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5-29 19:40:09 字數 958 閱讀 9209

1樓:愛企查

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10-15在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市中區北馬路8號。

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0732603878x,企業法人劉學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批發經營;其他印刷品印刷。進出口**;焦炭、鋼材、建材、木材銷售;食用菌種植、加工、銷售;林產品採集、銷售;營養和保健食品製造、銷售;危險廢物治理。

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煤礦採掘工程施工(憑許可證經營);機械、聯軸器製造維修;模具、電子產品、注塑、閥門、生物質能源(秸杆利用)、服裝、棉紡織品、針織品、勞保用品、蓄電池、除塵器、紙箱、假髮加工銷售;服裝乾洗;廢水處理;鐵路儲運;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生產、銷售;住宿、餐飲、電影放映、文化娛樂、定型包裝純淨水、礦化水、煤矸石磚生產、銷售;商品的運輸、配送、倉儲、包裝、搬運裝卸(不含危險品);企業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26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市區,註冊資本億元人民幣,是一家大型綜合性股份制企業。

其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中興煤礦公司,是中國近代三大煤礦之一,同時也是中國最早的民族股份制企業。新中國成立後,改稱棗莊煤礦。2023年8月成立棗莊新中興實業有限責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劉學典。

註冊資本:4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0018011673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中興鴻盛置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中興鴻盛置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1 2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臺江區後洲街道玉環路10號中亭街改造利生苑6 樓106複式單元。福建中興鴻盛置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6926430xr,企業法人陳美珠,目前企業處於...

武漢武鋼實業浩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武漢武鋼實抄業浩源科技發 襲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3 1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工人村鳳凰山。武漢武鋼實業浩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77257830574,企業法人林小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武鋼實業浩源科技發展有...

有限責任公司

首先要確認你和原股東是否簽署和履行了股權轉讓合同?如果已經簽署和履行了合同,即已經轉讓股權,那麼公司應當登出原股東的出資證明書,向你即新股東簽發出資證明書,並相應的修改公司章程和股東名冊中有關股東及其出資額的記載。如果上面的事情沒有任何一件發生,那麼你可以主張轉讓無效。另外關鍵的一點是,原股東 所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