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日語考2級最快需要多久,日語零基礎到通過二級考試大約要多久

2021-08-30 23:07:31 字數 1311 閱讀 9805

1樓:友達日語

初入日語門的夥伴可能有這樣的疑問:「中國人學日語難不難」、「什麼水平才能看懂生肉」、「零基礎到考過n1/n2到底要多久啊」? 其實,無論哪門語言,學習之路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換句話說,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有的是半年、一兩年,甚至更久,也有人自學日語,僅僅憑藉著一份熱情,三個月就拿下能力考。但是,並不是說考過n1、n2就是終點,不如說當你手拿n1合格證書的那一刻開始,才真正站在了起跑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n2的教學一般是《新標準日本語》的中級上,和中級下兩本書,耗時大約6個月左右(半年)。n1要看學校自己的教材,一般3個月左右。上面的都是要在專門的日語培訓基地學習的時長。

如果要自學,時間外人是不好決定,也建議樓主不要讓外人來決定。買 《新標準日本語》的中級上,和中級下兩本書,在家裡自己看。(要有一定基礎,不然用處不大)。

n1不建議自學,因為n1很有點深度,而且閱讀聽力是和語法詞彙分開的,再好的基礎在家自學也是效果不好的。自學到n2就很可以了。把兩本書看完,再按照自己不足的部分買參考書備考。

建議考試前10天去買歷年的全真題,附有光碟的(聽力),這個效果比較好。當然也可以看自己的薄弱環節來買針對性的,不過不要花太多時間來做。 希望能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不超過5小時學習比較好,不然怕之後感到厭倦而放棄我也剛起步,打算明年8.9月報考**,後一年跳n12級大概需要學完《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全冊且聽力佔考試的大部分 這**對你應該有幫助,可以看看報名時間之類的http://www.

etest.edu.cn/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年的時間還是比較現實的。畢竟語言這東西還是需要長期積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0基礎的話正常情況是1年,最快的估計也就四五個月吧

日語零基礎到通過二級考試大約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是學了1年半左右,大學時期用課餘時間自學的我學的方式是

(1)背新標日的每課的課文,搞定單詞,做完背後的練習,一週大概3、4課,這樣一年多到新標日的中級下冊(下冊後來沒有時間背課文了)

(2)考前的3個月才開始看n2的紅藍寶書和做練習踢(其實應該早點開始看的),很多單詞和語法都不是很認識,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結果120分 不高不低吧,但是其實我個人感覺考的時候超多都是蒙的題但是現在工作1年多了,基本沒碰過日語,現在翻開新標日還是很多東西都認識比較熟悉,現在春節過後準備今年考n1了。所以感覺背書還是有用的,很多東西都能記住,還能練聽力

日語零基礎到n2要多久?考日語N2需要多長的時間

日語零基礎到n2要6個月左右。良好的學習方法是高效學習日語的關鍵。學習日語推薦到新東方歐亞教育。免費領取,新東方日語精品試聽課。日語學習方法 一 單詞記憶 記憶始於遺忘,遺忘終於重複。在複習過程中,複習單詞時可以課本單元為單位進行,也可以一定數量的單詞為單位進行。新單詞和經常遺忘的單詞要優先複習,易...

考日語證難嗎 怎樣報名,自學日語如何考證書?

j test,一年考六次 1月 3月 5月 7月 9月 11月 考一次應該是295元。而這個證書只適合於在中國的日資企業找工作。去日本的話,根本就用不了這個證書的。而jlpt,現在是一年兩次,但等級都改了,現在有 n1 n2 n3 n4 n5.原來只有四個等級。現在考是350元考一次,網上交費,還得...

日語2級問題

1.這一語法,名詞加 以上 是要加上 的,整句話的意思就是 既然是學生,就必須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2.意思是 正因為你說不行,她才拒絕的。3.用 是因為要用 來做指代的作用4.是一個語法慣用型,表 是因為。的 原因 整句話的意思就是 犯困是因為很晚都沒睡的原因 5.是感覺嗎,今天的斯密斯先生好像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