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蝸牛喇叭和電喇叭一樣的嘛

2021-09-17 19:15:47 字數 600 閱讀 2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蝸牛喇叭蝸牛喇叭的定義蝸牛喇叭是在普通的喇叭上加裝蝸牛狀的助聲腔。改善音質,增強音量。

蝸牛喇叭就是一對汽車喇叭因為外形像蝸牛被稱之為蝸牛喇叭它其實是叫(高低音喇叭)兩個喇叭一個是高音一個是低音!蝸牛喇叭的原理

訊號發生方式:脈衝氣壓。

聲音傳輸:較為和諧的擴散式的扇形發散傳輸,蝸牛喇叭的聲波從喇叭的出口處偏散到兩側,因此,蝸牛喇叭發出的聲響呈扇形方式傳輸,聲響和諧。

使用優點:多用於警告快速靠近的駕車者,其警告訊號能讓對方駕駛者估計發出警告聲車輛的距離和方向。

生產和材料均採用高質量材料,因此它們是全天候的,可以防鹽,且能夠抵抗粗砂和石頭碎片的撞擊,能適應各種天氣。另外,蝸牛喇叭怕水,不節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樣的,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蝸牛喇叭,也有的喜歡電喇叭,不過後者比較適用的,因為蝸牛喇叭電流很大容易燒蝕喇叭按鈕開關,要不然就得需要外加喇叭續電器,這樣很繁瑣了,所以還是建議你選用電喇叭,用2個電喇叭這樣有環繞的聲音,聲音也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原理是一樣的,只是外形結構不一樣,所以發音的頻率也不一樣!

大陽摩托車的喇叭在什麼位置,大陽110摩托車的空濾和機濾分別在哪裡,怎麼保養,

大陽彎樑車的喇叭,大多是裝在前面板 前筐後面的塑料板 裡面,專也有個別車型是裝在屬左 右擋風板裡面,踏板車的都是裝在前面板下面,跨騎車的裝在方向柱下面或油箱下面的車架上,這種應該很容易找到。如果喇叭還能響,按一下聽聲音就能找到,如果已經不響了,根據車型按上面說的位置找吧。大陽110摩托車的空濾和機濾...

摩托車的時速和汽車的時速一樣的嗎?摩托開80和小轎車開80速度會不會一樣

摩托車的速度表和汽車的速度表是一樣的,國內的車都是公里 小時,國外有的車顯示的是英里,那樣同樣的速度會比國內的車要快,原因是計量單位不一樣。不過不管是摩托車還是汽車,其速度表都有一定的誤差,一般都是要偏大一點,相對來說,摩托車的偏差有可能比汽車要稍大一點,但也不是絕對的,總體來說還是差不多的,如果不...

摩托車打著火以後聲音很大,像空檔加油門一樣大,其實根本沒有加油門,什麼毛病呀

摩托車打著抄火以後聲音很大,襲像空檔加油門一樣大,這種情況第一是你的摩托車的消聲器壞了,也可能是消聲器固定螺絲鬆動,第二是你摩托車的待速調的太高了,從新調整一下待速就行了,第三是你的摩托車的油門拉線裡面有東西,髮卡不靈活,用點機油潤滑一下看看,還有就是你廣摩托車的油門拉線不回位或者是回位不好,需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