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零基礎到n2要多久?考日語N2需要多長的時間

2023-05-29 20:20:21 字數 4216 閱讀 4759

1樓:新東方歐亞教育

日語零基礎到n2要6個月左右。良好的學習方法是高效學習日語的關鍵。學習日語推薦到新東方歐亞教育。免費領取,新東方日語精品試聽課。

日語學習方法:

一、單詞記憶:記憶始於遺忘,遺忘終於重複。在複習過程中,複習單詞時可以課本單元為單位進行,也可以一定數量的單詞為單位進行。

新單詞和經常遺忘的單詞要優先複習,易混淆的單詞在複習時要注意辨析。每次背單詞的單詞數量不應過少,隔一段時間複習記過的單詞非常重要。

二、聽力部分:剛開始學習可進行大量的泛聽來「慣耳音」,後期需要將重點放在精聽上,對於細節總是聽不到位的同學來說,逐詞逐句地進行段落聽寫也是非常不錯的練習方法。除此之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些日劇、動漫以及日本綜藝節目來練習聽力,培養語感。

想了解更多關於學日語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新東方歐亞教育。新東方歐亞教育專注於歐洲、亞洲優質院校留學申請。教學模式採用omo融合態學習,omo教學模式(online-merge-offline)為每一位學員配置了不同學習內容,將系統化的知識碎片化學習吸收,將碎片化的知識系統化梳理。

幫助學員解決重難點問題,深諳各語種出題思路。

2樓:友達日語培訓

零基礎到n2的話一般需要半年到兩年的時間,為什麼來去這麼大,主要看你學習的方式,如果你是自學,那麼學習週期會很長,甚至兩年都不夠,如果是報班學習,那麼學習到n2基本上是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免費領取,友達日語精品體驗課。

友達日語致力於利用網際網路科技整合優質教育資源,採用360°覆蓋教學,為學員提供便捷的**日語學習體驗 。根據多年的日語**教學經驗,基於學員自身需求和目標,研發waf**日語學習方法,將碎片式學習和多元化課程相結合,隨時隨地置身課堂,真人面對面互動教學 。點選連線專業老師,諮詢更多日語相關內容。

友達日語課程教研團隊設計系統化、滿足學員個性化需求的課程 。除系統性地學習常規日語主修課程外,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考級」、「商務」、「留學」、「高考」、「兒童」等課程 。點選領取一對一免費體驗課。

考日語n2需要多長的時間

3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日語新n2考試需要140分鐘。

下午1點開始進考場,1:20分發試卷並確認資訊,1:30開始答題。第一部分文字詞彙文法語言知識+閱讀理解,3:20通知**試卷+答題紙,休息10分鐘。

3:30分發的是第二部分,聽力解答試題,放錄音,通常是錄音一旦停止,就會被要求停止答題,收試卷+聽解部分的答題卡,結束時間4:30,監考老師核對試卷,確認無誤後才會離場的,大約下午4:

40考試全部結束。

日語n2的發展:

自2023年開始實施日語能力測試以來,已經歷了20年的歷程。2023年當初的全球考生人數僅為7千餘人,2023年為止考生已達到萬人,考場已發展到海外的49個國家・地區的137個城市舉辦實施。

通過迄今為止對本測試的成果分析,日本國際交流**會認為有必要研製出更能在社會中起到相應作用同時也能準確衡量考生日語能力水平的高水準測試,因此決定對日語能力測試進行改版。

4樓:一些往事

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法)、閱讀。

105分鐘)

聽力 (50分鐘)

考完語言知識,休息十分鐘繼續考聽力。

5樓:聊電子的小璇

一般情況下,學習日語從零基礎到n2需要9-12個月。一般自學如果只是為了通過n2考試,畢竟沒有口語,所以只要買針對的書看,9-12個月,是非常普遍、非常適中、非常可行的一個時間。

這是對於大多數同學普遍適用的一個學習規劃,不僅可以順利通過n2級,還可以高分通過考試,而且,學習的壓力也不是非常的大。

在目前中國零基礎學到n2水平,從日語學習的課時來講至少需要600課時才可以通過n2。以前國外研究到n2需要學習日語超過660個小時,但是沒說是自學還是系統學習。

日語零基礎到n2怎麼學?

自學日語:基礎入門的話可以考慮自學,因為日語的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學員可以網上找一些資料進行學習。

常見的自學教材有新編日語、新標日語等,都是相對不錯的教材。然後根據招財網路上相關的學習資源進行學習。

報班學習:自學日語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達到n2,如果趕時間,或者自學能力不高,那麼可以報班學習日語。報班的話培訓機構會給你規劃好學習計劃,所以個人不用再多考慮怎麼去學,跟著機構給的計劃走,不落課,認真複習,那麼問題不大。

零基礎考日語n2要多久

6樓:程幼芙

從零基礎到日語n2或n1,課本學習來講,如果能夠全日制學的話,安排緊湊點,半年時間可以學完。但是考位很難搶,一年兩次考試時間。特別是現在疫情情況下,開放的考場和考位都在減少,考位比以往更難搶了。

至少準備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學習時間充裕,不會太趕;也可以給足自己參加考試的時間,一年時間也就是2次考試機會。

上述所說情況是報名跟班課學習的時間安排,課程跟著上課老師的安排走就行了,有問題的直接問老師、助教,都非常方便。該學習、學習,該參加考試、考試。

如果是自學話,難度會大很多,這個難度不僅僅是課本學習上的難度,更多的是來自自己是否自律?是否能堅持學下去?是否有一定的語言學習能力?

自學,最重要的是管好自己,讓自己堅持學習下去。

學習時間上肯定會拉長,因為沒有系統的學習,考試的通過率會降低,所以需要準備多一點的時間去學習。

日語零基礎的話要考日語n2需要多久?

7樓:

一年左右。把握好有效方法,零基礎自學過n2,大概只需要一年左右。n2級別90分合格,滿分180,且詞彙語法、閱讀、聽力各項必須大於等於19分才算及格。

詞彙語法、閱讀(105分鐘)、聽力(50分鐘)要求能夠理解日常使用的日語,並一定程度上理解範圍更廣的各類話題。一般需要掌握4000-7000單詞,200條中級語法。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n2日語合格證書,是申請日本專門學校、大學本科、大學別科、部分私立大學院的基本要求,是赴日學習、工作的敲門磚。

日語專業學多久n2

8樓:劇鑲潔

日語學習,零基礎到n2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

從入門,到打好基礎,這個時間去考試應該沒問題。交流的話,需要繼續鞏固基礎。

日語從零基礎到二級要多長的時間?

9樓:欽晤戲映安

從零基礎自學期間是非常的辛苦,一定要做好計劃,這樣才能快速的實現自己的目標,下面是我認為必須要遵守幾個建議。

1,通過日語二級需要的時間一般的學習能力的話是有1年就差不多這個是自學必須有嚴格的執行學習計劃,如果能力很強的話自學有的小夥伴也是6個月就差不多。

2,最有效的日語學習方法就是自己有計劃的學習,對於每天的學習自己都要做到心裡有數,最好自己能夠計劃到每天每小時完成的內容。當然跟你選的教材和導師也是有關係的,主要的還是你的執行力。

3,時間的長跟選的教材和學習的書籍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如果只是為了考級,我建議買本新版標準日本語在**一套教學**,這樣配套學習的話你會進度快很多,當然我給介紹的老師口口(爾爸林把久事其三)也是有免費贈送的**,可以找他獲取。

4,準備好自己一套教材,如果是因為喜歡動漫而學習日語的話,我建議選教材新版標準日本語和大家的日語,這二本書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是準備出國留學,考研的話建議用綜合日語和新編日語比較好。

注意:一定要為自己做好每天每月每季度的學習計劃,這能夠幫你節省不少時間,比如我的現在每天的學習時間。

早上:起來30分鐘口語練習,自己用手機錄製下來然後每天堅持聽,30分鐘背誦單詞,沒有要求背誦多少個單詞,都是全力的背誦。

下午:午休起來以後,複習晚上要學習的課,做到心中有數。

每月計劃:做二套模擬試題和找二個日本人對話,沒人對話30分鐘。

季度計劃:對於這個季度的學習,做一個系統的鞏固和學習,做一個複習計劃和對自己的一個考核。

日語零基礎到n2大概就多久學費大概多少

大二時候,每週末去培訓班上日語課學的.差不多學了半年,去考了n2,依稀記得是 168 180 分,然後自學了半年 其實就是買了幾本書 去考了n1,拿了 135 180。以上是零基礎.去培訓班前我連假名都一點不認識 零基礎到n2 一般得學到中級 學完 能達到n2左右的水平 不同地區收費可能也不同 我在...

自學日語考2級最快需要多久,日語零基礎到通過二級考試大約要多久

初入日語門的夥伴可能有這樣的疑問 中國人學日語難不難 什麼水平才能看懂生肉 零基礎到考過n1 n2到底要多久啊 其實,無論哪門語言,學習之路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換句話說,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有的是半年 一兩年,甚至更久,也有人自學日語,僅僅憑藉著一份熱情,三個月就拿下能力考。但是,並不是說考過...

日語n2考級麻煩過來人兩本書語,日語N2考級資料推薦 麻煩過來人,推薦兩本書,語法(歸納詳細的),詞彙(要全的)。

今天,日語君針對大家提問最頻繁的問題,來做一個統一的解答。今天為大家帶來第三部分 學習方法篇 問 目前日語程度只到動詞變形,教材是標日。現想進一步學習日語並考級要如何開始?答 繼續學教材,標日初級兩本學完差不多是n4的水平,如果要考級的話,建議還是先把教材學完,至少把中級上冊學了,可以考慮考n3。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