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150A摩托車1檔起步時發動機轉速應該是多少

2022-09-11 03:05:20 字數 1776 閱讀 3423

1樓:春意盎然

新大洲本田150a摩托車1檔起步時發動機轉速:1600到2000.

發動機轉速的高低有關的因素:

(1)單位時間內作功次數的多少或發動機有效功率的大小,即發動機的有效功率隨轉速的不同而改變。

(2)在說明發動機有效功率的大小時,必須同時指明其相應的轉速。在發動機產品標牌上規定的有效功率及其相應的轉速分別稱作標定功率和標定轉速。發動機在標定功率和標定轉速下的工作狀況稱作標定工況。

(3)標定功率不是發動機所能發出的最大功率,它是根據發動機用途而制定的有效功率最大使用限度。同一種型號的發動機,當其用途不同時,其標定功率值並不相同。有效轉矩也隨發動機工況而變化。

因此,汽車發動機以其所能輸出的最大轉矩及其相應的轉速作為評價發動機動力性的一個指標。

2樓:趙趙趙友友

這個沒有限定,看來你是一位很愛車的人,有這樣的想法你的車子一定會得到較好護理。通常起步,可先稍稍加油,不用太大,慢慢鬆離合,使車平穩地向前後,再稍加油,聽到聲音有點發緊時,換二檔,加油,其餘檔位都是這樣。

3樓:天波

靠感覺就可以。只要發動機不一卡一卡的就好。估計在1600到2000轉。就完全可以

4樓:各各答

呵呵,菜鳥騎手,不恥下問是好事,其實沒有特別的規定,若你一人騎,比正常怠速稍高的轉速就可以起步了,關鍵是掌握好油門與離合器的配合,加油門同時慢慢鬆離合就可以了,保證發動機不發衝或熄火,就能正常起步騎行了,若你載人,可適當提高發動機轉速起步,多練練吧,其實就是一個熟練與否的問題,但記住,安全第一,穿戴後防護用具,祝你成功!

5樓:

摩托車也這麼講究嗎?

起步都是憑感覺,哪有3000轉起步的啊!又不是貨車滿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超過6000轉,就不會損壞發動機

新大洲150摩托車,跑個60碼就五千轉,這合理麼跑80碼七千轉了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個車速和發動機轉速很正常,象這種125的摩托車,以5檔在平路上行駛時,60碼基本就是在五千多轉到六千轉左右,80碼基本就要8000轉左右,都是這樣的。而且這種發動機不是什麼「渦扇」,本田給它起的名字叫「渦燃」,實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很多車都是這種技術,只是沒有拿出來特意宣傳而已。

有人騎過新大洲本田戰龍150摩托車嗎?說說它的起步和爬坡動力怎樣?

8樓:小huitai狼

新本戰龍用的是cbf發動機,應用了曲軸移位技術。這款發動機特點是噪音較小,省油,但是動力一般。如果經常爬坡建議用豪爵鈴木的150動力要好很多。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9樓:小蔡沒錢買摩托

你這是超級戰龍,路況好的情況下油門整到頂,我的戰龍150-19今天平路帶上坡4檔都能上100的速度了

10樓:電工

我的是戰龍150-19,騎了24000多公里了,覺得質量不錯,其它方面我都挺滿意的,就是覺得電瓶容量小了一些。

新大洲本田新摩托車怎麼磨合

11樓:各各答

摩托車磨合期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避免空檔拉高速(彎樑車、跨騎車);

2、及時更換機油;

3、定期參加車輛保養。

其他更多關於新車保養的常識,請參考新本**資訊:

新大洲本田摩托車sdh150 f整個發動機

要因一 不按期保養 要因二 機油變質及機油濾芯不暢 不同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車輛行駛一定里程之後,效能就會惡化,可能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故障的發生,應該結合使用條件定期給汽車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下限之間為好。機油從機油濾芯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

豪爵鈴木摩托車和新大洲本田摩托車誰好

目前國內的踏板摩托就豪爵鈴木的踏板最好。最安全皮實舒服。而油耗相對高點,多出0.5升左右。有預算89千就豪爵鈴木,7千以內五羊本田。為什麼豪爵好。一個他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廠。再者從車架和發動機的設計上考慮,當年的原裝日本的超人和海王星款,到現在有17年了吧沒見過有斷車架的而他們的發動機都安靜到你不相信...

新大洲本田125摩托車最遠能跑多少公里

一天按10小時計算的話 速度平均50 60之間的話跑個500 00公里不是什麼問題 經常檢查好機油 等等車況 125摩托車又不是電動車,在機油不少於中間刻度線以下,車況良好且燃油充足的條件下,可以長途遠行幾百公里甚至更遠都沒問題。只要保養好,單次跑個幾千公里沒問題 新大洲本田125摩托車在磨合期間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