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的時速和汽車的時速一樣的嗎?摩托開80和小轎車開80速度會不會一樣

2023-01-18 19:50:06 字數 3926 閱讀 8671

1樓:撅嘴耍任性

摩托車的速度表和汽車的速度表是一樣的,國內的車都是公里/小時,國外有的車顯示的是英里,那樣同樣的速度會比國內的車要快,原因是計量單位不一樣。不過不管是摩托車還是汽車,其速度表都有一定的誤差,一般都是要偏大一點,相對來說,摩托車的偏差有可能比汽車要稍大一點,但也不是絕對的,總體來說還是差不多的,如果不考慮誤差,摩托車的速度表和汽車的速度表沒什麼不同。

2樓:汽車專員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呢!

這邊為您查詢到:可以很肯定的說摩托車的跑馬錶比汽車的要軟得多,在低速時不明顯,到100km/小時時區別很明顯(就是說摩托車的時速在100時,同樣速度的汽車的時速才有90左右,)就是這麼簡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摩托車的時速表和汽車的時速表是一樣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很好回答:

可以很肯定的說摩托車的跑馬錶比汽車的要軟得多,在低速時不明顯,到100km/小時時區別很明顯(就是說摩托車的時速在100時,同樣速度的汽車的時速才有90左右,)就是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抄 但相差不會太多! 就算不同襲

廠牌的摩托bai車跟摩托車來比du較的話也是都zhi不一樣的 相差都

dao在資料一般都在正負5km左右 最多相差正負5-10km! yamaha的時速表一般都是較軟的 在臺灣是被稱為快樂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bai什麼好迷

du惑的,你只要zhi知道時速表是怎

麼樣dao測試速度的就明白內了。時速表測量的只是傳動軸容轉動的速度,通過這個方法間接的測試汽車時速。摩托車也差不多。

但是受到外力(路況,風力等)和車子自身的原因(測速計老化)必然的就存在誤差。因為摩托車馬力小,質量小,容易受到的干擾也就大,所以一般情況下就比汽車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摩托車都是快了表,就是偏快,一般10km-15km,找個gps測一下就知道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速度都是一樣的抄,只是感覺

襲不同,騎摩托車總感覺比做車快, (人通過聽覺、視覺、觸覺來獲得外界環境的資訊。經過長期的進化,人類的各種感覺器官是高度協調合作的。比如在內耳中有個叫“前庭器”的器官,它負責感受身體的平衡,如人體的運動方向和加速度。

在眼睛裡也有專門的視神經來感受運動。這些運動感受器官都是非常敏感的,它們將感受到的運動資訊傳送到神經中樞,由神經中樞控制人體進行適當的反應,來應對運動對人體造成的影響。)

汽車擋風玻璃有視覺減速功能,所以感覺慢,普通的摩托車頭盔沒有這種功能的玻璃,而且摩托車的風阻比較大,騎車時耳朵聽外界的聲音會比開車大很多,所以感覺快,但實質上是速度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摩托車的儀表不標準,特別是一些輕便車,電動車.廠家故意調快儀表.在標準的情況是一樣的.

9樓:誠信贏得信賴

一斤棉花沉還是一斤鐵沉?一個道理,當然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些車主為了美觀會換大圈的輪胎,在相同的時速表顯示下,速度會略快.

11樓:手機使用者

里程錶準的話肯定是一樣的。一般的摩托車都偏快點,比如摩托車的ax100就比凌鷹雅馬哈的快5km倆車是並排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只不過汽車4個輪,而摩托只有2個輪。呵呵

小汽車8o碼和摩托車80碼速度一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覺得摩托快而已。畢竟肉包鐵。沒有玻璃減速效應。感覺摩托的80快些罷了

14樓:會飛的書蟲

既然都是80碼,那速度當然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時速單位,為什麼會不一樣,而且碼……說公里會憋氣嗎?不是邁就是碼…邁也就算了,不管是不是國內的單位,它好歹是時速單位。碼……英美製長度單位,通常換算方式為1碼=0.

9144米,實際1碼=0.91440183米。前幾年那個說“時速70碼”的交警已經被噴出屎了,時速70碼等於一小時行駛70米不到,每分鐘行駛距離一米多點,這特麼叫移動?

這叫蠕動!部隊,摩托車或者汽車這麼大的東西蠕動都比它快!我有強迫症,對不起。

摩托車和小車一起開80那個快是一樣嗎?

16樓:

摩托車和小車一起開80邁的當然是一樣快啊,主要是產品還有就是廠家設定的速度表的問題,不一定完全一樣啊。

17樓:汽車專員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呢!這邊為您查詢到:

可以很肯定的說摩托車的跑馬錶比汽車的要軟得多,在低速時不明顯,到100km/小時時區別很明顯(就是說摩托車的時速在100時,同樣速度的汽車的時速才有90左右,)就是這麼簡單。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8樓:似孤雲

摩托車和小車一起開。80那個。快是一樣嗎?不一樣,還是小車快。

19樓:巴朗雲海

速度時一樣的,那就是一樣快

一般電動車的時速是多少? 摩托車呢? 轎車呢?

20樓:之何勿思

電動車的速度一般在30公里每小時,摩托車的速度是最快也不要超過60,轎車最快的速度不要120公里每小時,這些是經濟時速,還是安全時速。

電動車和摩托車的時速表肯定沒有辦法做到計速完全一模一樣。

21樓:專揀米粒

電動車限速20km/h,拔掉限速器可以跑35~40km/h;摩托車時速為30~80km/h,建議最快不要超過60,汽車在市區裡一般也就40~50km/h,市外50~80km/h,高速80~120km/h。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車拔掉限速器是35左右,摩托綿羊類是最高70,普通版是90,跑車250cc是190。400cc是220,750cc是260.1200cc是350,轎車要看排氣量,1.

3以下是120-140之間,2.0以下是180-190之間,以後就沒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限速20 拔掉限速器可以跑35-40

摩托車 家用型80 跑車型250

轎車 140--250

24樓:匿名使用者

70 120 220

摩托車時速表和小轎車的一樣準嗎?

25樓:

是差不多的,都是用輪子的轉動圈數算得

26樓:myself夙夜在公

找輛汽車,摩托車與汽車以相同速度行駛,以汽車里程錶為準,測試一下吧

摩托車和小轎車理論考試是一樣的嗎?

27樓:不負我生

肯定不一樣。有些交通常識可能一樣。但是操作理論差別較大。建議朋友認真學習不要馬虎!遵守交通規則就是保護自身利益。

28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摩托車和汽車同屬於機動車。

理論考試分為交通法規以及機械知識,在交通法規知識上是一樣的,知識在機械知識有部分不一樣,不過機械知識只佔很小一部分。

駕照考試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1000cc的摩托車能達到多少時速

陌路情感諮詢 最高時速在300km h左右。摩托車完全不同排量越大的車型越會注重極速的體驗,即便是有些注重扭力輸出的發動機,發力的區間基本上都會保持在7000轉左右,只有在這個轉速區間它才會釋放出最大扭矩,有些暴躁型選手在1萬轉以後才會釋放出最大功率,而實際的騎行中常規轉速基本上會在6000轉左右。...

摩托車125排量的時速多少的時候最省油

125排量的摩托車,一般是在中速,也就是40 60公里 小時的經濟車速時最省油,以這個車速用五檔勻速行駛,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這樣的油耗是最低的。好像40時速以上最省。我一般開20 40時速,油箱6.6l的,46公里用了3.4l油。特別耗油,也可能是比較耗油的踏板車,豪爵牌。摩托車最省油的時速是多少...

交通法有沒有規定,摩托車上路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標準答案,最高時速不得高於110公里每小時。1994年12月du22日 公安部令第20號釋出第八條 貨運機動車除駕駛室和車廂經核准設有的固定座位外,其他任何部位不準載人。二輪摩托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不準載人。第十一條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時,最低時速不得低於五十公里。最高時速,小型客車不得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