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加滿油跑多少

2021-03-03 23:52:19 字數 563 閱讀 3311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摩托車的油箱一般是6升左右,百公里油耗要3升左右,加滿油跑到油表指標到紅格處時,大約能跑100-120公里左右,如果油箱內的汽油全部用盡,大約能跑200公里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升大概能跑30多公里,40公里基本達不到。

摩托車相對來說踏板是比較耗油的,最省油的是彎樑車,一升油能達到50公里或以上。

一般100-125排量的踏板車,百公里實際油耗要達到3升左右,50的小踏板,一般百公里也要2.5升左右,都比較費油。油耗與車況、路況、氣溫、車速、駕駛習慣和方法等都有一定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騎士,我來來說,我的踏板摩托車,加一箱油是四升油,百公里㎞油耗是2升,其實,我還沒有百公里燒到2升油的,只有

1.8升油耗。因為是腳剎式的,所以,比手剎式,要省油點。剎車制動距離短,提速快在0.3秒只之間。爬坡動力還行。不費油。

4樓:聖井小學

加滿油跑多少與踏板無關,大致上按百公里3個油計算,你加了多少油基本上就確定了公里數。

踏板巡鷹摩托車油加滿後開啟鑰匙油表指標顯示在紅格子下,但是油表偶爾會顯示在白線上,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油表顯示不準確。這種故障一般都是線路接觸不良或者油位感測器損壞造成的。你可以檢查下油位感測器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沒問題就需要更換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摩托車有油但是油表到紅線 摩托車有油但是油表到紅線 表示 快用到副油箱的油了,行駛中斷油對發動機有很大的傷害,快去加油吧。摩托車的副油箱裡的...

踏板摩托車如何更換機油和齒輪油,踏板摩托車怎麼更換齒輪油啊?

1 加機油的地方在靠近排氣管的地方。2 找到後,逆時針旋轉就可以擰出機油蓋。3 機油蓋上有一個機油標尺,加機油的時候加到1半就可以了,不能加得太滿,否則機油會溢位來。4 加好機油後再把機油蓋順時針擰回去。5 發動機下面有一個17 的螺絲,擰開它可以放出機油。換機油肯定是先放清機油後,再加新的機油,不...

踏板摩托車可以跑長途嗎

4000塊錢左右是買不到大型踏板摩托車的。現在一般水冷的摩托車 都過萬 4000塊錢只能買到正規廠家生產的比較好的助力車。不過助力車也可以跑長途的,西祠上曾經有個從南京跑到西安來回,用的是金城天使5代助力車 排量36cc 踏板車完全可以跑長途,事實上無論踏板還是跨騎車都可以跑長途。關鍵是跑的方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