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無時無刻不黏在我的身邊怎麼辦?

2023-05-29 19:50:08 字數 3132 閱讀 1853

1樓:藍晶貓

如果真喜歡,你們可以商量著解決,讓他適當給你一些空間。你可以粘他一段時間,超級超級粘他,比如一天不下十個**,他去哪兒都跟著,讓他深刻體會一下被對方粘的太厲害的感覺,或許深有體會,他就會反思了。

2樓:郴州房產同創行

其實我也黏人的型別,應該比較有發言權。男友黏人,一是特別喜歡你,二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怕失去你。其實只要你能理解他,主動給他安全感,讓他放心。

然後再引導他多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慢慢的就會好很多。

3樓:顛倒十字

扔跟骨頭讓他啃著玩就好啦。

開玩笑的。反正作為我來說是不會時時刻刻粘著女朋友的,我可能更多地是在工作或者玩遊戲。所以你該慶幸,因為男人把錢和時間花在哪,說明**對他最重要。

而對你男友來說最重要的是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他,讓他對你放心,你懂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分手的。

6樓:御坂美琴_度娘

跟他說,離老孃遠點,再廢話砍了你。

7樓:***y龘龘

無時無刻不- -表示他不鳥你。

8樓:夥伴雲asa劉瑞

你要明確的告訴他啊。

男朋友天天粘著自己怎麼辦?

9樓:六六談生活

男朋友天天粘著自己的解決方法如下:1、幫助對方找出粘人的原因。

自己的男朋友太黏人,不要一味的去責怪對方,最好找出對方粘人的原因,作為女朋友的自己,最好能夠幫助他走出這個誤區,讓他自己意識自己的這樣一種行為對自己造成的影響有多大。

2、要對對方有一定的耐心。

男朋友的粘人或許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影響,感覺自己沒有了自由,時間長了還會因此感到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要對自己的男朋友有耐心,不要總是一副很無奈的表情,這樣根本幫不不了他。

3、幫助對方改正這個缺點。

發現男朋友粘人不要太心煩,要幫助對方走出這個誤區,及時的改正過來,比如可以和對方多說自己的一些感受,讓對方粘人要適當,要有個度,讓對方多處在自己的位置著想。

10樓:王港

愛情,不管雙方如何,都應該就給彼此一些私人空間,如果每天都黏在自己的戀人身邊,長時間下去,他們的感情一定會出現破裂。正所謂,距離產生美。其實兩個人不是說離得遠了看對方就漂亮了,而是如果兩個人平時就能夠保持一定的距離,那麼兩個人每次見面都會是新鮮的,那麼兩個人的生活一定會十分的美好。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戀愛從一開始,他就特別粘著你,那麼你就應該做好男朋友粘人的準備,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能接受這個,那麼你不妨一開始就告訴他,既然他一直都是這麼粘人,而你一開始不說,只能說明你對男朋友的態度變了,你沒有了剛開始的新鮮感,你已經沒有那麼的愛自己的男朋友了。或許這就是你們的現狀。

他既然每天都願意粘著你,至少說明他是一直都愛著你的,只是愛的方式你很難一直接受罷了,既然這樣,如果你還愛著這個男人,那麼你就應該試著去包容他,包容他的態度,包容他對你粘人的方式,不要因為這件事就去討厭他,他只不過是愛你的方式你不能接受,但是還不至於讓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

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他粘人的毛病,並且你很愛他,那麼就和他好好聊聊,相信在你們聊過之後,你們兩個人都會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會出現好轉,如果這樣的話,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一定會產生質的飛躍,兩個人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也能夠多交流,多溝通,對於彼此一些壞毛病,也能夠告訴對方,成為幸福的情侶。

11樓:思念荷西

其實這個問題就是得看情況討論,有的人他因為天生家庭的原因,對於另一半就比較依戀甚至會每天都離不開她,就有點黏人了。我和他是有一定的這種家庭原因的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的話,我覺得這麼黏人肯定是不太好的。畢竟我們就算是有一段戀情,也希望有一個還有一個獨立的空間來思考自己的人生以及其他的東西。

如果自己另一半太黏人的話,會導致我們降低對這份愛情的好感,甚至開始厭倦這種感覺。我如何能夠讓自己的男朋友別那麼黏人呢?我覺得以下幾點可以然後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點就是要和他好好聊一聊有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很多男生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這個問題,因為在他的眼裡談戀愛就是要黏在一起的。所以他才會天天粘著你,他不會覺得這樣的粘著你會給你帶來很多負擔。如果你想讓他長大,你就得告訴他這一點,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天天黏在一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空間是不想要被打擾的。

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他應該不會像原來一樣,天天都要黏著你。所有的情侶之間有矛盾,就應該相互說清楚,溝通才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第二點就是要培養他獨立的能力,我覺得大部分的這種黏人男生可能從小就是,被父母包辦所有的事情。他很難自己單獨去解決一些問題。可能在生活當中會有很多難以做決定的時候。

所以這就導致他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變得特別的黏人。讓他徹底的改正這個毛病的話,要幫他培養這種獨立自主的能力,靠自己獨立自主的去完成一件事情,他才能明白到私人空間對於個人的重要性。這個過程之中,你也要多給他一些鼓勵,不要老是打擊他,這樣的話就不利於培養他的這種能力。

12樓:暖暖啊莫斯

都說女孩子粘人,其實有時候男孩子粘起來也是不得了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實在太粘你了,可以採取下面的方法。

再有你可以試著去包容,去理解他。男生也容易存在不安全感,他們有時候更依賴自己在乎的人,因為對方信任你,才選擇與你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畢竟緣分很難得,每個人都有缺點,並不是都是完美的,如果只是一昧的嫌棄對方的缺點,那麼是很難能走到最後。

我的室友試著去發展男朋友愛好的同時,也給予了他最大的包容。

試問要是兩個人之間總不黏在一起,那樣的感情也是不會長久的,所以適當的黏對方也是有好處的。所謂事情總有兩面性,所以我們要學會理智的去看待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才能保持的更長久。

13樓:ljj曉點

這說明你男友很愛你,很在乎你,很不放心你。這是好事。

你男友經常粘著你,可能有幾個原因。其一是你長得很漂亮,各方面都很優秀,你男友很愛你,花了好久才追到你,怕自己配不上你,當你遇到更好的男人時會離開他,這是他心裡不安。其二是比較擔心你,在他的心裡,你可能比較柔弱,怕你被別人欺負,怕你上當受騙,他想寸步不離的保護你。

這些原因都是很愛你的表現,所以你要處理好這樣的事情。

不要對你男友感到煩,你可以好好的和他溝通交流,讓他自己明白。

我遇到人,我愛上他了,無時無刻不在想他

深夜,寺裡一人一佛,佛坐人站。c8 p r j.f.c r8 人 聖明的佛,我是一個已婚之人,我現在狂熱地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u v q x s0 z 佛 你能確定你現在愛上的這個女人就是你生命裡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嗎?8 t q.k 0 m y3 b y3 g 人 是的。c i ...

情敵無時無刻的進男朋友空間該怎麼罵她好呢

不要罵順其自然,罵他會讓你在你男朋友心中留下不好的影響,就算嘴上不說心裡也會記著,以後說不上啥時候就爆發了,你就裝著不知道,對他還有那貨自然一點,男的都想有個通情達理的女朋友 罵她幹嘛?你男朋友都是你的了。她進進空間也搶不走你男朋友。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女朋友沒信心?你罵人只會讓你在男朋友面前丟分...

是無言的付出,是默默的關注,還是無時無刻

愛而不得的感情 默默無言的感情 看不到未來的感情 可能彼此心意相通,卻沒有一個人主動上前,以至於這段感情變得沒有辦法融入 女生說,早該結束的,心痛的無法自拔。還說相信一切艱難困苦都會有所回報。是什麼意思?5 就是說,她堅信她自已心是好的,雖然經過了這麼多的艱難困苦的磨難,但最終一定會得到好報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