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臺式電腦會出現「應用程式初始化 0xc000096 失敗,請單擊確定,終止應用程式」的對話方塊

2022-09-21 10:30:14 字數 2526 閱讀 8933

1樓:凌晨時的眼淚

前天我的電腦業出現過你這樣的情況,但是很不幸,被我解決了,可能是瞎貓撞上了死耗子,其實稍微懂一點電腦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單一的問題,當然我們如果單一的去解決它,那就需要懂很多東西,這種情況無非出現了兩種情況,一種是硬體問題,一種是軟體問題,軟體方面直接重灌系統,因為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了病毒,還有可能是你的系統不相容,應用程式出現錯誤,重灌系統時最好的解決方法,重灌的過程中最後格式化所有的碟符,重灌的系統最後裝純淨版的,因為有些封裝好的gho系統裝上有可能出現不相容,同樣出現上面的提示,這是最狠毒,也是最徹底的方法,如果這些都試過了,那可能是你硬體問題,最多的可能是記憶體,還有可能是硬體的相容性不是很好,這就要你另想辦法了 ,一般情況下,是出現在軟體方面,我想你會的話,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2樓:洛飛兒

如一樓所說,先重灌軟體。如果問題未能解決,可能涉及到執行庫等問題,甚至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出現這個對話方塊,是開啟什麼軟體出現,還是電腦啟動的時候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應用程式被破壞了。重新安裝可能解決問題

不行刪除乾淨原程式再重灌

4樓:

先用防毒軟體查殺下病毒

或者是該軟體的問題,重灌該軟體或者找個相類似的軟體代替它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程式有問題, 看看是哪個軟體啟動失敗, 刪除 重新裝。

我電腦中毒了 只要開啟應用程式就出現「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0xc00000xx)失敗 請單擊確定終止應用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買個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光機在開機,開機幾秒後長按信f11幾十秒.之後你不有會怎操作了

7樓:狂拽a今生

系統出問題了,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重啟後所有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96)。是怎麼回事啊…昨天才裝的系統

8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零部件等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另外是不是你安裝系統前本身就已經出了問題?個人認為,一個是系統本身的問題,一個是換了系統是需要在bios裡面更改硬碟模式的,在有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0xc000096)位置:0x00ee589e 是怎麼回事?

9樓:樂你好看

應用程式出現錯誤,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說明這個對你的電腦沒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位置的軟體異常,可能誤刪引起的

stop:0x000000ed(0x89ad7970,0xc000096,0x0000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報的不準,有時候光看藍屏解決不了問題,建議換張系統盤試試或者看看介面上有什麼明顯的變黃,電容有什麼明顯的破損,如果你非要通過藍屏的**來看,以下是具體詳解

0x000000ed:unmountable_boot_volume

◆錯誤分析: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 有時也建議檢查硬碟連線是否接觸不良, 或是沒有使用合乎該硬碟傳輸規格的連線線, 例如ata-100仍使用ata-33的連線線, 對低速硬碟無所謂, 但告訴硬碟(支援ata-66以上)的要求較嚴格, 規格不對的連線有時也會引起這類沒辦法開機的故障. 如果在修復後, 還是經常出現這個錯誤, 很可能是硬碟損壞的前兆.

◇解決方案:一般情況下, 重啟會解決問題, 不管怎麼樣都建議執行"chkdsk /r"命令來檢查修復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致);

3.因機箱內部溫度過高引起的,可以檢查下顯示卡和cpu風扇是否損壞,如果完好則把周圍環境溫度降下來就可以了(如換個涼爽點的環境,開空調等等);

4.也有可能是硬體出問題所致,如果真是這樣,那只有送修或更新了!

5.硬體相容性出錯(一般出現在新電腦中),如果出現此類問題,就只好更換配件了!

(注:大部分情況下問題出在第1和2種情況下,所以一般解決第1和2項的問題就足夠了!)

上面問題解決後馬上您的電腦就ok了!

希望上面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

電腦應用程式出現錯誤,什麼0x000000指令引用的「0x

電腦應用程式出現錯誤,該內容不能為read是你安裝的 軟體 和電腦中的 記憶體 有衝突。解決方案如下 應用程式,指為完成某項或多項特定工作的計算機程式,它執行在使用者模式,可以和使用者進行互動,具有可視的使用者介面。應用程式通常又被分為兩部分 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和引擎 engien 回答電腦應...

為什麼應用程式突然停止工作,為什麼應用程式突然停止工作

這是vista系統特有的一個工具叫uac,關閉這個功能就可以了,關閉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開啟或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 取消使用使用者賬戶控制 uac 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據微軟說uac是一件防護惡意軟體 病毒 木馬 蠕蟲及間諜軟體的神兵利器,可以幫助人們象安全專家一樣避免執行不明 的郵件附件...

玩什麼遊戲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