的傷害。

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普遍用的是皓齒美白或瓷貼面來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瓷貼面需要磨除一小部分牙體表層來實現貼面的覆蓋粘接,美觀穩固不易脫落,效果長久。而皓齒美白採用的是低溫奈米光美白技術,只要醫生操作得當,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其效果沒有貼面長久!

7樓:摩汀國際口腔

一般來說不會的,建議你一生最少洗一次牙齒,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證你的牙齒美白,切忌不能經常去洗,祝你牙齒健康。

8樓:牟默

只要選擇正規的機構,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傷害到牙齒的。

9樓:網友

牙齒美白種類有很多,經常做可能會引起牙齒敏感,建議到專業口腔醫院做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對牙齒有傷害嗎?

10樓:木兮寫作分享

經常做美白牙齒的話,對牙齒或多或少是有一些傷害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美白牙齒的主要方法就是把我們牙齒表面上的一層打磨掉,這樣的話看上去肯定會比以前白了很多,但是傻子也知道這種方法不可以經常做,因為經常做的話會讓我們的牙齒變得越來越脆弱,越來越敏感,甚至會影響牙齒的使用壽命,所以我建議大家這種美白牙齒的事情不要經常做,而且從健康學的角度來講,牙齒的最健康長度是微微泛黃,過於潔白的牙齒往往不代表健康。那麼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想要讓牙齒變白的話,也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法來試一試:

1、利用小蘇打刷牙

首先第1個方法就是在我們刷牙的時候放一些小蘇打,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幫助我們牙齒變得越來越白,因為小蘇打有著很好的輔食和清潔的作用,經常利用小蘇打刷牙,可以更快速的幫助我們清潔牙齒縫隙當中所殘留的其他物質,最重要的是這種方法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牙齒。

2、利用一些特殊的牙膏

另外我們也可以選擇一些美白的牙膏來刷牙,不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我們選用了這些牙膏刷牙的話,也並不代表著我們立刻就可以把牙齒變白,因為利用美白牙膏刷牙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有耐心,只要保持合理的刷牙頻率,就可以慢慢的讓我們的牙齒變白了。

3、洗牙

如果我們想讓自己的牙齒快速變白的話,我們可以選擇洗牙這種方式,洗牙是通過深層清潔牙齒的手段,讓牙齒變得更加清潔,自然而然的看上去也就白了一些,不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不能頻繁的使用,因為頻繁的使用會導致牙齒變得越來越敏感。

11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會有一定的影響,例如做完後會產生稍微的敏感或者痠痛感,但不會產生嚴重的影響,現在常見的冷光美白技術,其最大的特點是快速、安全。建議選擇正規的牙科門診,專業的醫生技術水平和熟練的操作會大大保證效果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12樓:小七直播

牙齒美白對牙齒有傷害嗎?想要大白牙的看過來,解答你的疑惑!

13樓:繩昶潮友靈

你好,從你提出的問題來看我們認為牙齒美白手術的安全性都是比較高的,手術的***也比較小,一般來講是不會對牙齒有傷害的,術後注意牙齒的清潔保養。

14樓:度語邇

牙齒美白手術。

是不會對牙齒有傷害的,不過為了保證安全,建議去正規的意醫院進行手術,祝健康美麗。

做牙齒美白會不會有什麼危害?

15樓:檸檬愛美

第一,只清除看得見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強的深層的牙垢,達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 第二,損壞牙齦,尤其是對清除牙垢之後暴露出牙根時不能及時進行進一步的專業**,不僅導致患者疼痛難忍,還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第三,極易造成交叉感染,給人們帶來不應有的遺憾。

所以,對洗牙的場所要慎重選擇,應該到正規醫院找經過嚴格培訓的醫務人員來為您洗牙。

檸檬愛美。

牙齒做冷光美白會不會傷害牙齒?

牙齒美白對牙齒的傷害大嗎?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傷害大,牙齒美白可能會危害牙齒健康。牙本質是一種鈣化組織,位於牙釉質的內層以及牙髓的外層,含有70%的礦物鹽和30%的膠原。報道稱,美國斯托克頓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牙齒美白會危害牙齒尤其是牙本質健康。

經常被用來美白牙齒的雙氧水會損害牙本質中的蛋白質特別是膠原蛋白。不僅如此,目前使用的牙齒美白方法都會逐漸損害牙本質中的膠原蛋白。

17樓:福州晶美牙科

你好,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與牙齒髮生化學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建議,本人曾經做過一次牙齒美白,當時看著效果是不錯,但是不到半年又恢復原樣了,所以我不建議你做牙齒美白。

做美白牙齒會對牙齒有什麼傷害嗎?

18樓:麼麼等你

會破壞牙釉質,牙釉質是牙齒最堅硬的外殼。美白牙齒硬生生的把牙釉質磨掉了,它變薄了之後,牙齒就沒那麼堅硬了,比較脆。

19樓:資深

有一定的傷害沒什麼關係的。

牙齒美白對身體有害嗎

20樓:冒沛藍

洗牙,學名「潔牙」,可以是牙齒美白的一種方法,但不直接等同。

潔牙是去除牙齒表面的結石和色素沉著,其本意是維護牙周健康,但其直接的效果就是讓牙齒本來的顏色露出來。如果本身是比較白的牙,潔牙就能美白。如果牙齒是四環素牙或死髓牙,已經變黃變黑的就沒有效果了。

從潔牙的本意來看,對牙齒是有好處的,也不會造成牙齒本身的損害。當然,操作不規範的潔牙又另當別論了。

牙齒美白除了最基本的潔牙外,有很多化學的或者物理的方法來遮蓋變黃的牙齒或使其變白。這個過程中必然要損害到牙體本身,但一般來說,這個損害不會太嚴重。需要患者自己來衡量,是做了之後漂亮了重要(對某些職業,這個還真需要),還是牙齒本身的健康更重要。

21樓:揚晗琴次碧

牙齒的方法一般有兩種,修復**和漂白**。修復**的方法是要磨除一部分自然牙齒後,用人造材料覆蓋在相應部位,其優點是牙色的改變明顯,缺點是要面對必須磨除自然牙齒和傷及牙髓引起併發症的可能性。

拉扯頭髮掉了好多會不會傷害到毛囊和生長頭髮

會的,不過不用擔心長不出來頭髮,人說毛髮拔掉一根 會在哪附近長很多出來的,天生謝頂除外 扯頭髮會不會對毛囊造成傷害?毛囊距頭皮有多遠?扯頭髮不好,對毛囊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毛囊就生長在頭皮上。有個辦法你可以試試 一不可以再拔頭髮,二是用老薑,將老薑整塊燙熱塗擦左鬢,必要的話去看看中醫服幾付中藥調理,會...

美白牙齒應該怎麼做,怎樣美白牙齒最有效??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牙齒太黃不要洗牙,教你一妙招,輕鬆變白 牙齒太黃很尷尬,教你一招,輕鬆刷成大白牙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牙齒變黃有兩個原因,一是生理性變黃是正常變黃,另一種是病理性變黃,是不正常的 而病理性變黃又...

要怎樣做才能不傷害到別人呢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va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