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2019的注意點,PSP2000的注意點

2023-01-27 12:50:26 字數 2487 閱讀 1231

1樓:麼桖漫

3.71m33比3.6的好這是肯定的,最近官方出了3.

80的版本,但是dark_alex(m33的開發者)推出了3.71m33-4的版本,與官方的3.80相比是一樣的,可以雙執行ps的遊戲。

購買地點最好在數碼廣場,或大的商店,還有就是遊戲專賣店. 要注意的是買的時候螢幕上有壞點.一般來說都會有,看你運氣了。上了三個最好不要。

還有就是,如果都有的話,就選擇壞點比較靠邊的,因為這樣不容易察覺到,玩起來也比較舒服,看不到壞點嘛。

你看的時候一定要黑、白、紅、藍、綠都看,因為有的是亮點(在較暗的色裡發亮光),還有暗點(在亮的色裡發暗光),要叫賣機子的老闆幫你調好在看,賣家一般都有5色的純色背景。一定要左右上下看清楚。

配耳塞得話就要選擇阻抗小點的耳塞,因為psp的推力有點小。

資料線就是普通的***資料線。

上面上面說的4g棒比較贊成因該是低速的,高速棒在300多點吧,低速和高速一眼就區分開了,高速寫有high speed,並且是暗紅色的;而低速則是黑色的。

8g棒在600左右,有地區價嘛。

機子其實和1000的沒有多大**差,也就100以內。

二樓的說得很對,千萬別自己刷機,我就是自己刷機,害得變磚了,找js維修。還要警惕js有沒有把無線連線裝置wifi盜走。

psp上網很簡單的,有三種:1.熱點,就是像肯德基,賽博這樣的地方可以免費上網,當然要曉得密碼。

2.無線路由器,至於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不多用的。

3.無線網絡卡,這就是最重要的,就像熱點一樣,建立一個虛擬熱點,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網絡卡有io卡和神卡,**都在100左右,io卡普遍用得比較多。

至於怎麼上網買的時候有說明。無線網絡卡必要條件是一臺可以上網的電腦。

wifi相當於紅外線和藍芽一樣的無線連線裝置,兩臺psp放在一起就可以玩連機遊戲了,比如怪物獵人,rr2,djmax等。別忘了把連機鍵推上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比1000好,3.71的版本現在完善了所有的psp1000遊戲都能讀了,所以就建議用3.71的.

1買機器的時候嗎你要看看你的機器的螺絲有沒有動過,就是有沒有被別人拆過的意思,免的被別人換晶片.

2注意壞點:這個是最難的,一般psp壞點有5個以內是正常的,但是壞點千萬別在中間,不然你難過死.這個壞點方面就要你仔細了,用張全綵色的圖,千萬別太亮,不然會引想你視覺.

毛電池原版的,千萬別買國產的,雖然便宜但是你用到後面會鬱悶的,有2擱電的時候就忽然沒電了.想想就火大.5555,還有原版的你要注意下,現在這原版的電池也有大新的.

原版的100左右,國產有80有60的.

這**是電池的真假,你到上面看看.

屏保國產的貼上去看起來不舒服,原版的貼上去看起來就向沒屏保一樣的感覺,建議買原版的(35元絕對搞的定),只比國產貴10快.(何必省呢)

記憶棒沒什麼說的,4g的260左右8g的我沒問過價哈哈,不吼意思哦,不過咕咕大概在500左右吧.

耳機***的耳機都能用,建議不買.

忘說主機了2000的1300左右絕對搞的到,如果你要便宜1200也弄的到,不過你要有的好兜了.

就這點沒花頭了.

絕對不是ctrl+c的,發現有ctrl+c的純熟找罵!

3樓:暱稱全都存在了

3.71m33好,最新的是3.71m33-4,以前的遊戲都能玩,就是有些自制軟體直接執行不了,需要用eloader載入

買psp要注意螢幕是否有壞點,開啟最大亮度看看,另外看看配件的做工,有沒有以次充好的,買的時候主機沒麼還價的餘地,而其他配件則要往死裡砍價

用psp上網的方式是wifi無線網路,如果你周圍有無限網路覆蓋就可以不用買別的,如果沒用需要一臺無線路由器連線網線做無限網路的接入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就會公佈新的破解系統3.80m33,這個據網上訊息說是最好的系統了,你買機子的時候就刷這個吧。

2000的機子目前市場上基本沒有出現翻新的機子,玩遊戲沒問題的,只會越來越比老款的好。

買的時候主要看一下有無螢幕壞點即可,另外主要看一下螢幕不要有劃痕,看一下電池倉的貼條是否周正,螺絲有無擰過的痕跡。

還有重點的是關於4g高速棒的問題。

真正的4g高速棒的**在280元左右,和這個**懸殊很大的棒子不要入手(劣質的晶片或是返廠維修的晶片或是用作弊軟體刷寫的假容量的棒子),這種棒子用不住的!

另外其他的配件建議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別聽js忽悠,要知道他推銷給你的原裝的**配件甚至比賣你一臺psp裸機賺的都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71m33好.本人用的就是.原來psp1000遊戲都可以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國產的,雖然便宜但是你用到後面會鬱悶的,有2擱電的時候就忽然沒電了.想想就火大.5555,還有原版的你要注意下,現在這原版的電池也有大新的.

原版的100左右,國產有80有60的.

PSP3000和PSP2019的小問題

1 psp遊戲從來沒有認過機型。1000玩3000都沒問題 反過來也一樣 不過可能會卡 畢竟1000只有32m記憶體 而2000 3000為64m 2 可能買到非v3而且不是翻新的機子嗎?如果能買到 那肯定2000好。否則 建議3000 3 4g刷機成功率高一些 4 行棒包括紅棒等 紅棒是高速 5 ...

昆明PSP2019的價格,昆明PSP2000最新的價格

原來我們一般去文廟景星花鳥市場 但是現在拆了 假貨 奸商也比較多 我們現在一般去北市區那個頤高數碼城 那裡有好多店 貨也好點 畢竟是個電子城 還有玩家網 電玩巴士的授權點 你可以去看看 頤高數碼城就在時光俊園對面 建議樓主還是別買2000了 因為索尼已經停產 現在市面上的2000可以說百分之99都是...

索尼psp2019,索尼psp1000和任天堂(神遊)NDSL那個遊戲機好一些

這個問題是很明顯的,是psp比較適合,賽車遊戲畫面是很重要的,以ndsl的畫面是很難讓人感受到賽車遊戲的樂趣的。另外,psp的1000和2000是先後推出的不同版本,在玩遊戲上沒有任何的區別。psp1000更有手感psp2000則是不容易手疲勞ndsl則是比較另類 要是就這些遊戲比較好的是ps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