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樑摩托車跑著跑著就加不上油了,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2021-03-04 09:26:51 字數 1274 閱讀 6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或更換化油器和空濾這兩樣東西!問題就會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換機油了,別粘缸了

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3樓:愛要說出口

一般情況下是摩托車保養不到位,首要的問題就是去清洗一下化油器,現在私人加油站的油不是很過關,雜質相當多,這樣對摩托車是十分不利的,建議清洗化油器以後不要到私人開的加油站了,還有汽油濾芯也一起換掉。還有就是排氣不好,也會造成摩托車沒經。

建議:平時注意保養,不要加不過關的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搞修理的,我也是。基本常識大家都知道怎麼檢查啊!!不知道,你進排氣門檢查過沒有?

還有就是你換個原廠的火花塞,我以前遇到這種事情的。(客戶買的摩配門市的雷電火花塞,沒告訴我們。他車就是加速加不上,我們換了好多東西都沒有用。無意換了個火花塞。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路問題 擰鬆化油器底放油螺母 看供油暢通不

逐步檢查油開關,濾網,油箱蓋是不是蓋太嚴實以至於供油不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化油器拆下清洗,再把空氣濾芯拆下用氣磅吹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供油的問題。清洗一下汽油濾網和油管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燃料的質量有問題 或是化油器噴油嘴有堵塞 噴油不夠流暢

彎樑摩托車我在路上跑跑就加不上油了,只能跑三四十門,沒勁,加不上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機油夠嗎,檢查火花塞,清洗化油氣和空氣慮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開多少公里之後才加不上油門的。

彎樑摩托車行駛時自動加油怎麼回事

11樓:宛若驚鴻舞

我描述一下你看是否是這樣的,啟動正常,怠速良好,但加速就怠熄火。如果加速的時候能

專加一小

屬段,轉速也相應上升,但感覺空氣進入多的噎住,再加一點就熄火了,是節氣門主油針掉了導致的。如果加一段油門,轉速也相應上升,但再加一段油門轉速不怎麼升,再加不升,再加大熄火。這是阻風門落了或空濾堵了。

如果是啟動怠速正常,稍動一點油門就熄火,這是化油器怠速沒調好。

總之,需要拆化油器了,重點檢查阻風門、空濾進口、節氣門油針。清洗後重調化油器。

摩托車跑著加不上油停一會又好了,是什麼問題

清洗或更換化油器和空濾這兩樣東西 問題就會解決 如果是化油器問題了 那就需要動版 化油器內部權了,油針上調一格。查查混合比問題,你看看火花塞燃燒成什麼顏色行嗎,正宗磚紅色正常,偏白就是混合氣偏稀,偏黑就是混合氣偏濃,油加上去了,空氣比例不足造成燃燒不全也會這樣。摩托車跑著加不上油停一會又好了再跑又不...

摩托車跑著突然沒油了怎麼辦,摩托車在半路沒油了怎麼辦

開啟油箱下面的備用油箱,直接旋轉那個開關就可以了 摩托車在半路沒油了怎麼辦 摩托車半路沒油下車推著走嗎?準備一瓶清洗劑,沒油還可在跑20裡 假如沒油了,可以拔打加油站 加油站一般有服務 的。通常都有備用油箱的,備用油箱的油還可以跑40公里左右的 油箱下面出油口有個手動小扳手,扳到備用那檔,就有油了,...

摩托車加不上油門,提不起速度摩托車加不上大油門提速無力是怎麼回事啊

故障現象 發動機只有低速,該車在正常行駛約15km後突然加不上速,發動機自火。再起動發動機時,起動容易 怠速工作不穩定,當加大油門至行程的四分之一位置時發動機轉速下降,有熄火趨勢 而關小油時發動機轉速反而升高。車輛只能以低速行駛,加大油門至中速時車速反而下降,關小油門時車速上升。故障分析及排除 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