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跑著加不上油停一會又好了,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293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或更換化油器和空濾這兩樣東西!問題就會解決

如果是化油器問題了! 那就需要動版

化油器內部權了,油針上調一格。查查混合比問題,你看看火花塞燃燒成什麼顏色行嗎,正宗磚紅色正常,偏白就是混合氣偏稀,偏黑就是混合氣偏濃,油加上去了,空氣比例不足造成燃燒不全也會這樣。

摩托車跑著加不上油停一會又好了再跑又不行了 什麼問題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油路問題

摩托bai車能夠啟動,並在開始du階段正zhi常,一會又跑不起來了,這說明供dao油油專路不夠暢通,有阻塞。

1先檢查屬油箱開關處:看看開關是不是完全開啟;把開關完全開啟到開的部位;

再檢查過濾網是不是太髒,造成過油不暢。如果很髒,清洗或更換。

2檢查化油器,如果化油器過髒或化油器調整不好,也會造成這種狀況,清洗化油器,或調整,更換。

在檢查處理這些問題後,順便檢查火花塞,清理空氣過濾器。

一般來說故障基本就可排除。

3樓:步步為營步步贏

汽油路堵塞或化油器供油不足!清理或調整、更換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

你不說什麼摩托車,不說騎了多少公里 ,不說車況,誰都不知道你的問題只能猜

5樓:蘭博基尼

化油器供油不足,堵塞都可能造成。

摩托車行駛中突然加不上油門 一加油門就熄火是 過一會又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種情況:一是你加的油有問題,二是你油箱中可能含有水份,三是化油器有問題,四是油箱出來的油路有個濾網,可能堵了!

7樓:平安就是福

我的有時是風門拉開沒關就這樣.不知你可是這樣.你看一下.

8樓:鳳凰&紫軒雨

油供不上,或許要換機油!各種可能。還是建議去修理店看看!

9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化油器和風門,就這兩個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路要麼有堵塞不暢通,要麼有少量水份。

11樓:#想#多#餘

因為你加的油有問題,摻假成分太高。

12樓:手機使用者

過油管有問題,清理一下就好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去改化油器?

彎樑摩托車跑著跑著就加不上油了,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清洗或更換化油器和空濾這兩樣東西 問題就會解決 該換機油了,別粘缸了 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一般情況下是摩托車保養不到位,首要的問題就是去清洗一下化油器,現在私人加油站的油不是很過關,雜質相當多,這樣對摩托車是十分不利的,建議清洗化油器以後不要到私人開的加油站了,還有汽油濾芯也一起換掉。還有就是排氣...

摩托車加不上油門,提不起速度摩托車加不上大油門提速無力是怎麼回事啊

故障現象 發動機只有低速,該車在正常行駛約15km後突然加不上速,發動機自火。再起動發動機時,起動容易 怠速工作不穩定,當加大油門至行程的四分之一位置時發動機轉速下降,有熄火趨勢 而關小油時發動機轉速反而升高。車輛只能以低速行駛,加大油門至中速時車速反而下降,關小油門時車速上升。故障分析及排除 起動...

摩托車加油門會突突停頓加不上油的感覺但是有載人的話就很順

化油器混合比bai是否調du整不當,有時氣門輕微zhi關閉不嚴等dao漏氣情況 也有可能會造成版這種現象。如果在權加油門再收油門後,感覺發動機轉速沒有及時回落下來,而油門線又沒有卡,應檢查化油器的節氣閥 油針是否有卡滯及較緊情況,節氣門是否關閉不嚴,化油器混合比是否調整不當,有時氣門輕微關閉不嚴等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