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坐果後花很快乾了正常嗎?香瓜結果後多久成熟

2023-05-16 21:20:07 字數 1080 閱讀 2748

1樓:熊珈藍佑

香瓜坐果後,花很快就幹了,屬於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相關的正常生長,是沒有問題的。

2樓:解夢星座

香瓜坐果後花很快乾了,這個應該是不正常的,因為這個很可觀的話,就各國有可能是會坐不住的,有可能是會進行損傷的。

3樓:胡椒玉米片

香瓜做過後花很客觀了,幹了,這是做什麼都是正常的呀,你看絲瓜也是他,結果了以後很快就會凋謝的,但是掛還在不停的長大。

4樓:淡浩初

香瓜坐果後花很快就幹了,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果實已經產生。花就會失去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果生長正常就沒事。

開花坐果期應儘量避免水分過多。

坐果後7-20天為果實膨大期,此時需水量大,應**充足水分,果實成熟期,要控制水分,有利糖分的積累。

6樓:娜一學姐

坐果以後花很快乾了,我覺得是不正常的,像做過以後可能等花長起來以後,然後他的花才會慢慢幹,如果剛做過就幹了,我覺得有點快了,是不是缺水?

7樓:永志同道合

香瓜做過後花很快乾了,正常的。

少量的澆一些水吧,可以促進生長。

8樓:南初瑤

您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現象,因為坐果後,花是一定要敗了的。因此,花謝就是為了更好的為果實輸送營養。

9樓:止晨濰

香瓜坐果後連頭髮很快乾了,是屬於正常的。

香瓜結果後多久成熟

10樓:柔情a意

香瓜具有強大的根系,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抗逆能力,生長髮育的適宜溫度為18—25℃。開花結果的適宜溫度為22—25℃。其適應能力比黃瓜廣,抗低溫能力也很強,但在高溫多雨季節病害偏重。

作為稻後栽培,具有較強的生長優勢。但要優質高產,需把握以下基本環節。

一般在授粉後45—50天可成熟 所以 成熟與否 要看成功授粉與否。

11樓:還帶這麼玩

等它從樹上掉下來,

為什麼吃甜香瓜後肚子痛,昨晚吃完煮熟的香瓜為什麼肚子劇痛

主要是甜瓜也是涼性食物,蜂蜜也是涼性食物,如果兩個混在一起的話,很容易拉肚子的,我之前買的雨田蜂蜜就很純,你可以看看,我一般都是用的四0度的溫水兌水喝,這樣喝了對胃也要好點 為什麼吃甜香瓜後肚子痛?1,香瓜外表皮不衛生,有蠅蟲傳播的腸胃道疾病。2,腸胃不適應綜合症,西醫中將這類情況總結為此疾病,有遺...

辣椒徒長不坐果是怎麼回事,辣椒徒長掉花不坐果怎麼辦

這種情況,應考慮氮肥過量,肥水充足,出現旺長,營養生長與生殖生長失調,或生理性缺硼,影響開花結果。可以通過控水 控氮進行控制,也可以用助壯素 矮壯素 pbo或丙環唑等 類殺菌劑噴霧控制,增施磷鉀肥 噴施磷酸二氫鉀 硼肥,以促進生殖生長。辣椒徒長掉花不坐果怎麼辦 1 基肥中偏施了氮肥,促使其營養生長過...

大棚五彩椒坐果後什麼時候施肥施什麼肥

當蹲苗結束,第一穗果長到核桃大小時,進行第1次追肥,每畝施純氮5公斤,氧化鉀6公斤。當進入第一穗果 門椒 即將採收,第二層果實 對椒 和第三層果實繼續膨大及第三層果實正在落花坐果時,為需肥高峰期,應重施第2次追肥,每畝施純氮6公斤,氧化鉀7 8公斤。此後半個月左右進行第3次追肥,施肥量同第2次。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