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了小蟲子,背部中間略透明,頭尾黑色,有觸鬚,六足比芝麻大一點

2022-09-01 02:25:23 字數 1552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出生沒幾天的小蟑螂。

2樓:一灣潛水

這是擬裸蛛甲,是一種外形像蜘蛛的小甲蟲,是一種倉儲害蟲,以糧食為食,多由木質建築材料或傢俱帶入室內。

家裡出現這種無名小蟲,比芝麻大一點,有硬殼和八條腿,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有沒有毒? 10

3樓:曲晴畫

這是臭蟲,有劇毒,群居昆蟲,喜歡躲藏在床木板,枕頭,牆縫!喜歡在安靜的夜晚出來活動,一旦被咬,奇癢無比,抓到**就感染**!痛不欲生!

家裡房頂突然出現的小蟲子,黑色,不足5mm,有一對透明翅膀,有兩個觸角,六足,腹部可以蠕動

4樓:福到

家裡出現這些小蟲子都不好,你也別管小蟲叫什麼名,直接去超市買殺蟲劑噴噴,連噴兩天,蟲子就死光光了,請採納吧。

家裡發現的,請問是什麼蟲,六足 兩觸角,硬殼。芝麻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擬裸蛛甲,是一種外形像蜘蛛的小甲蟲,是一種倉儲害蟲,以糧食為食,多由木質建築材料或傢俱帶入室內。

家裡牆上發現這種黑色小蟲子!求助 30

6樓:匿名使用者

**bai不清楚,看上去像跳蟲

du。跳蟲 (彈尾目非昆蟲六zhi足dao動物)版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權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看不清楚,可能是跳蟲,遇到危險會跳躍逃走,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只能幫到這裡了。

8樓:樹洞與光明

太小,看不清楚,但是看形狀和你描述的顏色,比較像蟑螂的幼蟲,一般廚房比較多。

求大神指點,最近家裡總有一些黑色小蟲子 ,芝麻大小,不會飛,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掉,急, 5

9樓:牽手共享印象派

溼蟲,通風不好,開窗通風就0k了

10樓:su╰藕熙柏

西瓜蟲吧,你碰它是不是會縮成一個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翅膀啊.......

12樓:生魚青魚田

去買個紫光滅蠅(蚊)燈滅

13樓:匿名使用者

噴殺蟲劑 夏天一定要注意通風 還有垃圾要每天倒

家裡地上有芝麻大的黑色蟲子是什麼蟲?

1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跳蟲。

跳蟲 (彈尾目非昆蟲六足動物)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家裡突然出現好多小蟲子,喜歡燈光

說明這類蟲子具有趨光性,你可以用一些滅蚊燈試試,看看能不能消滅一些蟲子,晚上用時不要開太多有光的東西 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的小蟲子,會飛,大多分佈牆上,容易被燈光吸引,請廣大幫忙看看怎麼清除。30 用殺蟲劑,一噴就死。噴完不易待在房間裡,有點小毒 關燈,開啟窗,讓它們從視窗飛走。可以把家裡燈光全部關了...

家裡陽臺出現很多黑褐色小蟲子,家裡陽臺出現很多黑褐色小蟲子

你家的消滅了嗎 我家也有 求方法 這是什麼蟲子 我養幾盆吊蘭也出現這樣的蟲子了。怎麼能消滅 最近家裡陽臺的地板上出現了大批小蟲,比芝麻粒小點,黑褐色,有殼,殼下有翅,但不怎麼飛,求解決方案!可能是蛀蟲哦,是不是地板生蟲了,建議請專門的人員看一下,不然地板就完了 家裡有很多褐色的小蟲子,怎麼清除?根據...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小蟲子應該怎麼除蟲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 茶葉 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尤其是角落裡遺忘的,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處理呢?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果蠅的卵,應該是你家垃圾清理不及時造成的。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