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玩具適合三四歲的小朋友玩

2021-03-12 07:17:52 字數 2170 閱讀 7110

1樓:

1、大皮球、手bai推車、三du輪童車等,zhi可以運動全身,dao調節動作協調發展。

2、顏回色鮮豔的彩圈答、綵球、彩色套碗、各類娃娃、動物玩具及供孩子觀賞的會發出各種聲音的電動玩具等,可以讓孩子感知和辨認物體的顏色、聲音、形狀、大小、材料特點等,使孩子掌握感覺標準及其語言表達方法。

3、打樁床、穿珠、套桶、穿線板、中、小型拼圖類、鑲嵌類、配對類玩具等,培養孩子認知發展和直覺行動思維,以及手眼協調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三四歲的小bai朋友,你可du送益智類和動手腳zhi並用協調dao

能力的玩具比較

回好,這種禮物小孩子一般答比較喜歡,讓他能邊玩邊學習,學東西更快。我家寶寶也差不多四歲,我就給他買了一臺玩具行李箱,能騎在上面的坐著走的,還能讓他自己收拾東西,因為是他自己的行李箱,只要一叫出門他立刻自己就主動收拾要帶的行李了,呵呵,塑膠味道也小,手腳並用感覺協調能力也跟上了,不向以前走路眼睛看天上,動不動就摔交了。現在確實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酷萌的喔喔嗡**騎行箱效果不錯,沒有異味,質量也很好,寶寶都玩的愛不釋手

三週歲的兒童適合玩什麼玩具

4樓:wn團團轉

簡單的拼圖玩具、成套的小盒、拼插玩具、中小型的積木,各種玩具交通工具如:小汽車、卡車、兒童三輪車、救護車、電動飛機、小汽車、軌道火車、套環等。

三歲孩子適合玩什麼玩具?

5樓:藤玉枝雋婉

家長應根據孩子的年齡特點為孩子選擇適宜的玩具:

1、3~4歲的孩子動作發展不夠協調,因此家長宜為孩子選擇能促進動作發展的玩具,如大皮球、手推車、三輪童車等,使孩子在活動中得到全身的運動,使其動作協調發展。

2、3~4歲的孩子心裡具有明顯的隨意性和情緒性的特點,幼兒的自我控制能力差,缺乏目的性。因此,為3~4歲幼兒選擇的玩具必須顏色鮮豔、造型優美、形象生動有趣,以激起幼兒的興趣,吸引孩子積極主動地玩。

3、3~4歲孩子對事物的認識仍依靠直接感知,他們憑藉顏色、形狀、聲音等具體形象、表面特徵來認識事物。因此,這一年齡階段,家長可為孩子選擇一些側重發展孩子感知覺的玩具。如色彩鮮明,差別明顯的彩圈、綵球、彩色套碗、各類娃娃、動物玩具及供孩子觀賞的會發出各種聲音的電動玩具等,讓孩子能充分感知和反覆辨認物體的顏色、聲音、形狀、大小、空間對比、材料特點等,使孩子逐步掌握感覺標準及其語言表達方法。

4、3~4歲孩子認知發展還保留了相當大的直覺行動思維成分。這一時期孩子的小肌肉**育還不完善,手眼協調能力較差。因此,家長為孩子選擇的玩具要能看、能拼,讓孩子自由運用雙手,培養其開、合、套、穿、敲打、裝拆等操作能力。

如:打樁床、穿珠、套桶、穿線板、中、小型拼圖類、鑲嵌類、配對類玩具等。

6樓:戚振梅苦媚

1.拼圖遊戲、玩的麵糰、貼上物、彩色書、彩色筆、手指畫用具、硬紙板書、樂器,各種動物形象的毛絨玩具、玩具餐具、玩具傢俱、小桶、小鏟、小漏斗、小噴壺等。2,騎童車:

通過騎童車,鍛鍊腿勁。童車是孩子的最好玩具之一,既可以鍛鍊身體,又可使手、眼、腳的動作協調一致,掌握平衡和控制的能力。

7樓:韋旭華

3歲的孩子玩具可以選擇以下幾類:形象玩具、科技玩具、體育玩具、智力玩具、**玩具、建築玩具。如果準備一套包括娃娃、生活用品早內的「娃娃家玩具」,媽媽誘導孩子玩「娃娃起床了」,「娃娃要吃飯了」,「娃娃生病了」等角色遊戲,孩子在玩中模仿生活中的角色形象,達到認識環境及社會的效果。

生動有趣的造型玩具,如小狗、小貓、小白兔等,是孩子學習有關動物知識的好玩具。沙灘玩具對孩子來說也是其樂無窮的,他們憑藉自己的想象去構造自己的建築物。藉助小鏟、小桶、沙石、磨具,可以建造寶寶想象的東西。

另外,為孩子準備一套彩色筆也是十分必要的,同樣,圖畫磁板也是寫寫畫畫的好用具。簡單的圖形嵌板、故事簡單的圖書、簡單的插片、拼圖、各種敲打樂器等,都是此年齡玩的用品。在賦予孩子玩具教育功能後,還要選擇堅固不易損壞、安全、能洗滌的玩具等。

8樓:爾蝶紅茶

對於3歲可以買一些簡單的拼圖比如:人物頭像……等。3歲應買寫簡單的不要太複雜了

還可以買那種大一點的**比如像水果、生活用具等。讓他認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小豬佩奇火車積木,釣魚玩具,孩子特別喜歡,每天都能玩好一會,有大人配的話會玩的更久

3 6歲的孩子應該挑選什麼玩具,適合3 6歲小朋友玩的智慧玩具有哪些?

3 6歲的孩子應該挑選什麼玩具?女孩子的話一般喜歡過家家類的玩具,比如毛絨玩偶或者是人形娃娃。男孩子一般喜歡男性英雄,但是要注意購買玩具時勁量購買一些無毒少毛或者少掉毛的玩具,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子喜歡咬東西,玩具買回來也要按時清理。建議買積木或是大顆粒的樂高類的玩具!還有就是要培養孩子讀書,這時候...

適合5歲兒童的室內遊戲適合5歲到6歲小朋友玩的室內遊戲,不要電腦遊戲啊,不需要很多道具就能玩起來的遊戲

如果是那種教育用途遊戲 比如學習數學或英文遊戲 你可以讓他玩 但家長最好陪在小孩身邊幫助他們進行遊戲 順便可以來個親子互動 千萬不要讓小孩子玩什麼網路遊戲或者其他不利小孩子心理髮育的單機遊戲 下棋 五子棋 鬥獸棋電腦遊戲 摩爾莊園 奧比島 熊貓森林 畫畫 5歲的兒童遊戲安排 邊畫邊走 兒童室內遊戲目...

12歲的孩子最適合玩什麼玩具?適合十歲孩子的玩具

12歲的孩子可以玩小顆粒積木,既鍛鍊動手能力,也增強孩子的空間構建能力,或者買電路之類的玩具,可以益智還可以學科學。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可以玩拼插積木的,可以買塊大一些的那種,非常的益智,還很好玩。或者是一些跟電子連線的也不錯。比如一些拼插的有電源,可以運輸小球,可以去看看。再就是智慧金字塔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