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早起咽喉幹,唾液粘稠變紅,青春痘不斷,作息規律,吃素也不行,晚上起夜多次,喝水就想去,怎麼辦

2022-07-03 09:10:16 字數 4855 閱讀 2706

1樓:

這種情況還是看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吧。

2樓:青研

從你的描述來看好像有很多問題,特別是吐痰有紅色的東西,這個是有問題的需要醫生去給你做專業的真短。

從你的描述來看好像有很多問題,特別是吐痰有紅色的東西,這個是有問題的需要醫生去給你做專業的診斷。

3樓:瓊凝陽

這證明你的免疫力下降了。可以通過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也可以通過鍛鍊增強體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原先吃的太葷腥了,經常吃著肉太多呀,肥肉多呀,油量大呀,這導致你激素上升就容易長青春痘。人一到青春期稍微瘦點吃辣呀,吃太油啊,就會這樣的。

5樓:月貞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定時去檢查,有病趕緊**。

6樓:璩儂

你這樣證明你就上火了,再一個你就是腎功能都不好了,趕緊去醫院吧!

7樓:情感諮詢

我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檢查。

8樓: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中西醫都看一下,估計五臟有病了。早**早好,嚴重了就不好治了。

9樓:東又琴

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盲目用藥

吃什麼保健品可以祛痘去溼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健品我不知道啥能祛痘去溼熱的。但是我覺得紅豆薏米湯,不加糖不加米就可以去溼熱。

長痘痘的就不能熬夜啊。

感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溼熱體質的人可以經常喝點薏仁茶或者是吃點薏米粥清熱祛痘,薏米的性質微寒,可以對人體起到利水消腫以及健脾去溼等良好保健功效。另外,喝了薏米粥之後,還可以為肌膚清熱排膿,消除青春痘。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中紅豆、薏仁、芡實都是去溼的,經常煲粥時放這些一起煮

13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具有祛溼利水的作用,對於身體溼氣不是太重的人可以通過平時的飲食進行調理,建議平時可以多吃紅豆、薏米、芡實、冬瓜、荷葉、茯苓等食物。如果是身體的溼氣很嚴重的,可以服用一些健脾除溼的藥物進行**,如健脾丸、木香順氣丸、附子理中丸等。平時飲食注意清淡,不要多吃那些油炸的食物,相信痘痘會很快就消失了。

14樓:北極雪

用於祛溼氣的多為健脾藥物,如薏苡仁,可選用炒薏苡仁,可在用水泡四個小時後與大米、小米煮粥共同服用,可以起到健脾燥溼止帶的作用。還可以選用芡實,健脾祛溼力度更強,也可以在經水泡四小時後煮粥、打米糊,還可以將芡實泡水代茶飲。還可以通過中成藥口服健脾燥溼,可以選用參苓白朮散等。

吃健脾燥溼類的中藥或中成藥可祛溼氣。體內有溼多表現為四肢沉重、自覺睏倦,小便清長,女性白帶較多、質稀,舌淡胖、苔白膩。建議口服健脾燥溼類的中成藥,如參苓白朮散,口服該藥後可有效的健脾、祛除體內溼氣。

15樓:類榮

參苓白朮丸

【成分】人蔘、白朮、茯苓、山藥、蓮子肉、白扁豆、薏苡仁、砂仁、桔梗、甘草、大棗。

【功能主治】補脾胃,益肺氣。用於脾胃虛弱,食少便溏,氣短咳嗽,肢倦乏力。益氣健脾,滲溼止瀉

16樓:

溼邪可以分為外溼與內溼。外溼就是人體之外自然界的溼邪,內溼才是人體內的溼邪

17樓:

一般這些症狀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還是要從生活和飲食上注意一下

平時不要熬夜,要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休息時間。飲食上多吃清淡食物,多吃蔬菜蔬果,多喝水,這樣才能調整好身體,減少長痘痘和出油

18樓:再想你到了你

保健品是食療品。不懼有藥療的大作用。另外藥得辨證。而踩背。通過臟腑變化調節陰陽。先調胸椎,最後調腰椎。讓多餘東西從小便出去。

19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調理身體免疫力的產品,不過每個人都不一樣,感興趣可以私聊。

20樓:

臉部的痘痘可以不用口服產品

21樓:

你好,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可以用中藥調理調理

22樓:丘清妙

你好,保健品不能代替藥點的。溼熱是會導致長痘痘的,可以用一些中藥來調理一下,平時吃飯上面可以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比如說什麼胡蘿蔔還有菠菜、生菜、以及白菜之累的綠色新鮮蔬菜。多吃一些含有水分多的水果,比如說西瓜還有水蜜桃、橘子等等,都是非常好的,從中醫的角度來講,體內過於溼熱是臉上長痘痘的一個重要原因,但是還有一個情況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以及**分泌的問題所導致的的,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用一些清熱解毒的膠囊服用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中醫科,喝中藥調理身體,中醫診斷體內狀況,對症下藥,除病根,痘痘就不會再長了

中醫院看痘痘效果好嗎

24樓:成都潤禾**

如果痘痘特別嚴重,可能和毛囊分泌物有一定的關係,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在去醫院之後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進行**。另外,在平時也要注意保持毛孔的清潔,不能讓毛孔出現堵塞的情況,也只有注意飲食不能吃辣的。

25樓:

如果痘痘很嚴重,看中醫比較好,中醫治病最講究治根,西醫治標不治本,很容易**,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所以看痘痘選中醫效果會比較好點,平時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飲食以及生活習慣。

26樓:欲求精藝

青春痘,在中醫裡面叫痤瘡,如果採用尋常的辦法治能治標不治本,中醫治病最講究治根,只要你遇到負責任的醫生,肯定很容易治好

27樓:餘干豐收辣椒

這還是要看患者具體是什麼型別的痘痘,不同人群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和水果,其中富含較多維生素,能有效改善痘痘肌。**敏感、過敏長痘時仍需要做徹底的清潔,卸妝後避免殘留,注意清潔力度不要過強。

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啊,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消毒過後才能使用。

請教十二時辰養生法

29樓:一眼萬年

古代出現過許多有名的醫學家,例如李時珍、扁鵲等,他們留下來的醫書雖然有一部分內容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是很大一部分內容都是非常準確的,他們是古代先人留下來的瑰寶,我們要做的就是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我國有部著名的醫書《黃帝內經》,在裡面提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規律,我們的身體與十二時辰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絡,經過後人的總結,有了如今的十二時辰養生法,那十二時辰養生法是什麼,該怎麼做?十二時辰養生法是一套養生的方法,與我們每天的時間有關,我們應該結合自身具體情況,將十二時辰養生法應用到每天中,達到養生目的。

30樓:卯丹司馬寄真

這是一門中醫的知識,中醫認為,人體內的經氣就像潮水一樣,會隨著時間的流動,在各經脈間起伏流注,且每個時辰都會有不同的經脈「值班」。如果能夠順應這種經脈的變化,採用不同的方法,就可以達到良好的養生效果。

31樓:給力助手

神經系統失調,生物鐘紊亂,導致內分泌失衡~

32樓:子玄的宇宙之旅

#發現美好時光# 其實健康很簡單,學習古人遵循自然規律

常見的養生保健方法有哪些?

33樓:孫朝朝呢

簡單易養生的方法有哪些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日常作息習慣

少通宵玩手機、

注意飲食均衡就ok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休息,少熬夜,這個是相當可以的

36樓:戊如彤寇斯

保健方法如下:

1.保健

常用的補氣的食物可選用小米、粳米、糯米、莜麥、扁豆、菜花、胡蘿蔔、香茹、豆腐、馬鈴薯、紅薯、牛肉、兔肉、豬肚、雞肉、雞蛋、鰱魚、鯊魚、黃魚、比目魚等。這些食物都有很好的健脾益氣作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noteverythingthatisfacedcanbechanged,butnothingcanbechangeduntilitisfaced.

人體脾胃的養生有哪些保健運動?

38樓:漫閱科技

運動鍛鍊對脾胃的養生保健尤為重要。很少或完全不參加勞動或體育鍛煉,會使脾胃的消化功能下降,進而引起機體整體功能的衰退,所以,適量的運動鍛鍊是促進脾胃功能最好的養生保健方法。

運動鍛鍊體育運動對脾胃的養生保健可包括各種運動方式,如散步、慢跑、登山、游泳等等,中年人可根據自己的體質狀況選擇適合於自己的運動方式,堅持鍛鍊,持之以恆,對脾胃的養生保健很有益處。

能我一張 詳細的 日常生活 去青春痘 日常生活作息表嗎? 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日常護.理方法:

1.經常洗臉

洗臉是很重要的,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也不好2即時的控油保溼

要保溼**,**出油多,是缺水才會乾的,我們可以再洗完臉後,用爽膚水和保溼的乳.液,

3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的,保持心情愉快,放鬆心情建議:對於油.性**的朋友,用清水潔面後,再使用玉肌膏早晚各一次,痘痘就會下去的,還是很不錯的,有痘痘的朋友不要擔心,心情要保持愉快,即時堅.

持都會好的

早起咽喉幹痛,為什么,早起咽喉幹痛,為什麼?

身體吃熱了 平時不喜歡吃綠色菜吧?多吃點綠色蔬菜 是因為室內太乾燥的關係。睡覺時,可以將加溼器開啟,也可以在室內放一盆水,或洗幾件衣服放在室內。可以用淡鹽水漱口。早上起來時常會咽喉痛,很乾,怎麼回事啊?到中藥房買50克麥冬泡水喝幾天就好了 為什麼夜裡會覺得喉嚨很乾,早上起來會覺得喉嚨痛,而白天沒什麼...

怎樣做到堅持早起,如何堅持早起?

醒腦操 讓你不賴床!每天早上起床都是痛苦的掙扎,起床後腦袋還是昏昏沉沉,該怎麼辦?有些體操可以幫助你睜開眼睛,神采奕奕迎接一天!在出版社工作的張小姐最近常常沒聽到鬧鐘響而睡過頭,睜開眼睛一看,發覺上班已經快遲到了,趕緊匆匆出門,在公共汽車上化妝。到了公司之後,腦袋還是似醒非醒,不但忘東忘西,開會也提...

軍訓每日感想軍訓每日感想200字

酸甜苦樂盡在軍訓生活 第一次遇到 迷彩 於是生命中又多了一道 神聖 的色彩,工夫上天也給了我們許多責任,但軍人的責任是神聖的,上天賦予了我們許多選擇,而我們卻沒有選擇去當一名軍人,然而上天卻寬恕地把一次體驗的機會給了我們。迷彩是我最喜歡的混合色,它似乎是一個天性的裝扮師,平凡而略顯嬌弱的臉上無形中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