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啟動馬達油封漏油,踏板摩托車馬達處漏油會不會影響點火

2021-03-03 23:49:12 字數 1572 閱讀 670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摩托車的起動馬達本身有油封,馬達到發動機之間還有一個o形密封膠圈,不知你說的具體是哪個油封漏油。如果是馬達本身的油封漏油,一般買不到這種單獨的油封,或者即使有油封更換後的效果也不一定好,最好還是換新的起動馬達。

2樓:匿名使用者

修裡吧,,馬達沒有油封啊,,,馬達和機體之間漏油吧

踏板摩托車馬達處漏油會不會影響點火

3樓:匿名使用者

修裡吧,,馬達沒有油封啊,,,馬達和機體之間漏油吧。雖然也能點火,但容易引起**,太危險了

我的踏板摩托車一發動就漏油。油沒揮發可能是漏機油,是怎麼回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漏的油是不是有點黏稠,是的話就是漏機油,需要維修,否則拉缸。如果是漏汽油就把化油器下面的橡膠管吹一下就可以了。不揮發漏機油可能性大,沒啥大毛病,但是需要維修,要麼就是定期檢查機油,及時新增。

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3個不好的可能:

踏板摩托車的油箱開關是負壓開關,啟動後氣缸形成負壓將開關膜片吸開,汽油從開關進入化油器。化油器的汽油達到一定高度時油浮子將針閥推上去。汽油停止流動。

如果漏出來的油體有明顯的汽油味道,最常見的問題則是化油器針閥關閉不嚴,一般為油品陳舊變質或者汽油有較多雜質。清洗一下也就20塊左右。

如果漏出的油品不揮發,比較黏稠。應該是以漏機油較多見。注意看看機油尺,如果機油減少應馬上加入摩托車專用機油。

少機油發動機散熱不良,溫度過高會損壞機器。漏機油以主支架連線處、氣缸連線處、消聲器連線處受力間隙較多見。這個比較麻煩各地收費不定。

如果在後輪位置漏油,十分黏稠且有酸臭味道,是齒輪箱漏齒輪油了。一般從後輪油封處流出需要更換油封后補加一支齒輪油。大概50元左右

如果只是在空氣過濾位置上一根食指粗的塑料管子漏油(啟動杆前的位置),恭喜了,這個只是發動機內遇熱後機油蒸發出來。不用管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漏機油是因為油封老化或是密封墊破損而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 漫油 去掉化油器的汽油 試試

踏板摩托車啟動不著火 啟動時還漏油。是什麼東西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我是新手什麼都不懂 鬱悶的要死了??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一是化油器浮子鍼關閉不嚴,二是真空油箱開關損壞,從吸氣管漏油。洗化油器只要10元左右,換油箱開關也不貴,一般也只要20元左右。

9樓:段煜昆

化油器油針貌似進去髒東西了

清洗化油器

10樓:泡泡糖

三角油卡了!在化油器底部有個放有螺絲!放了浮子裡的油!再敲敲化油器就沒事了!再起動!一切就正常了!就這麼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問題,嗆油了吧!

12樓:

油管有問題,要不是油缸壞了

踏板摩托為什麼不好啟動,踏板摩托車啟動難

原因分析 其實就是電池老化無法提供初始啟動電量,天氣溫度低燃油揮發差導致的啟動困難。電池問題導致 電啟動就只有轉不動的 吱吱 燃油問題導致你踩幾下都不著。跑起來一段以後,電池由於發電機浮充了一些電力,發動機溫度高導致汽油揮發正常甚至超水平揮發,當然一碰就著了。解決方法 一要檢查電池是否是因為自身原因...

踏板摩托車鑰匙丟了,怎麼還能啟動

只有電打火的豪爵踏板,應該是直流點火的,只要把鑰匙開關的接線接在一起就可以起動,不過如果是國三車,有的車在鑰匙開關內有防盜措施,接線也有可能無法打火,這種情況只能是把鎖拆下來去配個鑰匙,或換一套鎖了。三根線的電門鎖,很有可能是直流點火的,紅線是電源線,應該還有一條是黑色或橙色 褐色線,把紅線和那條線...

踏板摩托車哪個價效比高,踏板摩托車哪個品牌好?

你選擇的這兩個品牌雅馬哈質量更好,雅馬哈的優點是同排量下動力比較足,駕駛比較舒適,但是發動機耐用性較差。踏板車對發動機技術和質量要求都很高,皮實耐用的品牌建議選擇五羊本田或者豪爵鈴木。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豪爵鈴木紅巨星,125排量,6200,百公里2.5油耗,絕對超值.哈哈哈,但是我更喜歡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