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騎著熄火了怎麼回事,摩托車騎著騎著總是自動熄火怎麼回事?

2021-03-03 23:49:12 字數 5428 閱讀 2309

1樓:

有以下幾種原因:   依、是節氣門過髒了或是進氣道積炭過多造成的,可以用電腦檢測一下節氣門的開度,然後根據情況清洗節氣門或進氣道   貳、檢查點火系統,特別是點火線圈,看是否出現問題,是的話就售後下吧。

三、油箱燃油量不足,油泵油壓不夠

四、噴油嘴單個或多個堵塞   5、節氣門過髒了或是進氣道積炭過多造成的   陸、發動機故障   建議:平時注意保養,定期到四s店檢查下

摩托車騎著騎著總是自動熄火怎麼回事?

2樓:熱情的小子

摩托車騎著騎著就熄火,一般有倆種最常見的情況:

1.化油器節氣門怠速螺釘及空氣螺回釘沒答

有按該車的標準引數除錯(不同的車型,化油器的引數一般也不同);

2.進排氣門的氣門間隙沒有調標準(氣門間隙過小),也會造成此種情況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火花塞或是復風門,風門要是

制開著也滅火答bai案補充檢du查油泵,看有沒zhi有堵的地方答案dao補充有時和氣門也有關係的,不過也有可能是電火線圈的問題,像你說的,熱漲冷縮也是有可能的

那是因為車子供不上油

裡面的 電線短路了 我也出現過這 種情況 那是因為化油器有問題,得清洗,因為它代速代不住,在熱機子時間長了也是滴愛熄火,把化油器清洗後,在把代速調哈子,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高壓包和點火器 ~ 如果是直流點火的機器看看電瓶是否虧電

踏板摩托車騎著自動熄火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是怎麼回事。

5樓:錦繡坊

很大可能是沒有油了,建議先檢查一下油箱的情況,再檢查一下電路問題。

6樓:圖脫手附

一天,來到小雷音寺,唐僧入內拜佛,師徒四人全被妖怪困在金鐃之內。天神亢金龍用角尖鑽進金鐃救出悟空,悟空打碎金鐃,與妖怪多次搏鬥,皆不能勝。彌勒佛突然降臨,說是他的司磬的黃眉童兒在此成精。

唐僧被救,悟空放火燒了廟宇,繼續前行。

踏板摩托車突然熄火,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性,一,油路問題,有可能是郵箱改的通氣孔堵塞,造成油箱內處於半真空狀態,從而使供油不暢,這種可能有性但不大。二,就是電路問題,包括火花塞,高壓包,點火器,點火線圈,熄火後可立即拔下高壓帽,把高壓帽擰下做跳火試驗,如無火就要檢查高壓包,點火器,點火線圈,因為點火器通常位於車座的下方,檢查比較麻煩,可先檢查線圈,方法是用一根線外接在點火線上,啟動發動機的同時把外接線搭鐵,有火花,點火線圈為好,無則壞,檢查點火器和高壓包可用替代法,

8樓:

火花塞質量問題會導致熄火,我的踏板車在一個摩修店裡一個月換過三次,都是半路熄火,用的一個牌子,後來到另一個店裡換了一支,跑了一整年沒事。建議換一支好的,如電莊、ngk。

機油只要是真的,看一下油表尺不缺機油,晚了幾百公里更換是不可能造成發動機熄火的,只有機油太少低於曲軸凸輪,各部件甩不到機油時發動機才會因潤滑不良,嚴重磨損而自動熄火。

9樓:阿杰9號

一,油路問題,有可能是郵箱改的通氣孔堵塞,造成油箱內處於半真空狀態,從而使供油不暢,這種可能有性但不大。

二,就是電路問題,包括火花塞,高壓包,點火器,點火線圈,熄火後可立即拔下高壓帽,把高壓帽擰下做跳火試驗,如無火就要檢查高壓包,點火器,點火線圈,因為點火器通常位於車座的下方,檢查比較麻煩,可先檢查線圈,方法是用一根線外接在點火線上,啟動發動機的同時把外接線搭鐵,有火花,點火線圈為好,無則壞,檢查點火器和高壓包可用替代法。

詳細解釋: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產生: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臺發動機安裝到了一臺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臺摩托車誕生了。與摩托車相關的摩托車運動則是一種軍事體育專案,是以摩托車為器具的一種競技運動,分兩輪和三輪兩種車型,每種車型按發動機汽缸工作容積分若干等級。

按競賽形式可分為越野賽、多日賽、公路賽、場地賽和旅行賽等專案。以行駛速度或駕駛技巧評定名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火電路問題.你不要一直加油,常常鬆掉油門,不要鬆離合器.特別是在你覺得快要熄火之前.可能會避免一些熄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是你長期未換機油,然後發動機上的某個零件有毛病了,具體**的問題需要到專業修車的地方去排查下。

12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高壓包低壓接頭接觸不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油箱蓋子就可以了,聽老師傅的保證沒錯

摩托車騎著突然熄火是什麼原因??

14樓:天蠍小灰馬

1.檢查火花塞或是風門,風門要是開著也滅火答案補充檢查油泵,看有沒有堵的地方答案補充有時和氣門也有關係的,不過也有可能是電火線圈的問題,熱漲冷縮也是有可能的 那是因為車子供不上油。

2.裡面的電線短路了,那是因為化油器有問題,得清洗,因為它代速代不住,在熱機子時間長了也是滴愛熄火,把化油器清洗後,在把代速調哈子,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原因:駕駛技術問題吧?不熟練,離合、油門配合控制不好車的原因:油箱缺油、電(油)路故障、機油不良導致發動機故障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可能,也許沒油了,也許火花塞出故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離合別鬆太快了,多練練技術吧

踏板摩托車沒有任何徵兆騎著騎著突然熄火,然後就打不著火,過會兒又可以騎了,是怎麼回事?

1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檢查發動機內的機油及機油潤滑是否正常,化油器是否有堵塞情況,混合比是否過濃,電控風門是否熱車後不能正常關閉,點火系統是否有熱車斷火故障,油箱開關和汽油過濾器等是否有問題。

19樓:善良的靜夜思

點火器壞了,很有可能是整流塊壞了

踏板摩托車,不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怠速調的過低,可通過調節油門線上的調節螺母慢慢增加怠速。

環境溫度太低加油就熄火,可通過預熱發動機增加怠速解決,化油器底部積水太多,可通過化油器底部的放油口排掉水分。

發動機機油太少太濃稠,更換摩托車專用機油,發動機故障風門太緊或太鬆活塞環磨損太嚴重等等需維修。

21樓:錦繡惜月

1、怠速小了,可以拉點風門,或者是調下怠速,就在化油器上面有個帶彈簧的小螺絲。

2、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22樓:實亙費爾容

三種可能:

1、怠速孔堵死,需要清洗化油器。

2、混合比不對,需要調整。

3、氣門頂死,也就是關閉不嚴,需要調整。

23樓:羿天哈曉桐

供油出問題了,檢查油路是否**有堵了

24樓:帖程花雪兒

電線短路了,請專業人員幫你看一下。

25樓:嘉河受從

火花塞帽子鬆了吧,再就換個好點的火花塞

26樓:字峰戚淑懿

油質可能是問題。

火花塞有問題。

調整怠速

27樓:府思拱清卓

化油器沒有調整好致

怠速不穩。找個修車

師傅把化油器調整下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最好的不過十幾二十元。其實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閥門。

如果是你說的情況的話,根本不是化油器的問題,化油器的問題的話,只會停頓、突然減速,但當時及時轟油的話,應該不會熄火的。

總之,就是油路斷了才會熄火。

這種情況,偶開了十幾年摩托,遇到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壞在那個閥門上。從來沒有其他原因。

(我說一下,我遇到時的情況,你看看是不是和你的一樣:車子開得好好的,突然,就慢下來了,而且,不論你怎麼加油門,車子抖動二下,還是不理你了。而且,當時再想點著它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除非過一段時間,運氣好的話,推著車走一段路後,可能會點著。但肯定跑不了多少路,又發作)

是不是和你遇到的情況一樣?

一般這種情況,能正常打火,不冒黑煙的話,一般和電路沒關係。

再仔細看了一遍,你說情況。

真的是和你一樣,有點暈了,想想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可能了。要不你再查一下一、真空管有沒有漏氣的。

二、空濾不會髒得堵起來了吧?

其他就不敢再想了,除非缸體漏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建議你去查一下:1、你的怠速太低,一般的踏板摩托車怠速時轉速在1200—1500轉之間,你檢查一下

2、如果你不太懂車的話去車行檢查高壓包和火花塞,和化油器3、去車行把發動機的缸頭檢查一下,換一下新機油4、去檢查一下你的電瓶是否有問題

以上問題最好去找車行的人幫你看看

踏板摩托車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然後就打不著了是怎麼回事? 5

30樓:少先隊o大隊長

發動機排量小了

沒力可能與離合片有問題,突然熄火後還有什麼症狀麼?打不著火就1.檢查電源,2.

檢視火花塞。最近車子有沒有冒大量的煙,煙分藍色和白色,白色的話是正常的,輕微藍色的話可能是機油多,要不就是輕微拉缸了,如果冒煙以及熄火後輪子也轉不動的話就拉缸了,要是沒有這些冒煙症狀的話就是你車的中缸活塞環可能該換了。找一個專科大夫看看。

發動機頭一個線掉了,很粗那根,也可能是鬆動,接上擰進就行,我遇見幾次這情況,你怎打,馬達都打的卡卡響,就是不啟動,應該是這個問題,要是停在那很久啟動不了,應該是火花塞問題,你的在行駛中停下,啟動不了,應該是電路問題

腳踩啟動試試能不能動,不會就是拉缸了,看一下機油還有沒有先檢查發動機內機油是否正常,機油潤滑是否正常,如果機油沒問題,再檢查空濾、化油器、油管、油箱開關、火花塞及高壓電等是否有問題,長時間打火後打不動了,應該是電瓶沒電了。

可能是機油的問題,比如說長時間不換

31樓:___銓銓銓

太快了,缸受不了,停下來,推著跑兩下就能發動,別跑太快

32樓:瘋狂的小驢

腳踩啟動試試能不能動 不會就是拉缸了 看一下機油還有沒有 是不是和我以前一樣

33樓:勤勞的成長江

沒有機油了或者粘缸了。

摩托車騎著突然就熄火了然後就打不響了

車子突然熄火,一般就兩個大問題,油路和電路。1.燃油不能正常供給。在確定油箱有油的情況下,檢查化油器內是否有油,若沒油,則說明油箱至化油器的油路堵塞,應予以清洗和疏通。若化油器有油,還不能起動,則應檢查化油器油濾是否被堵塞,主量孔有沒有髒物。如果能起動,也不能就此了事,說明燃油系統某個部位有故障而未...

摩托車騎著熄火的問題怎麼解決,摩托車行駛中突然熄火,再就打不著了,是怎麼回事

配氣相位撿查,探測電路是否漏電 線頭是否鬆動,將火花塞上的高壓線端取出,讓線端頭離火花塞5 7mm,察看火花情況。如果沒有火花出現,說明故障在分電器。撿查分電器凸輪角是否磨損不均,高壓線是否斷路或短路等。如 果有火花出現,說明火花塞有故障,調整火花塞間隙,或者更換火花塞。最後記得正時啊。發生這種情況...

我摩托車騎著騎著就打不著火了怎麼也打不著 過一會就能打著了

百分百的油路問題,1.化油器清晰,油箱用氣筒打打氣,就通了2.機油少了也那樣,另外還會很燙,如果不燙,就百分之一萬了氣油路!別的沒關係 摩托車騎一會就滅 滅了打不著火 等一會能打著,完了騎一會就滅。怎麼回事 摩托車騎一會兒就滅火打不著,等一會兒又能打著,但再騎一會兒還會熄火,基本是油和電兩方面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