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裡什麼叫「傳中」,傳中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19:45:08 字數 2332 閱讀 7060

1樓:金球維基

足球技術示範-下底傳中,我們和日韓對隊員要求上有哪些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邊路帶球然後起高球踢向中路,就叫傳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圍傳中 也稱「45°角傳中」。足球運動進攻戰術之一。當攻方有球隊員在邊線附近與對方球門約成45°角的地區時,用過頂長傳把球傳向處於對方罰球區附近的同伴,供同伴用頭頂球連續進攻,稱為「外圍傳中」。

尤其在守方隊員已及時退回,且密集在球門前30—40米的地區,通向對方球門的路已被封住,或攻方有身材高大、爭頂球能力強的前鋒隊員時,動用這種打法可取得較好的效果下底傳中 足球運動進攻戰術之一。指邊線進攻中,通過個人帶球突破,或集體配合把球推到對方端線附近,然後長傳至對方球門前的戰術方法。攻方在快速推進中,常乘對方防線陣腳未穩時,採用此法中間包抄以射門得分

傳中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對球門造成威脅的,不過一般說傳中都是指在邊路進攻中邊路隊員起高球或者直塞給中路跟上的隊友進行進攻。

5樓:

足球運動員經常通過邊路配合來撕開對方防線,有邊路就必有傳中,一般通過傳頭球或傳球給隊友門前掃射得分。但傳中不一定對對方球門早晨為,當邊路球員遇到防守時也可傳中,此時不一定有威脅。以上言論僅為個人主觀臆斷,如有不當,請見諒

足球術語中的傳中是什麼意思??請知道的告訴我,謝謝!

6樓:

算是足球進攻的一種打法。由邊路隊員突破,將球帶至前場,然後傳到中路形成威脅甚至直接攻門。

這是一種比較簡練的打法,由於在防守隊員和門將的角度球的橫向路徑較長,對防守球員視野有較高要求。所以這種打法簡潔卻很有威脅。

7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把從邊上傳到中間。

足球 怎樣傳中?

8樓:布魯塞爾的鐵匠

內腳背(就是大拇腳指那側) 去搓球的(左、右)側下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練習正面的高球傳球,即人的正面面對傳球方向時的高球,然後再練習側面的傳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帶動大腿發力,踢球的右下側,如果是左腳相反,用腳內側,搓球

11樓:

內腳背搓球下面能起高球

足球中,傳球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球 ★傳球是集體配合的基礎,它是完成戰術配合,創造射門機會的主要手段。

★傳球按距離可分為:短傳(15米以內)、中傳(15-25米)、長傳(25米以上)。

傳球按出球的高度可分為高球(指高於人體)、平直球(指膝部以上頭部以下)、低球(低於膝部的平直球)和地滾球。

★傳球按方向可分為:直傳(傳球方向平行於邊線)、橫傳(傳球方向平行於端線)、斜傳(出球方向與邊線或端線成角度的傳球)。

13樓:來自草魚塘眉目疏朗 的紅玫瑰

就是一個人通過合乎規則的方式將球傳給另一個隊友

14樓:夏夢輕飛

就是一個人把球跟給另一個人啊,好奇怪的問題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足球從本方球員腳下傳到另一個球員腳下,傳給本方球員算傳球成功,傳給對方球員算失誤

16樓:

傳球按距離可分為:短傳(15米以內)、中傳(15-25米)、長傳(25米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兩個人完成的動作,引用一句籃球的話:"無傳球,不足球"

18樓:

傳球 是 進球 的 基礎 與前提

不會傳球的 球員 基本 比較廢

19樓:匿名使用者

傳球按s啊..

射門按d

記得有力量條的...小心別按過頭了

20樓:

自己隊員間的足球的轉移

21樓:刷分機

把球t過去``應該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不會的一種足球技巧

23樓:保利

這個問題太難了!我回答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傳按a短傳按b .......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

水滸傳中的水滸是什麼意思

水滸 字面的意思是水抄邊,指故事發生的地點在山東梁山泊。另外詩經中有 古公亶父,來朝走馬,率西水滸,至於岐下 的句子,記載了周太王率領部族遷徙的事情。有人認為用水滸做書名,是將宋江等的聚義和周朝的興起作類比,證明原作者肯定起義英雄們反抗統治的精神。水滸義軍領袖宋江原是低階官吏,後被逼上梁山,與其他梁...

足球裡德比什麼意思,足球裡德比是什麼意思?

尋找 德比戰 的 並不是簡單的事情。首先英文單詞de r b y 這個詞的意思從字面上來講,有兩個,一個是英格蘭中部的德比郡 相當於中國一個省 當然這裡有一支英超球隊 另一個意思是大賽馬會,這是英國最著名的賽馬大會,建立於1780年,獎金最為豐厚,比賽地點在倫敦南部的賽馬場,它的名字叫做der by...

羋月傳裡那個什麼妾是什麼意思,羋月傳中媵侍,媵妾是什麼意思

妾最早見於 禮記 曲禮 天子有後,有夫人,有世婦,有嬪,有妻,有妾。妻妾隨著妾制的發展,妾還有許多別稱 小妻 下妻 次妻 庶妻 旁妻 小婦 孺 如夫人 小夫人 側室 偏房 小星 篷賤 屬婦 逮婦 副室 副房 小老婆等等。另外,由於古代帝王及太子妃妾眾多,因而有著許多表示不同等級的名稱。如漢元帝的後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