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敢和別的小朋友玩

2022-09-01 02:20:33 字數 873 閱讀 6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變你自己的教育方式!孩子是不能嚇的!如果沒有讓他擁有充足的信心和膽量他以後會成為一個膽小怕事優柔寡斷的人。

碰到事情要和他講道理切不可打罵。更應讓他多接觸父親。畢竟是男孩子很多行為方式應從父親那學。

平時要教他怎麼和小朋友玩。象是拿塊糖跟別人分享,有好玩的玩具要和別人一起玩啊之類。相信你能成為一個好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帶親戚家的小dd,mm去和他門自己去玩

3樓:認得迎門輕笑

你怎麼能這樣對自己的孩子呢? 孩子這樣就是跟家庭的氛圍還有父母對待他的態度有直接關係!

首先你要跟你老公說清楚這個事的嚴重性,讓他一定要關心你們的兒子,其次你要改變對兒子的態度,你是他媽媽是他最親近的人,你如果繼續這樣對待他,會讓他以後的性格也發生扭曲的!

4樓:相約自然

現在孩子還小,目前主要的是孩子的身體,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讓孩子自然成長。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自己要多注意言行,多和孩子交流,讓他自然的感受到生活的快樂,多給他介紹周邊新鮮的事物,多讓他和小朋友交流,要慢慢的來,不要一蹴而成。

從我個人的經歷而言,帶孩子,還是自己帶比老人帶要好管理,首先,父母比爺爺奶奶瞭解他,知道怎樣讓他更優秀,其次,就是父母接觸新生事物比老人快,有網路,有朋友。

父母要多看育兒的書籍,多和有經驗的人士交流,最好,是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成長。

5樓:q陸小果

您已經自己找到答案了,對孩子溫柔一些吧!

6樓:當代建築工人

以後對孩子要有耐心,多帶孩子接觸小朋友,多鼓勵他去和別的小朋友玩。應該沒問題的。只要你有耐心。

為什麼媽媽總是拿我和別的小朋友做比較

因為大多數家庭都是這樣的,我媽媽也總拿我和別人比較,就算有時候我超越了他,我媽媽就會換一個更好的比較。大多數的家長都有這個習慣,想讓自己的孩子和優秀的孩子作比較,但他們根本不會顧及孩子的感受。這就是家長眼中別人家的孩子,總是喜歡拿自家孩子和別人家孩子比較,很常見,沒有必要理會。因為媽媽希望你把別小朋...

和小朋友能怎麼一起玩海洋球

怎麼玩就玩唄海洋球還用教嗎,讓孩子開心玩就是了。大型海洋球池裡能玩什麼親子游戲 準備沙袋聽到口令,並立即爸爸的腳夾在起點 遊戲的親子鑑定專案規則 活動一 家庭故事 2 3歲 的遊戲 規則夾沙包跳過6圈,然後來到座位那裡的孩子,孩子趕緊抱著沙袋跑過她的母親,又投入到母親的行小籃子沙袋的規定 母親帶著孩...

孩子在學校膽小,怕老師,而且和其他小朋友玩的也不是很多但是在家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五郎神,這

可能是他在家裡比較放鬆,在學校比較拘謹,你可以讓他在學校交幾個性格開朗的小朋友,讓他們課間一起玩,以此來培養他開朗的性格,另外平時多注意一下他的學習情況,怕老師可能就是因為上課聽不懂,怕被老師提問或者是責備而導致的,一般學習好的學生很少有怕老師的,不要心急,慢慢幫助他改變吧 你好,在家裡活潑的孩子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