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肘看什么科,網球肘看什麼科

2023-02-11 02:30:14 字數 2519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含鈣、磷、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品,這樣可以補充營養。注意活動幅度不要太大,儘量不跑步跳躍。在長時間的工作或運動時,應中休息一下,並在工作或運動前後作伸展運動。

多吃一些含鈣、磷、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品,這樣可以補充營養。多吃一些芥菜、蘑菇、動物肝臟、雞蛋、麥片等食物pei和掏寶的。多吃一些水果。

如芒果、木瓜、甜瓜、葡萄、橘子、鳳梨、香蕉、草莓、番茄。

首先,在平時一定要注意切記不要過度用力,不要勞累,患者在進行勞作的時候,比如說在搬運東西時候,可以適當的選用一些省力的工具等,總之不要使肘部過度勞累。多喝熱水,最主要的還是要注意休息,要合理的安排時間,注意保暖。

2樓:██幻世萌█科

我近期也有網球肘,去好大夫**查了查,掛的北醫三院的運動醫學科,上週六去掛了專家號,當時專家用一個比較簡便的方法來檢查是否患的是網球肘,即:患側手臂小臂平伸,用好手將疑似網球肘的手腕用力向小臂方向彎曲(抬手的動作),是否是小臂上的肌肉疼痛。

專家給出的**方案是:

1.。患側手臂休息4-6周,

2。冰水混合冷敷,

3。戴護肘,

4。抹北醫三院自制的藥膏;

帶了三四天護肘,自我感覺疼痛輕了一點;可以試試。

最好找醫生確診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當中,一定要注意切記不要過度用力,不要勞累。

一般情況下,人在進行勞作的時候,比如說,在搬運東西時候,可以適當的選用一些省力的工具等,總之不要使肘部過度勞累,多吃一些芥菜、蘑菇、動物肝臟、雞蛋、麥片等shi物外擁tao寶的(康肘舒絡、平痛貼),多吃一些水果。如芒果、木瓜、甜瓜、葡萄、橘子、鳳梨、香蕉、草莓、番茄。要注意保暖,平時合理飲食,保持心情開朗。

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水果,水果有芒果、木瓜、甜瓜、葡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肘一般是經常使用肘部關節的人容易引起的,比如經常打羽毛球的運動員,或者是經常打網球的人,或者是泥瓦工等,一般是需要靜養一段時間的,不要著涼,可以鍼灸的方法處理,也可以外敷中藥的方法,比如,康肘舒絡帖。

注意事項

平時要注意不要過度用力,不要使肘部過度勞累,在進行勞作時,如搬運東西可以選用適當的省力的工具,如手推車等。

腕部不要頻繁作曲伸的動作,不要用力過猛,不要用力過久。

一次性洗衣服不能過多。不僅長期的肘部用力可以導致本病,短時間內肘部超負荷運轉也可以造成損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經常使用肘部關節的人容易引起的,比如經常打羽毛球的運動員,或者是經常打網球的人,或者是泥瓦工人等等,一般要靜養一段時間,不要著涼,可以鍼灸的方法處理,也可以外敷中藥的方法,比如,康肘舒絡平帖。

網球肘去哪個科室**

6樓:無情老道長

【定義】網球肘(肱骨外上髁炎)是指手肘外側肌腱發炎疼痛。疼痛的產生是由於負責手腕及手指背向伸展的肌肉重複用力而引起的。

【名稱】肱骨外上髁炎

【就診科室】外科,骨科

【常見**】區域性勞損及炎症

【常見症狀】疼痛

【傳染性】無

【多發群體】網球、羽毛球運動員,家庭主婦,磚瓦工,木工等。

所以,可以去掛外科或骨科的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掛骨科。網球肘又叫肱骨外上髁炎,主要症狀是疼痛,活動受限等。90%以上的網球肘可以通過非手術**取得滿意療效,尤其是網球肘的早期或初發,通過下述非手術**措施可以消除症狀,接受並堅持功能**鍛鍊可以避免**。

別的醫院診斷為網球肘,問是掛哪科室

8樓:廖凌昳

網球肘建議您來醫院骨科檢查。如果沒有單獨骨科的話,建議您來醫院外科做檢查確定。

網球肘看什麼科 5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應該是去醫院外科檢查.可以再次區域性封閉**的,建議一週一次,連續注射三次

網球肘可以做小針刀**,一般是麻醉科或疼痛科可以,骨科就不一定有這種**了

發生網球肘後,應注意休息,停止一些使肘部、腕部著力的動作。各種透熱的物理**,或用熱水袋、熱毛巾熱敷,並結合鍼灸、推拿等都有一定療效。

10樓:駿哲機械

網球肘建議您去醫院骨科檢查。如果沒有單獨骨科的話,建議您去醫院外科做檢查確定。

請問網球肘應該看哪個科室?_網球肘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肘(肱骨外上髁炎

)是指手肘外側肌腱發炎疼痛。

疼痛的產生是由於負責手腕及手指背向伸展的肌肉重複用力而引起的。患者會在用力抓握或提舉物體時感到患部疼痛。

網球肘是過勞性綜合徵的典型例子。研究顯示,手腕伸展肌,特別是橈側腕短伸肌,在進行手腕伸直及向橈側用力時,張力十分大,容易出現肌肉筋骨連線處的部分纖維過度拉伸,形成輕微撕裂。

這個疾病可以考慮看骨科、鍼灸理療科,或者疼痛科等。

可以先在骨科**。

網球肘能艾灸嗎,網球肘能針灸嗎

艾灸是可以 網球肘的。艾灸作用 艾灸的經絡調節作用。經絡學說是祖國醫學重要內容,也是灸療的理論基礎。人是一個整體,五臟六腑 四肢百骸是互相協調的,這種相互協調關係,主要是靠經絡的調節作用實現的。現代研究表明經絡腧穴具有三大特點 1 經絡腧穴對藥物具有外敏性即用同樣艾灸方法選擇一定的腧穴與一般的體表點...

網球肘是麼回事,網球肘原因是什麼?

我是打網球的,並且有一點網球肘,我在學習和練習網球的時候還是比較注意動作的,教練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告訴我們擊球動作要規範,否則很容易網球肘,但是一次我在練習發球時由於過於發力,拉傷了肌肉,後來一打球就疼,休息了半年才好些。所以在打球時要注意,擊球時要利用身體的旋轉的力量帶動大臂然後擊球,而不是使用蠻力...

網球肘貼什麼膏藥最好,有什麼,網球肘貼什麼膏藥最好,有什麼推薦

網球肘 肱骨外上髁炎 時肘關節外側前臂伸肌起點處肌腱發炎疼痛。網球肘 方法 1 中醫方法。多休息,不要勞累。敷貼古續寧堂網球肘貼來灰復,出門戴護肘。適當鍛鍊,我是在 tao 寶買的。2 適當休息。在患病後,建議適當進行休息,要勞逸結合,以免加重病情。3 合理鍛鍊。可以適當進行一些體育鍛煉來促進病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