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踏板摩托車機油泵如何維修如果更換需要多少錢

2021-03-03 23:52:19 字數 1465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泵壞了最好換掉,在說了機油泵修好後容易壞! 一般**也就50~6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就可以了,一個上泵不過二三十塊而已

兩衝程本田50踏板摩托車好啟動但行駛無力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衝車好啟動但騎行無力的話,最先要考慮的可能是機油太多了。

這個要看你是怎麼加機油的,如果是直接混在汽油裡的話,那就自己控制一下量,少參一些機油進去。

如果是直接加在機油箱裡的話,先確認一下機油泵有沒有損壞。如果不是機油泵的問題,那就調整化油器,降低混合比。一般來說混合比螺絲調整是擰到底,然後往回擰一圈半。

通常來說都是這樣的,不過具體的話要看每個車的情況而定。

具體尺度把握的話,看一下排氣冒的煙量,適中為好,煙太大的話就說明機油加太多了,那樣車就會無力,但也不能太少,機油太少就會拉缸子,嚴重的話會損壞發動機。

兩衝車騎行無力一般問題都出在這個機油上。如果不是機油問題的話,那就只能看傳動部分是否有問題了。比如看一下傳動皮帶是否老化,普利珠是不是磨損嚴重需要更換,在有就是看一下盤剎或鼓剎是不是太緊了之類的。

一般影響到動力的也就是這些問題。兩衝車結構簡單,一般出現的其實都是小問題。

4樓:賴國肖浩博

這種情況涉及的可能性比較多,可以分別檢查空濾、化油器、排氣管是否堵塞,氣缸排氣口是否積碳過多排氣不暢,化油器是否除錯不當,氣缸壓力是否不足,簧片閥和曲軸油封是否有堵塞不嚴輕微漏氣情況,傳動皮帶等是否有磨損打滑,火花塞是否不良,機油的混合比例是否過大影響燃燒等,這些都是兩衝程踏板車行駛無力的較常見原因。

踏板摩托車燒機油,需要更換什麼零件維修,**

5樓:一路行

只要bai是冒藍煙就是燒機油!du至於你的車燒機油的問題我建zhi議初dao步判斷一下:

1、由於版

氣門油封老化、權橡膠失去彈性造成的密封不嚴,機油滲入到燃燒室燃燒,從而消耗掉。現象是早上第一馬達著車,有一股藍煙,然後很快消失。

2、由於缸筒磨損或活塞環張力不夠以及活塞環對口造成的,現象時無論是冷車還是熱車在2000轉以上時均有藍煙現象冒出,藍煙的多少取決於其磨損程度。

3、如果發動機帶渦輪增壓器,渦輪增壓器磨損及油封老化也會造成燒機油的現象。

4、不知你的車機油消耗量是多少?

5、如果說發動機氣門油封老化失去彈性,建議首先使用油封止漏劑進行保養,否則就要維修更換,缸筒活塞部位可以先檢查然後再修理!

6樓:姬又琴王舞

你好,踏板摩托車開始燒機油了,證明你的摩托車發動機已經磨損了,更換發動機的缸體,活塞,活塞環,就可以了,因為維修的過程中,發動機的機油也需要更換,零件兒加上維修費,加上機油的費用180元是足夠了,

7樓:許家老

分享摩托車維修燒機油時,一定要更換的小零件

怎樣識別摩托車機油泵是否正常,怎麼識別摩托車機油泵壞了

起步 發動機啟動後,先要預熱3 5分鐘,才能起步行駛。發動機預熱是一項不容忽視的工作,尤其是在周圍環境溫度低的情況下,顯得更為重要,但不能空轟油門來加快預熱。預熱溫度不夠的發動機,在工作時會加劇氣缸 活塞環 搖臂等零部件的磨損。起步前,應先觀察周圍的情況,併發出訊號。起步的關鍵是油門與離合器之間的動...

踏板摩托車如何更換機油和齒輪油,踏板摩托車怎麼更換齒輪油啊?

1 加機油的地方在靠近排氣管的地方。2 找到後,逆時針旋轉就可以擰出機油蓋。3 機油蓋上有一個機油標尺,加機油的時候加到1半就可以了,不能加得太滿,否則機油會溢位來。4 加好機油後再把機油蓋順時針擰回去。5 發動機下面有一個17 的螺絲,擰開它可以放出機油。換機油肯定是先放清機油後,再加新的機油,不...

豪爵踏板摩托車機油濾芯怎麼按裝,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圖解

不是所有來 的豪爵踏板車都 源有機油濾芯,豪爵踏板只有bai鈴木系列和部分使用鈴du木技術的車型才zhi有機油濾芯dao,機油濾芯在安裝時,要把有孔的一面朝向發動機內部,有一個活動鐵片的朝外,舊濾芯取下時要注意看有沒有一個o形膠圈粘在上面,不要把它弄丟了。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 1 找到發動機下面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