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踏板摩托車用什麼化油器好,125摩托車什麼牌子化油器好

2022-07-03 09:00:12 字數 2419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新的,換個修理店,把化油器好好清洗一下就ok.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正常使用,化油器很少會壞掉,一般都可以通過清洗調整解決。如果確認是化油器的問題,更換時最好選個好品牌的,劣質化油器換上用著效果很差。象京濱、三國這樣的合資品牌化油器質量很好,但**高,一般要300-400元,選擇德利、華博羅、坤孚、泰凱等國產品牌的也可以,**一般要200元左右。

3樓:釗仁香醜

柱塞式化油器。

因為柱塞式化油器結構簡單,油耗低,故障率低,效能可靠,**便宜,維修成本也低,關鍵是配件較真空膜是化油器更易獲取。

工作原理:

摩托車化油器看起來非常複雜,但是隻要掌握一些原理,就能把摩托車調整到最佳狀態。所有的化油器都是在大氣壓力的基本原理下工作的。大氣壓是一種對萬事萬物施加壓力的強大力量。

它會有細微變化,但是通常情況下每平方英寸有十五磅壓力(psi)。這意味著大氣壓對任何事物都是每平方英寸有十五磅壓力。通過改變引擎和化油器內的大氣壓,就能夠改變壓力並使燃料和空氣通過化油器流動。

大氣壓力會從高壓擴散到低壓。當二衝程引擎的活塞處於上止點(或四衝程引擎的活塞處於下止點)時,在曲軸箱裡的活塞下面(四衝程引擎的活塞上面)會形成一個低壓。同時這個低壓也會引起化油器裡的低壓。

因為在引擎和化油器外面的壓力比較高,空氣將會衝進化油器並且進入引擎直到壓力均衡。通過化油器流動的空氣將會帶動燃料,接著燃料將會與空氣混合。

在化油器裡面是一段喉管。喉管是在化油器裡面迫使空氣加速通過的收縮部分。能用突然變窄的河流來說明發生在化油器裡面的情形。

河水在靠近變窄的河岸時會加快速度,如果河岸連續變窄的話將會更快。相同的事情如果發生在化油器裡面,加速流動的空氣將會引起化油器裡面的氣壓降低。

4樓:穰恆仉錦

能用柱塞式化油器,就不用真空膜式化油器,因為柱塞式化油器結構簡單,油耗低,故障率低,效能可靠,**便宜,維修成本也低,關鍵是配件較真空膜是化油器更易獲取。

125摩托車什麼牌子化油器好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25摩托車***的化油器品牌,主要有京濱、三國、泰凱、德利等,其他如華博羅、升尉、坤孚、友力等也可以,不過象京濱這樣的化油器假貨也比較多。

6樓:銳行尾雨凝

125摩托車化油器有京濱、三國、泰凱、德利等,其他如華博羅、升尉、坤孚、友力等也可以。化油器(carburetor)是在發動機工作產生的真空作用下,將一定比例的汽油與空氣混合的機械裝置。化油器作為一種精密的機械裝置,它利用吸入空氣流的動能實現汽油的霧化的。

踏板摩托化油器在哪,最好有**,還有怎麼調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十字螺絲。

1、化油器在摩托車電機上方,油箱正下方的位置。

2、用十字螺絲拆開化油器的節氣門。

3、拆下後的節氣門。

4、將節氣門裝到油門拉線上,之後連線到化油器上。

5、之後摩托車打著火,用十字改錐轉動化油器的怠速螺絲,將怠速最大化,之後調整混合比。

6、找到怠速最高的位置,之後轉動化油器的混合比螺絲,聽發動機的聲音平穩後,則調整完成。

8樓:談笑有鴻儒

你好,車型不同位置也不一樣,一般是在腳踏板最後端的上方有一個維修蓋子,開啟就可以看見化油器。調整方法是,怠速情況下先調供油調整至怠速合適,再調整進氣,調到怠速最高點停止,最後在調整供油調至合適的怠速,即可,另化油器需要定期清洗,如有堵塞會很費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屁屁下面 連著空濾 自己不要調 你沒那本事 正規的化油器都是幾百萬的裝置校對流量出廠的

10樓:肥沙都汕

你好,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摩托車,建議看說明書。

踏板摩托車哪個品牌化油器最好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摩托車使用的化油器,***的品牌主要有京濱、三國、泰凱(tk)、德利等,其他如坤孚、華博羅、友力、升尉等的也可以。

踏板摩托車要用什麼化油器力氣才更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摩托車有很多種,化油器的更換方法大同小異,以下圖為例,先鬆開化油器前後兩端進氣管的管口卡子螺絲,拔下油管(有的還要拔下三通吸氣管)和電控風門接線,卸下油門線,然後就可以取下化油器,再按相反順序和方法裝上新化油器就行了。

由於踏板車用的是負壓油箱開關,發動機不運轉油箱不出油,所以在裝上新化油器後,要拔下負壓管吸氣並維持

二、三十秒左右,就可以使汽油流進化油器,這時就可以起動了。如果不會,也可以用電起動多打一會兒,或是用腳起動多踩幾下,也可以使汽油流進化油器。

踏板摩托車怎麼換化油器?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和級別是合...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從低到高的型號 悅星5300。銀 金巨星5700。福星6600。海王星6800。豪爵福星大燈兩個泡的。海王星的大燈很亮,走夜路很好。主要是看你外觀更喜歡那一個,悅星和銀 金巨星發動機一樣,都是 gy6 類的發動機,悅星是在雅馬哈凌鷹的基礎上改進的,車型較老,銀巨星則與金巨星的外觀...

踏板摩托車化油器旁拆下來的,摩托車發動後,一會就熄火,這個部件發熱,而且不工作,請問這個學名叫做什

這是踏板車化油器上的電加濃裝置,即常說的電風門。在它的裡面有電阻 蠟球和彈簧等件,上面的油針是用來開啟和關閉加濃噴孔的。當發動機熄火後供電停止,電阻斷電,裡面的蠟球冷卻體積變小,油針在彈簧壓力下向裡退縮,油針後退後開啟化油器上的加裝噴孔,這時再起動發動機時,化油器就會提供較濃的混合氣,即相當於拉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