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2和pspgo是同一機嗎

2023-02-16 19:20:10 字數 607 閱讀 9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psp2是我們之前對psp後繼機的猜想名字,是大家猜想出的名字。

而pspgo就在這兩天剛剛正式通過psn電子雜誌「qore gaming show」公佈,只是正式公佈,發售日沒有說明,根據sony一般新機發售規律來看一般是今年秋季,11月的可能最大,馬上e3的sony釋出會應該會公佈更多的資訊。

另外這個根據現在的情況看貌似只是psp新型號,還算不得psp2,我們所說的psp2是完全超過原來psp一個時代的新掌機,這個是暫時存在於想象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啦誰知道呢個個都是看新聞的,,然後才複製下來的只有sony才知道這個問題你自己去問sony

3樓:網友

不是,pspgo是索尼即將推出的**掌機。

他不會取代現在的psp3000,兩者將在市場上同時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pspgo 更傾向於mp4 遊戲只是附屬功能,取消了umd,未來遊戲也可能免費,但不會有大製作。

psp會繼續原有路線發展下去。

pspgo只是利用原有技術佔領智慧mp4市場,不會對遊戲市場有衝擊。

萵筍和萵苣是同一樣植物嗎,萵苣和萵筍是同一種東西嗎?

是一種吧,通俗一點就叫萵筍,好象北方人就叫它萵苣吧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復您 您好,不是一種菜哦!雖然萵筍和萵苣長得非常像,但如果仔細觀察的話也能發現它們的不同之處,從顏色來看萵苣葉子的顏色是比較深的,而且非常鮮亮,看著就非常濃郁而且會讓人...

雄黃和雌黃是同一種東西嗎,雄黃和雌黃是同一種東西嗎?

雄黃和雌黃不是同一種。二者的區別有 1 化學成分不同。雌黃即三硫化二砷 as2s3 雄黃是四硫化四砷 as4s4 的俗稱。2 顏色和形態不同。雌黃是深紅色或橙紅色,條痕淡橘紅色,晶面有金剛石樣光澤。質脆,易碎,斷面具樹脂樣光澤。微有特異的臭氣,味淡。精礦粉為粉末狀或粉末集合體,質鬆。脆,手捏即成粉,...

軸承6190和690是同一型號嗎

6190和690 這兩個型號都沒有。不過61901和6901 專61902和6902 61903和6903 61904和6904 61905和6905 61906和6906 61907和6907 61908和6908 61909和6909 是同一屬型號。蝴蝶結拉對了是活釦,拉錯一步就成了s結。別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