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抑鬱症患者,想結束生命我可能是抑鬱症了,想自殺,總覺得生活沒有希望,身邊發生很多事一次一次把我推入困境,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9:31:47 字數 3794 閱讀 5612

1樓:晨曦雨依

你現在是很抑鬱,可是也許不是抑鬱症。我也曾以為自己是抑鬱症,吃過藥,非常非常抑鬱過,但是現在都熬過來了,通過心理諮詢,我所謂的「抑鬱」已經轉成了「傷感」。心理諮詢師告訴我,我是傷感,不是抑鬱。

我想想覺得是,於是我成傷感了,摘掉了抑鬱的帽子,我覺得輕鬆了很多,心情好了很多。 所以,不要隨便給自己扣帽子。 你可以去「諮詢中國網」 找心理諮詢師諮詢,正規,便宜,會有很多好效果的!

家庭的變故、困境和工作的不如意導致了你的抑鬱情緒。保險這一行業的確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尤其是內向的人,如果你覺得痛苦就辭職。不要管家人的看法了,家人的初衷是為你好,可是他們不瞭解的性格和這份工作的衝突,如果他們瞭解,他們會放手的。

去從事你喜歡的工作吧!

人生是有很多坎坷,但是要堅強堅持走下去,走出去會是一片新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

點我名字,再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來到世間都是有意義的,把想法告訴家人,相信會理解你。

我可能是抑鬱症了,想自殺,總覺得生活沒有希望,身邊發生很多事一次一次把我推入困境,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患者很容易自殺,但自殺並非無可避免。不敢提什麼實用性建議,我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037

只能從個人經驗出發,說說自己的解決方法。

①積極**

在去看病的前一晚,爸爸說我是「沒事找事」。當時的我,特別想一刀子結束生命,也反覆想了很多次自己是不是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抑鬱症患者的親朋好友認為,抑鬱症只是簡單的心理問題,只要談談話就好。事實上,**抑鬱症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科學地就醫,合理地用藥。如果你不懂抑鬱症,不要隨便亂出主意。

如果你是抑鬱症患者,要積極**,配合醫生,盡最大努力克服困難。

②培養自我拯救的意識

每當你的自殺念頭出現時,一定要告訴自己,自己腦海裡的各種負面資訊都源於真實的生活,那不是合理的結論,只是病情所導致的。

一定要反覆告訴自己,你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糟糕,周邊環境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冷酷。嘗試去接納自己的糟糕狀態,耐心等待狀態迴轉。

另外,在想自殺時,要有意識地不讓自己有自殺的條件。做不到的話,可以拜託身邊的人幫忙。

有時候,抑鬱症患者必須依賴自己的意識和理智來進行自救。

③選擇靠譜的陪伴者

當我們遭遇情緒低谷時,親朋親友的勸解起不到任何作用,甚至還會加重心理負擔。這時候,我寧願一個人靜靜坐著,把情緒排掉也不會硬拉著別人陪自己。

那些「想開點」「不要死」的勸說對我根本無濟於事,我只知道,我需要時,會有人在。但這個人,一定要是靠譜的陪伴者。

大黑狗來的時候,我不會找爸媽,因為他們會批評我太脆弱,也不會找輔導員,因為他可能會特別緊張。我一般都只是找自己的發小。無論她在忙什麼,只要接到我的**就會立即放下所有事,認真聽我說,不介意我哭多久。

如果你也是抑鬱症患者,一定要盡最大努力來活著。

餘生那麼長,我們好好走,慢慢走。共勉。

5樓:安木雨

簡單點,不要太在意別人,因為是自己的人生,做的決定不後悔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抑鬱症雖然可以通過開導減輕壓力,但是最終還是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就區區幾來十年,想源想真沒什麼可計較的,錢少可以少花點,朋友少了,可以去真心結交,工作比不上別人,不用太在意,做好手邊的事,每天再怎麼不順都帶著微笑去面對身邊的人和事,你會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受人喜歡。

8樓:呵呵

想想生活中的美好和你覺得對你很好的人,最好是找醫生疏導一下,放鬆心情,不要著急焦慮,相信成功就在前方

是否對抑鬱症患者來說結束生命是最好的選擇? 20

9樓:又依村

不是,積極**,好好活著,珍惜生命

10樓:數字海

不是抑鬱症是一種心病

要的是每個人的關懷

生命只有一次 不能說死就死

那樣的話也太不尊重生命了

抑鬱症的人也是因為有不該有的經歷才會成那個樣子的是值得我們可憐的人

11樓:葉子1清

沒有什麼比活著更珍貴的事

只要活著,不切皆有可能

好好活著吧

我是抑鬱症患者,我現在一個朋友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資訊僅供參考

建議與醫院**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緩解抑鬱的維他命:

維生素b族,維c,維e, 鈣鎂鋅,色氨酸等

比較安全,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

也可以從食物種攝取這些元素

合歡花泡茶也可以解抑鬱

113、關於精神類疾病唸經的問題?

問113:我得了抑鬱症,經常鑽牛角尖,難以安睡,煩躁不安,到底該怎麼辦?

答113:

· 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抑鬱、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

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 知道自己的**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

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的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

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 需要讀如下**:

· 《大bei zhou》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5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我的某某病。

· 佛教經典組合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抑鬱症。

——《玄學問答》

另外,抑鬱症的誘因很多都是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太多

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其實一般地,倒黴也就三年,按照中國易經學來說——這些都是中國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你去看一下,三年、五年命運一改。所

以很多人再苦,堅持三年,念念經的話,三年都不要。如果你已經很苦,你堅持五年,你一定會轉運,所以人家說「三十年風水輪流

轉」,就是這個道理。」

——05.11比利時?布魯塞爾【精彩開示】

改命最快:

第一,勤放生改命最快,古今高僧提倡.

第二,孝敬父母.要懺悔過去對父母的不孝,多孝敬父母.

第三,不能邪淫懺悔過去的邪淫惡行.

第四,信受佛法常讀佛經唸佛菩薩名號

第五,常行佈施,尤其是佈施無依無靠或急需救命的人.

第六,廣行善事,勸人行善,言語勸網上發帖或印善書佛經

——《白話佛法》

畢竟《了凡四訓》是歷史上有據可考的真人真事

如果您的命運不花一分錢而開始改變了(一定會)

將以上資訊和善書傳送至萬人(也告訴他人傳送萬人),命運徹底變好

不花錢,利人利己,何妨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您多大了嗎,我也是相同情況

是否對抑鬱症患者來說結束生命是最好的選擇

不是,積極 好好活著,珍惜生命 不是抑鬱症是一種心病 要的是每個人的關懷 生命只有一次 不能說死就死 那樣的話也太不尊重生命了 抑鬱症的人也是因為有不該有的經歷才會成那個樣子的是值得我們可憐的人 沒有什麼比活著更珍貴的事 只要活著,不切皆有可能 好好活著吧 我是一名抑鬱症患者,想結束生命 你現在是很...

我是一名抑鬱症患者,情緒很焦慮,睡不著覺,請問,除了吃安眠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幫助睡眠

情緒最為重要。每天擁有好點心情,對什麼都很有幫助。還有少吃壓安眠藥,精神類的藥物少吃,很傷身體。最好是多運動,聽些輕 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我也有著和你一樣的經歷。我老婆是中醫大夫,按她說的,我難受的睡不著的時候就吃幾粒丹蔘滴丸,疏肝解鬱,能讓心放鬆些,而且是中草藥,沒有 另外,我對自己的抑鬱諮詢過專...

身患抑鬱症的我,如何擺脫,抑鬱症患者該怎麼自我擺脫?

佛陀曾經說過,當人來到這個世間上,是來享福 還是是來受罪,皆不可自行了斷生命,而是要完整的度過整個生命期,這才不枉此生來的目的。希望您能切合實際,想想前因與後果,不可貿然行事,結束生命,又豈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呢?在這個世界上,最值得羨慕的人,還是我們自己。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拿得起,自然要學會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