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電腦密碼,電腦忘記密碼

2023-05-16 21:25:09 字數 3030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① 電腦使用者有時候設定了密碼,自己也忘了,面對作業系統需要密碼登陸的介面束手無策。如此時並不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而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賬戶(如abc)那麼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作業系統進入我們熟悉的桌面了。進去之後再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abc賬戶中將密碼修改一下即可。

第一招不行?還可以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等到安全模式的介面出現之後。使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回車執行。

再等到系統載入執行結束後,就會出現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了,滑鼠單擊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重啟電腦,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

如能進入系統或者pe微系統可以使用密碼檢視器【俠客密碼檢視器】.rar

嫌麻煩?如果手裡有安裝光碟,或者u盤pe微系統,一般裡面也有破解作業系統登入密碼的小工具。

進入pe微系統之後,點選圖示,點選需要進去的賬戶(比如:adminstrator)此時更改口令的按鈕可用了,分別輸入新的密碼,再次輸入密碼予以驗證,點選ok即可。

再回到主對話方塊中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2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電腦忘記密碼

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4樓:網友

開機時進入安全模式,就能開啟電腦,然後就想辦法改密碼。

5樓:老夫逍遙

打寬頻運營商**詢問一下。

電腦密碼忘了 250

6樓:金小露

1、在開機的時候按住 command+r

2、然後選擇好語言,等進度條載入完就會進入恢復介面;

3、進入之後,在選單欄上的「實用工具」這找到》「終端」

4、在這裡輸入命令 resetpassword,按下回車;

5、在彈出的頁面中點「忘記密碼」,或是「忘記所有密碼」6、根據提示輸入新的密碼,然後重啟就可以啦。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忘記電腦的密碼了。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4.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8樓:好主意公民

臺式電腦。

方法/步驟。

2/5分步閱讀。

電腦斷電,拔掉電腦的輸入電源,確保安全。

2/5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電池。有些老式機或特定機型主機板電池是焊死在上面的,取不點來,此方法不適用。

3/5取下主機板電池,使電池斷開與主機板的連結。

原理:密碼存在於cmos中,使電池與主機板斷開連線之後,cmos就會因得不到電量**而失去對密碼的記憶,即恢復電腦的初始狀態,從而達到解除密碼的效果。

4/5等待幾秒,把主機板電池裝回去。記得電池的正負極,千萬不要裝反了。

5/5重啟電腦即可。電腦。

9樓:網友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

三、四種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0樓:正合意電腦

遇到這樣的狀況有2種解決方法:

如果有時間,也對這個感興趣,可以買一個8g以上的u盤,做一個u盤啟動;將u盤調整為第一啟動項;再選擇選單中有一個「清除window密碼」按提示操作即可。

不想麻煩,就花30元找人上門破密碼或花40元重灌系統。

平板電腦忘記密碼如何處理,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

ipad平板密碼忘了怎麼辦?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需要關機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 恢復出廠設定,具體如下 1 首先把忘記密碼的平板電腦關機,如下圖所示 2 關機以後再同時按住音量上升鍵和電源鍵 一般音量鍵和電源鍵在兩邊同一個位置 如下圖所示 3 等到螢幕上出現重啟裝置字樣時放開按鍵,選擇恢復出廠...

用u盤解決電腦忘記密碼,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不用U盤?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您好,這種情比較複雜,推薦兩個方法您試試 第乙個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