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了這種小蟲子,看起來跟鋸末一樣,仔細看還是小蟲子,請問這是啥怎麼消滅,謝謝!

2023-02-17 15:50:07 字數 988 閱讀 7965

1樓:快快

家裡出現了這種小蟲可能是家裡的家裡出現了這種小蟲,可能是家裡的木製品生蟲子了,這種情況下經常的清理,或者是買一些噴砂的家裡出現了這種小蟲,可能是家裡的木製品生蟲子了,這種情況下經常的清理,或者是買一些噴砂的效藥。

2樓:戶雋雅

家裡出現了這類小蟲子,看起來跟巨魔一樣,仔細看,還是小童子,請問這是怎麼消滅?謝謝這個小童的,大概是蟎蟲立刻用藥,就把它藥死了帶經常你被褥的乾淨衛生一潮溼就會有的,所以你要把他殺死,還要寶寶寶寶家裡出現了這類小蟲子,看起來跟巨魔一樣,仔細看,還是小童子,請問這是怎麼消滅?謝謝這個小童的,大概是蟎蟲立刻用藥,就把它藥死了帶經常你被褥的乾淨衛生一潮溼就會有的,所以你要把他殺死,還要寶寶寶寶任務義務的乾燥行。

3樓:晴天便好

家裡出現了小蟲子就要清理一下,可能是房間裡比較潮溼,才會長小蟲子,最好是把家裡打掃乾淨消一下毒,開窗通風,保持房間乾燥,才不會長小蟲子。

4樓:月半彎

不管是什麼蟲子,如果有的話就買一瓶殺蟲劑在牆根兒或是蟲子出沒的地方噴一下蟲子就會被殺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很多的小蟲子,看起來跟寂寞一樣,所以一看就是出現了很多的小蟲子,看起來跟寂寞一樣,所以一看就是小蟲子,這樣子應該是關上門窗,用一個除用一個滅蚊劑的直接噴藥就可以了,人噴了藥以後,人人可以離開,用煙燻也好用,把門窗關緊的話,應該回來以後開啟應該這個蚊子會那個消滅。

6樓:社會小袖

這是米蟲!愛吃米麵之類的糧食。原來我家有袋面放的時間長了,結果裡面長了一大堆這個。

7樓:揚幼安

家裡出現了這種小蟲子,看起來跟鋸末一樣,仔細看還是小蟲子,請問這是啥?怎麼想念?我認為是不是蟎蟲啊?買一些。蚊蟲。噴霧劑來噴撒一下。

8樓:暮光丶覲

家裡出現這種小蟲的時候,你買一些驅蟲劑噴上一小會,這些蟲子就會消失了。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小蟲子應該怎麼除蟲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 茶葉 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尤其是角落裡遺忘的,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處理呢?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果蠅的卵,應該是你家垃圾清理不及時造成的。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

家裡地上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應該怎麼辦

這蟲子叫衣魚,只需抓起來弄死扔掉就可以了。衣魚介紹 衣魚為衣魚科衣魚屬的一種無翅昆蟲,也是纓尾目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冊蝦 潮州話 形態特徵 體細長而扁平,上有銀灰色細鱗,長約4 20mm。觸角呈長絲狀,腹部末端有2條等長的...

小葉女貞的一種黑色小蟲子看起來不動好像是卵一樣有的一堆一起只吸葉子汁葉子全部枯

我們這叫蜜蟲。不知道學名。大概就是蚜蟲吧。有一種樹皮黑色葉子很像小葉女貞 是什麼植物 發一個 看 有圖有真相,沒有 不好回答,是不是紫檀 那個葉子有點泛紅的是什麼植物 紫葉女bai貞 紅 紫葉女貞為木犀科du,女貞屬的一zhi園藝栽培種。常綠,單dao葉對生,小枝 專略被柔毛屬,葉卵形,薄革質,葉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