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老公大脾氣,我總是想可能是我不好,勸孩子是不是錯了

2021-06-21 20:48:24 字數 6392 閱讀 8243

1樓:剛回家

你這樣只會讓他越來越為所欲為,變得自私自利,不會為家庭孩子著想,只為自己考慮,所以有理還是要說出來,不是要你去吵架,而是不應該放任他隨便發脾氣

2樓:

女人是一個家的風水,家好不好,家人好不好,跟家裡的女主人,有直接關係。

3樓:長旭

你老公脾氣大?勸孩子?

老公一直嫌棄我,總是說我這不好那不好的,我也一直反抗,有時就當著孩子面吵,致使孩子脾氣估怪,每次吵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也不要離婚,哪怕為了你自己,男人離婚了更搶手,女人離婚了就是大媽而且你還是一個母親,你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然他也嘗一下那個滋味當他與你理論時你就說:你平時就是這麼對我的你現在知道我是什麼心情了吧!單親家庭對孩子的成長真的很不好!

5樓:n種人n種活法

如果他真的不能改變了,無可救藥了,那麼不必考慮直接離婚,否則對孩子的影響更大。有時候放手反而會海闊天空。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放開他,但是不要離婚。做自己的事情,不理他。

7樓:在雲峰峽谷看漫威的雲朵

不要因為你的懦弱害了孩子的一生,父母關係好壞對孩子影響特別大,

8樓:遺棄的誓言

呵呵!你的這一生選了他…所以要好好的…有什麼事好好聊說清楚就行了

9樓:功夫兔

不想離就叫你老公孩子多看些書吧

10樓:重慶陳冠希

直接離婚吧,這麼簡單 去街上找個男的開房,氣氣你小孩和老公,讓你老公主動提出離婚

我老公脾氣好暴躁,對任何人總是很苛刻要求。一點點不順心就大罵,有時想幫他分擔一些工作,沒做好一點點

11樓:

看到你的問題,我有些愧疚,因為我也是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公…但是我經常反思,也會和老婆說我發火時的想法怎樣,當然,如果真的是我的錯,我會承認錯誤。

同樣的,做為妻子,希望也能體諒男人的不易,能讓他回到家放下所有的壓力。

現在我每天都告誡自己:把與家人的每一天當作生命中與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天,只有珍惜,沒有浪費!

12樓:l√灬

不要縱容他 不要在他發脾氣時悶不吭聲 並不是讓你跟他對吵 而是你需要站出來告訴他 他脾氣太暴躁了 這樣會毀了你們的生活 如果他聽不進去或控制不了 你就需要找方法嚇唬他了 為的是警示他 千萬別假戲真做 也別用那些傷人傷己的方法太過愚蠢 祝你成功

13樓:﹏yx丶

性格很難去改變,如果在生活中 或者別的事情上 他有寵愛你的地方 你可以從這方便著手 在氣氛好的時候多溝通

多溝通 只有他自己意識到自己的脾氣對你造成了傷害 才能自己去剋制 當然要他在乎你的情況 如果他都不在乎你根本是不可能改善的

我好幾次惹老公生氣發大脾氣了,我做錯大事,不是出軌啊!老公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挽回他的心?他是下定 80

14樓:水流則至清

如果一個男人這樣了

那你就是真的沒有什麼辦法了

很難很難去挽回

有時候男人決定的事情很難去海邊

15樓:morliz子軒

問題的本質,是為什麼發了這麼大脾氣?

你到底犯什麼什麼事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錯了什麼,比如賣孩子,比如打罵老人等等十惡不赦的。必須不能要你這樣的

17樓:蒲公英

你做錯了什麼大事要鬧到離婚的地步啊。?

18樓:但願運氣好

你做錯什麼大事,我幫你分折一下

19樓:傳奇人生

看來你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提出離婚的話,他是認真的

21樓:大萌眼兔子

做一個知性的女的,冷靜的和他談一次

22樓:朱馳文

不要就不要了有什麼好了不起

23樓:從長頭再來

不懂得包容,我覺得你們末來不可觀

我和我老公脾氣都不好,每次吵架誰都不相讓,我很想忍下來可是每次都忍不了,他也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也會吵架,不過我們會讓對方一些,我們當中會有一個人妥協。有時是他有時是我,待冷靜下來再細心長談,解決問題。吵架會傷感情,不過有時也是很好的調劑,會讓彼此瞭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從copy問題上就能看出你們的年輕;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只是這樣小吵吵,其實也挺好的;一旦一個不開心了,還可以乘機裝委屈,指不定馬上可以得到一個深深的擁抱或一個長長的吻;總之,相互之間發生矛盾時,都相互體諒點;有必要每次都分高與低嗎?是不是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版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權

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無悔祝你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吵架的時候真的不會有誰讓的,要是有人肯讓,架是吵不起來的。所以,你更應該關心時候誰西安道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點包容給對方,總要有個人先作讓步的。

男朋友脾氣不好,總是發火,經常說我不好。但是好的時候還不錯,想和他分開,但是他媽就勸我說都這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必須分手啊啊,現在不斷的罵你,說明沒有辦法控制脾氣,結婚後可能打你的。

而且他媽媽肯定是向著他的,給他兒子說好話,而且說都是這樣,說明他爸爸也是這樣的人,那估計你男朋友從小到大就是這樣長大的,這個毛病更加改不了

希望能夠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30樓:上官新悅

有的時候緣分來了,你要抓住,別給自己留下遺憾。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你找個安靜的環境什麼都不要想,然後等到腦子裡空空的時候你想一下他,這個時候你的潛意識會上升,這時候你就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31樓:香噴噴的飯菜

呵呵發脾氣可能心裡有什麼壓力吧,你要認真的跟她溝通,說說你們的家庭幸福事情,溫柔的告訴他不要輕易發脾氣這樣不僅你不快樂我們一家子都會不快樂,如果你們是往結婚的方向發展那就少不了溝通,什麼是談戀愛要談心暖化對方讓對方深刻的理解你的心情不應該傷害你我們是一體的

32樓:

看到你說的就知道你是個沒有主見,臉皮薄的人,既然你覺得不好,想和他分開,那麼就請堅持你自己的原則,為何要受到外人的影響?

33樓:斯斯不愛吃飯

如果是壓力問題,最多是吵吵架,那就還好,如果動手打人了,那就分手吧,為了你以後的家庭木有暴力。他媽的評價不客觀的,都會偏向自己的孩紙,你應該問問你媽或者你家這邊信得過的親戚,談談心,也許她們會更加客**待,給予你意見。

34樓:

這事還得問自己,喜不喜歡,能不能好好過下去,他還愛不愛,想不想繼續,有沒有能力!

35樓:王耀華

反思自己,是否脾氣也不好呢?慎重考慮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了,就趕快放棄,不然。害人害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分,戀愛時候就這樣,你別指望結婚後就會改變,只會變本加厲。你也知道是他媽,肯定站在他那邊,如果換成你媽媽未必會是這種態度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得好,他媽當然讓你不要分,這事怎麼能聽他媽說。還沒有結婚就脾氣這麼大,結了婚有你受的。我知道個類似這樣的家庭,過得不幸福。

39樓:來看看逛逛嘍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和情緒的人,是不可以相信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會說你兒子不好嗎,還是在乎你自己的感覺吧,真的和不來就分了吧,當然你們如果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互相瞭解對方,就另當別論了

41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後受委屈…建議你分手吧

4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男的脾氣不好以後好容易打女人的,還有不要聽他媽媽說的,按自己想法來

43樓:

這樣的男人堅決抵制,婚後說不定有家暴

44樓:俺叫大能耐

你是跟他談戀愛不是在跟他的媽媽談戀愛,決定權在你的手裡

45樓:

想想你能忍他一輩子就在一起好了

46樓:

你可以勸勸他,讓他改一下自己的脾氣,但要注意分寸,你自己對他也要好一點才行哦

47樓:

你要知道,你是和他在一起,不是和他媽在一起,,所以不合適就分開。

48樓:何必太認真

不能聽別人的 根據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發火是生活中不能避免的,但是總髮貨就是有問題的,起碼不尊重你,兩個人相處重要的基礎是尊重,兩個人相愛重要的是溝通合作。所以你應該嘗試一下溝通,自我審視一下缺點,再談其他。

我老公從來都不會為了我跟孩子改變自己,脾氣大總是不好,他喜歡我留長髮可是我不想留,他從未為了我而改

50樓:小敏子的太陽

試著跟他溝通一下,畢竟是要生活一輩子的

51樓:傾國傾城再親你

男人一般都喜歡長髮女孩

52樓:介海亦

還在氣頭上,他不可能沒好地方

53樓:祖安超級辣

你們是要講付出還是要講索取?

我受不了老公總吼孩子怎麼辦?

54樓:低調_路過

孩子的習慣或者行為出現問題的生活,爸爸吼她,這時你的注意力要放在和老公一起糾正孩子的行為上,而不是放在老公的態度上。你可以很平靜地問孩子知不知道爸爸為什麼吼她,她是否知道爸爸希望她怎麼做?爸爸的要求合不合理?

她能不能做到爸爸的要求?她為什麼哭?如果她說爸爸罵她她感到委屈,讓她自己去和爸爸講,有話好好說,不要吼人,被吼她心裡很難過。

你這樣理智地去對待(他們兩個都不理智了)他們都會接受,也會增加他們之間的溝通。如果老公吼孩子,孩子哭,你又去吼老公,你們三個都失控了,情況就會難以收拾,根本達不到教育孩子的目的不說,還傷害夫妻感情。 傷害孩子的不見得是爸爸的吼,而是你的態度讓她覺得自己委屈(媽媽都覺得爸爸不對,肯定是爸爸不對,我沒有錯),這樣對她的心理和性格都不利。

教育孩子的一個基本原則是大人們要一致,如果孩子需要管教,即使一個人管教的“度”有點過,另一個也不能當孩子的面反對,否則孩子會鑽空子,管不好孩子不說,還會留下後患無窮。剪紙搞了一地,爸爸火了,這是老公沒有耐心,你可以走過去輕輕捅捅他,暗暗地提醒他注意態度。他只是一時控制不住脾氣,心裡是愛女兒的。

你或者乾脆趴到他身上,摟住他脖子,悄悄問他:幾張紙比孩子的快樂還重要嗎?你表達出對他的理解,和他站在同一戰壕裡,不和他對立,他就能聽進你的勸告,慢慢的會改變和孩子相處的方式。

你可以對孩子做到耐心和寬容,也可以對老公做到的。改變方式方法,改**度,你們將是快樂幸福的一家人! 真妮

55樓:從珧承良弼

蠱蓖a婚姻諮詢專家,老公出軌兩次,能原諒嗎?.水

56樓:佟芳皇宜然

你的情況我很同情,你可以帶你老公去聽節教育孩子的心理講座,或許會有用。試試嘛!

老公心累,脾氣情緒也大了,他比我大6歲,可能是我不太懂事成熟吧!作為妻子的我該怎麼辦

比你大六歲不一定叫成熟 成不成熟看看他愛家不愛家就知道了 作為妻子不一定要要你做什麼 只需要持好家 默默的站在他身後就ok 他什麼心累,脾氣情緒大是他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他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做心理疏導,他有心理問題。自己的情緒自己解決。為什麼要抱怨到自己老婆身上。還是他無能。他缺少正能量。不用理他...

我吃完飯以後,總是想幹嘔,這可能是得什麼病

傻瓜,這都不知道嗎?你難道沒感覺這是吃飯刺激出的鼻涕倒流進氣管引起的乾嘔。你好這個情況一般來說考慮是一個慢性胃炎引起的。平時一定要注意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 最近吃完飯以後總有點乾嘔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這個可能是得了什麼病嗎?狗狗吃完飯乾嘔的問題 15 有的狗狗天生腸 抄胃就不bai好,這 也...

我老公很愛發脾氣,我受不了,想離婚,他不願意怎麼辦

如果你真想離婚,你可以選擇分居,也可以選擇起訴,離婚並不是困難的事情,要比走向幸福容易的多。關鍵你是解決不了問題,產生的失望呢?還是真決定要放棄呢?這個你要想清楚,不要總被動等待對方的選擇,你自己也有選擇決定的權利。對方不願意的情況下,你可以直接起訴離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