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型摩托車的耗油100公里多少升

2021-03-03 23:52:19 字數 477 閱讀 8001

1樓:沉珂側畔

125型摩托車

的耗油100公里2.0-2.5之間 踏板車3.0-3.5之間。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125摩托車的百公里經濟耗油量一般都是在1.5l-2.5l之間,由於摩托車的效能不同,而且受路況和駕駛員的操作水平限制,一般都會超出這個指標。

比如踏板摩托車,由於是自動離合器無級變速,它的耗油量一般比規定的還要高;而手動離合器的摩托車就會低些,但是路況不同,駕駛員水平有限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2.0-2.5之間 踏板車3.0-3.5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2升左右,主要看你摩托車帶的負載,還有的看路況怎麼樣

有有哪些摩托車最省油,能100公里只耗油1升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儘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 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儘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

豪爵雨鑽摩托車電噴125型每180公里,油犛28元,是磨合期內,這車耗油嗎

125的電噴踏板摩托車,百公里實際綜合油耗一般要2.7 3.0升左右,按現在每升6元多的油價,跑180用了28元汽油是很正常的,不算耗油。踏板車的油耗都是比較大的,電噴的也不例外。為什麼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摩托車,有人知道嗎?為什麼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摩托車,有人知道嗎?為什麼會愛上摩托?為什麼會騎...

摩托車公里表怎麼看,125摩托車怎麼看公里數

摩托車里程錶分為上下兩表 上面的表是用來計量總里程的 下面的是用來測量臨時里程的可以隨時調節歸零以便測量某兩地之間的短距離里程 里程錶的最後一位是白色代表的是小數 也就是水你現在的公里表是701那麼就是70.1公里 其實那個白色的你可以忽略不看的 只要看前面的就好 一般摩托車的公里表最後一位和其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