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了我想複合該怎么去哄她

2023-01-27 12:40:19 字數 2681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喬峰知道吧,人雖粗魯,但對人很細緻,所以阿朱很喜歡,樓主以真誠的行動去哄啦。

和女朋友分手後又想和好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拉,朋友,你是80後吧,,愛她,很愛她,為了她來到她的城市,恩,你不好意思說對吧,別打**,打**估計你也是說不出口的對吧,你發資訊吧,要不然就qq和她了天,告訴他你的想法,你以前錯了,你是真的真的很愛她,真的真的很想和她合好,看她怎麼辦拉,要是你女朋友態度硬,不原諒你的話,那你在試試,你看她是不是生氣,故意氣你的,要是她真的真的不原諒你的話,那努力吧,最後的努力沒用就放棄吧,呵 好向我離題了吧,你給她發資訊吧,我有什麼事都是發資訊的,很少打**,發資訊可以把你不敢說的,不好意思說的,平時說不出口的話全部說了,然後發完資訊後,約個時間見面,在一起,聊聊,然後````估計就合好了吧,我都覺得你好愛好愛你女朋友勒,嘻,祝你成功朋友,元宵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你的提問還真的是件很頭疼的事,請問你能給個標點符號嗎?

4樓:想養刺蝟的小貝

如果說是因為你的原因讓他離開。那你這次就該好好珍惜她。

女朋友前幾天跟我說分手了,但現在又想跟我複合,但她還在猶豫,我該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對他還有感情了,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也許是想讓你哄她,以此來證明你是在乎她的,她想複合,證明她肯定是捨不得你,望珍惜,謝謝採納!

6樓:瑪格麗特小想念

你想複合的話就主動找她談心,你不想複合的話也主動把自己心裡的想法明明白白告訴他,不要拖泥帶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在猶豫中,那麼如果你還喜歡她,你就直接接受她,這樣她也會更明確一點,不會一直猶豫不決了。

8樓:

這事給誰都會猶豫,她也在權衡利弊,你應該問清楚,為什麼分手,又為什麼複合,從中你看看這樣的的女生真的是不是適合你,如果你發現了什麼,可以果斷拒絕或者接受,一切看你如何分析了,要保持一個男孩的尊嚴!

9樓:從0開始

你是想跟她複合的,不過為什麼分手?怎麼又要複合?就看你的理智跟情感了

10樓:`傾城時光

那要看你自己了,你要是還喜歡她就接受她,如果對她沒感覺了,那就別浪費大家的時間了,感情這種事情又不能勉強,祝你好運!

11樓:bd秒達人

如果你物件你感覺可以的話,還是符合吧,畢竟是緣分

12樓:浠t望

錯過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整。

女友說分手,我要回去找她,該怎麼做?加急的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說想複合,她說隨便,看我怎麼想,他要我想清楚,我該怎麼辦

13樓:天使的眼眸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辦啊,你喜歡她你捨得和她分嗎?你分了過後你傷心嗎?這些你都想過嗎?如果真的喜歡她,在追她一次吧!求採納,謝謝

14樓:使用者

分手,因為他說隨便,證明她對這段感情不重視

女朋友昨天跟我說分手了,說得很絕情,今天又來找我,我該不該複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分手的大部分原因就是你惹她生氣了,她能找你說明她心裡很愛你,你應該好好的對她,好好的愛她,更應該感到非常的開心和內疚才對,她這麼愛你,這麼放下面子來找你,你偷偷的樂去吧。

16樓:天羽莓

這還是要看你自己,我們都不瞭解你們,不知道她人品是好是壞,但是我只能給你提建議,如果你認為她好,還值得你去愛,那就原諒她吧!希望能幫到你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即使想複合也得掉一掉她的胃口,要不她會覺得你太好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你如果喜歡,能忍受她的脾氣就在一起

19樓:小淡

不在乎別的,只有你想怎麼做,願意怎麼做就怎麼做

20樓:櫻花落淚

說的很絕情說明,她不愛你了,找你複合,不過是因為不習慣沒有你。想清楚吧,如果你還愛她,可以在一起。

21樓:苒夜

該啊,複合了你在甩她一次,這就扯平了,多好

22樓:百度使用者

看她這個人善良不善良,善良的話原諒她,不善良的話玩幾天扔了她一次報復

23樓:甲天下二五甲

發脾氣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動不動就這樣鬧分手,有必要好好跟他談談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了.我應該說什麼話去把她哄回來 匿名

24樓:昊懸天下

兩個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82%,但複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有的愛情,破裂了就是破裂了,就算用膠布勉強的粘合在一起,也只能徒增醜陋的疤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忘記過去,然後微笑,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笑容的人會出現。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才走到一起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愛她想複合該怎麼辦

分手是每個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能不能挽回都是看自己怎麼做 如果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對方 那對方肯定是想離你而去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因為導致的分手所謂無法給你很具體的分析 如果你是跟別人曖昧導致的你跟女朋友分手我勸你別挽回了 別去傷害人家。但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導致的倒還是能挽回。首先 分手後你應該...

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了。特別認真說不會複合了,她說她累了,不想在談了。我一直都她蠻好的。我的心

或許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呢?也有可能是腳踩兩條船,被那個男朋友知道了所以才要和你分手 你女朋友做什麼的,你女朋友不愛你了,外面有人了,如果她一心想離開你,你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我可以告訴你,但有個條件。先採納我的回答。因為我是站在進化心理學的高角度給你深刻分析,也是用心給你幫忙的人。你可能有些事情做的不到...

對女朋友說分手,我後悔了,想要複合。她說從你說出來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不可能了,還用繼續嗎

不用了,就算複合了你們以後也很可能經常分 如果我說想繼續,那簡直就是對你的前任的侮辱,因為感情不容許第三人指手畫腳,但你作為當局者單方面的繼續,你有問過你前任的意思麼?那就不繼續唄 自己造的孽自己受 那就這樣吧 高傲的保留自己一絲絲的尊嚴吧 什麼時候分手的,分手之後還有沒有聯絡,你們是在上學嗎,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