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說話,卻也不會傷害到人心的星座有哪三個?

2023-05-29 19:55:09 字數 963 閱讀 6230

1樓:醒醒

生活當中,有些人平常是很不懂得說話的,加上自己的性格比較急,就容易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起來。這三個星座就是這樣:毫無心機的白羊座,心善良的雙魚座,生活快節奏的摩羯座。

2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金牛座射手座和白羊座的人,主要是因為他們考慮比較周到,所以說話也不會說的很重。

心眼不壞,但說話很傷人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3樓:金牛

有天蠍座,雙魚座,雙子座,白羊座和獅子座。這些星座的人們心思很善良,但他們的說話速度很快,很容易傷人,但他們並沒有其他壞心思,心眼兒不壞。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知道,有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金牛座、雙魚座等,因為這些星座不太會說話,但是心地善良和愛幫助人。不過還是相信科學,切勿迷信。

說話最傷人,讓人難過的星座,你知道都有哪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女,獅子女,巨蟹男,摩羯男,金牛女都是甚善良,情緒甚不穩定,性格甚直率,甚易得罪他人,被甚多人誤會的星座。

6樓:撒的謊

雙魚座,射手座,金牛座,天蠍座,白羊座,獅子座,巨蟹座,說話特別的傷人,讓人很難過,不過大腦。

不會說話,總是戳人痛處的星座你知道有哪些嗎?

7樓:天鵝怎麼飛

雙魚座、獅子座、白羊座她們這種脾氣有好有壞,在有些人眼裡,她們都是率真可愛的,但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她們的脾氣,不分場合,沒有一點閃失,無意間總是得罪了許多人,所以他們在職場上往往會吃虧,因為他們不懂得修飾自己的言辭,久而久之就成了自己的軟肋。

8樓:要天天喝

天蠍座和摩羯座這兩個星座的人,他們特別不會說話,在說話的時候就很容易傷到別人。

怎麼說話變得技巧我這人嘴笨,不懂得說話

說話直是性格問題,嘴笨是不會說話,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要想改變,只能自己控制自己,學會話到嘴邊留半句。我說話也很笨,但我敢於表達,直接說出來反而給以一種質樸的感覺,豪放點 看看那些會交朋友的人,怎麼說話的,自己學學 做銷售 賣保險,公司有專人教你說話技巧 我嘴笨不會說話要怎麼做我在能和別人一樣能言善...

我女兒兩週歲月了,還不懂得說話!只是偶爾會有一兩個語言!她自己玩的時候會叫爸爸媽媽可是當你叫

一家人最好只用一種語言跟寶寶說話,我寶也快一歲了,什麼都不會說,去檢查的時候醫生說不要說那麼多種語言,不然孩子會很遲才會說話的,所以我想親的寶寶是不是也是生活在多語言的家庭裡呢?帶他檢查了嗎,如果沒事就多帶她去戶外吧,多和小朋友玩一下,再不就找個好點的早教班,那的環境比較好,老師也專業,對寶貝的發育...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就不懂得照顧人 不會處理兩性關係嗎?什麼樣的男生沒談過戀愛就會這些

事實是這樣的。除非男生像愛自己一樣去愛那個女生,而且把愛那女生當成是自己的責任與義務,你做到了你就會處理戀愛中的問題 喜歡把別人玩弄於鼓掌的人 心態健康的,家庭健全的孩子。單親家庭的孩子就可能會比較孤僻,不懂得關心人照顧他人 不是,有的男生就算沒談過戀愛也會很貼心,主要看是不是對的人 看 看 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