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堅決要分手,怎么樣才能複合

2023-02-11 02:35:10 字數 5547 閱讀 8442

1樓:本心心心心

一般情況下女生若是求男生不要分手,那麼這個時候女生將會處於非常的被動局面,一個不慎將會讓你的男生對你更加的厭煩。所以這個時候,首先要冷靜的思考一下,而且還要付出一些實際行動。思考什麼呢?

思考你自己到底在哪方面不如他的意了,讓他覺得累,是不是你太任性,太不懂得溫柔,還是你其他的男生朋友太多了,而且你一定要清楚他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你。想了就要改正,改變你原有的態度(其實我不贊成戀愛中改變自己原有的風格,那很彆扭),既然你那麼喜歡他,那你就必須得有犧牲才行,試圖改變自己吧,變成他喜歡的那種。他覺得很累,你就不要太任性,不要太自我,多為他想想。

他擔心他的學習,你應該比他更擔心他的學習才對,你有時間就多為他的學習著想,不要總跟他吵架,想辦法幫幫他,和他一起學習,鼓勵他,給他買一些資料,然後陪他做,他累的時候你就不要再讓他做苦力了,去給他買杯熱熱的奶茶,給他捶捶背,逗他一下,那樣他會覺得很溫暖,反正這些你都懂,作為一個女人,必須懂得寬容和溫柔。

2樓:

分就分唄 強扭的瓜不甜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要有原因才能選擇

男人堅決要分手,後又要複合是什麼心理

4樓:禕詩懷

他剛開始看不到你的好,當和你分手之後,在外面轉一圈,發現還是你好,所以又回來找你複合!

5樓:雲信望

找不到好的了唄!不要理他,既然愛當初何必堅決要分? **福瑞隆首飾

6樓:玩沙子的童年

要分手的心理:「我他媽這麼帥,必須再去耍耍幾個美女,要不然白活了!」求複合的心理:「哎呀媽呀,咋沒人看上我捏,還是跟那貨將來吧!!!!!」

分手又複合後怎麼才能更好的相處下去

7樓:喜洋洋

我是個男生,在此給你點建議,僅僅只是建議。人家說,感情就像一條線,不要輕易扯斷,如果扯斷了,即使接好了,中間也多了一個結。情侶之間,可以打打罵罵,但是不要說出分手。

這種話一旦說出來,在對方心裡就會留下疤痕,永遠也去不掉。是人都怕被人遺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兩人分手了,再複合的話。

被提出分手的一方的感情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這是個普遍現象。可能他真的很愛你,一段時間裡,他還是儘可能地對你好。但是他是不會忘記你曾經對他提出分手這個事實。

在分手的這段時間裡,他肯定很痛苦,因為他感覺已經失去你了。再一次複合,雖然你們還能在一起,但是他還是心有陰影,害怕失去你,所以她對你的愛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真誠,那麼無私。有句俗語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說的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他真的愛你,由衷的愛。

他可能會非常珍惜你,和你結婚。但也有另一種現象,分手了,他因為很痛苦,決定要對你死心,從心裡把你忘掉。但你這又去求他,他雖然會好過點,但他的心也許也可能由愛轉恨,他會慢慢地對你淡化,放大你的缺點,直到不愛你,然後離開你。

總之,以上這些並不針對你個人,普遍的規律。祝你幸福!

8樓:技術差球癮大

從你的敘述裡來看,分手也就是由於性格上的問題,導致因為一些小的事情鬧矛盾,最終分手的。或許在這樣的情況下,分手是一種衝動的行為,現在後悔了也正好驗證了當初的不理智。

如果只是因為一點小事,性格的差異,從而經常爭吵,最後分手的話。個人覺得重新複合後,裂痕不是很大的。畢竟你們在一起半年多時間了,積累的一定的感情,但是既然你男朋友還是一如既往的對你好,我覺得你還是要好好反省下自己的。

另外,我想補充的是,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樣性格的人,按道理說因為一點小事分手後複合,影響應該不是很大。但是你們直接還是感覺有點彆扭不像以前了,這個就有點想不明白了。還有就是他提出的訂婚,真的是你想的那樣的原因嗎?

是你自己想的還是他說的?

我建議在經歷了這樣一此「分手」,給雙方一段癒合的時間。不妨像以前那樣經常出去散散步,談談心、看看電影什麼的。重新穩固原有的感情,也是一個驗證感情的試驗。

在經歷這個過程後,再開始訂婚的事情為好,這樣不僅雙方感情如初,對以後也有自己的想法,這樣會順理成章,水到渠成的。

希望你能幸福!

9樓:從單純到冷漠

我不覺得,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他,分手後,各自多找了朋友,而且同居了,但是後來多沒成,我和後一個男朋友分手後他又重新追我,現在我們結婚了,而且有了孩子,他從來不提以往的事,當然我也對他比較好,我們多不向後看,只向前看!彆扭時你們自己心裡作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佈公的和他談談,你也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因為複合大家都會有點小心翼翼的,我建議你們可以有問題或者不愉快的時候大家都及時的告訴對方,我想他既然提出要訂婚應該不全是因為責任,肯定還是愛你的。

11樓:

慢慢來,只要你知道珍惜就好,女人是需要疼的。他也應該對你包容。其實你們女人真的很難懂。我對我女朋友比對自己還好,但是她現在愛上一個不如我的男人。你要珍惜才行.

12樓:

時間是磨合一切的東西,耍性子不要太頻繁了,那樣誰都會覺得你習慣了也太無理取鬧了,你們要是真的有愛,時間真的可以撫平所有的墾,祝賀你們,早點成婚生個健康bb,既然是自己挽回的那就好好維繫你們的愛的小屋

13樓:zxd哈哈

既然認為是自己脾氣不好,就儘量收斂脾氣一些,沒事給他撒撒嬌,隔三差五給他個小禮物,讓他認識到你很在乎他。有條件的話給他做個小菜吃,時常提起他的家人,關心問候一下他們,這可以讓他覺得你很懂事。

14樓:木希木

重現開始新的感情。其實有的時候是你自己有陰影不知道如何和他相處,才會彆扭,先要扭**己的心態

15樓:

大概是他對你缺乏一種吸引力 不要因結婚而結婚 最後傷害的是彼此和疼愛自己的家人

16樓:花小小

愛不是遷就.給彼此一個空間,用心來交流,抓住了對方的心,你還擔心什麼。婚姻的基礎是信任。願你們幸福!

17樓:邸略

你要先問清自己,到底怎麼想的。感情不是勉強的,別過幾天又要鬧著分手。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如果確定自己真的很愛對方,那麼就控制下自己的脾氣,別亂使性子。

既然鬧過,肯定是有一個結在心裡,深愛對方以後就別提,也別老去回想,不然總是不能癒合。

如果愛,請深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重圓都會有陰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算問題啊 就害怕你們某人喜歡另外一個人 其他都好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也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再加上分手後複合之後就會感覺很敏感,就像男女朋友間彼此曾經的戀情會是禁忌一樣,有些話題是不能談的。因為分手了一次,會有一種慣性,以後再遇到覺得彼此不合適的事情時,腦子裡會很容易就想到,大不了分手好了。感情像瓷器,分手再複合就像在上面刻了條劃痕,消除是不可能了,但我們可以儘量不去看它。

相處中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是最好的,你們當時分手的原因還在,你的脾氣很可能成為下一次爭吵的導火索,建議收斂一下,不要在處理你們的事情的時候儘量理智一點,讓他看到你有在考慮他的感受,你在乎他。既然他嚮往的是和睦的家庭,你可以跟媽媽學做幾道家常菜,做好了嘗過味道再拿去向他獻獻寶,或者其他一些貼心的細節,讓他感動一下,作為你們感情轉濃的轉折點。祝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很難

有了一個分手就多了一分隔閡

22樓:雪落聽箏

以後要先考慮清楚了啊~

從這件事上說,你的男友是個很有責任心的男人,就像你說的,他渴望一個安穩的關係,還有平靜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是大多數女人都渴望的,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他,脾氣要少發,因為物以稀為貴啊。總發脾氣他都習慣了就不會在哄你了!

而且既然你那麼愛他,少發脾氣也不難

感情是一切的基礎,想好好維繫這段關係,不在於做了多少。而是愛了多少另附:當一味追求付出的平衡時,你的感情就是去了本應有的平衡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才能複合?

23樓:簡單浪漫天使

不知道你們怎麼分的,如果是你的錯分的你可以道歉挽回,不過這種事需要自己掂量下看挽回值得不值得,值得就挽回複合。

24樓:起什麼名啊

我個人認為沒必要複合,兩人在一起是因為相愛,分手了是因為不愛,和不愛的人在複合,你認為還會永遠在一起麼。

25樓:闢菱

即分手了,就應該把過去,都忘掉幹嗎還去吃回頭草呢?忘不了過去的恩愛,在複合能幸福嗎?

26樓:

想和好就和他一起吃飯一快睡覺就好了

27樓:萍兒

為什麼隨便分手?趕快回去找。

男友提出分手,我想複合,我應該怎麼辦? 5

28樓:木棉情感諮詢

在感情世界裡,我們總是存在著很多認知誤區,並且總是習慣性地以自己的認知來定義別人。一旦事與願違,要麼不思己過而遷怒於人,要麼自卑失望而於事無補,於是我們從此與愛情失之交臂,甚至越來越偏離我們希望達到的目標。那怎麼才能挽回男友?

一、挽回男友方法:戀愛觀端正

既然都分手了,那麼我們就應該接受分手的事實,就不能再用以前的心態面對彼此了。比如對方沒有回覆你,你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就開始抱怨,開始影響自己的心態,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現象。再說了,現在這個時候,對方也不再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打一個**就能立馬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要學會角色轉換,試著用和普通朋友相處的方式和對方相處,這樣才能不給對方更多壓力。這一點可能並不容易,但作為挽回過程中的我們,是一定要學會的。否則的話對方還是會有戒備心,會覺得你是不依不饒,會覺得你是在糾纏他。

對於你的挽回只有害處,沒有任何益處。

你要懂得,在挽回的這個過程當中,有些時候只有把自己的身份放低,才能夠很好的繼續相處。

二、挽回男友方法:開始聯絡

要想聯絡,那你必須消除你們心中的那道牆。其實有時候人是犯賤的,你對他好,他偏偏視而不見,所以,在你投入的同時,你也要讓對方投入,可能有人認為這是等價交換,不是愛情。但是愛情裡的付出才更是愛,一段感情才能持久。

在重新聯絡時,你需要消除兩人的隔閡,讓他看見你的誠意、你的真心,這樣的聯絡才會有用。

三、挽回男友方法:改變自己的形象

一個衣著打扮很有品味的女人,不僅能瞬間吸引異性的目光,而且能給人一種很有品味,很陽光和很自信的感覺。所以,假如你以前是一個衣著很隨便,出門不怎麼整理,髒兮兮的感覺的人的話,而這些又是前男友當時所反感的東西,那從挽回開始,那你就要懂得如何改變自己的衣著打扮和行為方式來提升自己了,這種良好的第一印象有助於分手後給對方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四、挽回男友方法:提升自己的內涵

一個人的衣著外表固然重要,但是內涵也很關鍵。假如你的挽回只是從衣著上去做改變的話,那只是一種簡單的外表手段,就算在第一眼時能給前男友一個良好的印象,但接觸起來發現你的說話、品行還是停留在以前那副讓人不喜歡的樣子時,他就不會再與你接觸。

改變是挽回愛情的重中之重,不管是你的外在還是內在。不要覺得你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時間是不等人的,當對方對你徹底沒有感情的時候再去挽回,無疑是增大了挽回難度,所以從現在起,想要挽回的你就要真正地行動起來了。

男朋友說想出去拼搏堅決的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不明白出去拼搏為何就要分手,難道認為拍拖大家在一起是一種拖累嗎?如你的男朋友真的要堅決分手,那證明愛你不夠深,太容易被生活壓迫所打敗,分了或許你會傷心一段時間,但日子依然得過,要知道你不是圍著他一個人轉的,你也有你的生活,沒有他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你要獨立生活,作為女人最好有獨立的經濟能力!那就分了...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怎么辦?我想挽留

父母的做法,有時候對於我們年輕的一輩來說,是相當的殘忍的!也因此讓我們承受著負荷於本身的每一個細胞的運轉,但對於父母的前提出發來講是沒有錯的,那個父母不想自己的子女過的好,他們是從漫長的生涯中走過來的,他們感受著這一路走來的艱辛,很多的事情不能兩全其美,物質與精神,父母站在前者,而我們站在後者,從而...

雙魚男朋友執意要分手 我放不開,他雖然很堅決,可是我們還有聯絡,我該怎麼做呢

壽厹 今生只此一次,來世再無可能。有多少人看不清楚,把希望寄託來生,錯過了今生該做的,留下了難以彌補的。其實,來世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罷了,那是人們心中的臆想,只是自欺欺人的謊言,只是自我安慰的暖言。今生只活一次,哪有什麼來世。想做的別等,想念了去見,能抓住的別放手,能相守的別分手,今生再不爭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