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結婚了讓孩子跟女方姓氏,法律上講女孩也可以傳宗接代的

2022-05-13 05:46:57 字數 1650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先我要說的是你爺爺是老傳統,老人家幾呼都這個樣別在意,你說男女平不平等這問題,在我看來更本不成問題,男女都是平等的,要說不平等只有男人比女人力氣大,但現在的社會力氣好像沒啥用了,在個別人男女看的不平等完全是心態問題,讓孩子跟女方姓氏這問題得跟你老公好好談,但我覺的什麼香火斷了什麼的跟本就無際之談,香火是一代傳一代,和姓氏沒關係,香火是親子傳代,就算姓氏還在,香火也是斷了的,何必自欺欺人呢?美國有好多跟本就不生,寧願去孤兒院領養,這又怎麼說呢,這完全是心態問題,希望你能想明白,當然老人家要孝順,這是中國世世代代都知道的,老人家會慢慢理解你的,現在時代不斷進步,有一些沒必要的老傳統不必在意,當然肯定的說不能讓老人家聽到老傳統三個字,一般的老人家都很反感這個詞,放好自己心態好好孝順家人吧,希望我的意見建議能給於你幫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入贅。要麼就只有跟你老公商量。得到男方家裡的同意。彼此達成共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方願意不,願意就可以,孩子可以跟男方姓,也可以跟女方姓的

我是上門女婿,關於孩子姓氏都要隨女方才行嗎?有這樣法律規定的嗎?

4樓:上海戰衛光律師

沒有這樣的規定,可隨父母的姓氏,都是可以的

帶著孩子的二婚女結婚時要求當跟對方生的小孩跟女方的姓,這樣的要求過分嗎?

5樓:專注汽車維修

過分,她有什麼資格這樣要求,自己都帶著小孩,怎麼就這麼對待別人的小孩,實在是太過分了。

6樓:

過分,男生都是為傳宗接代結婚的,肯定不會同意孩子跟女方姓的,這樣的要求特別過分。

7樓:

不過分。男人會跟一個二婚且帶著孩子的女人結婚,那說明你從心裡已經接受她們了。那麼當你們結婚後,生出來的孩子跟女方姓,沒什麼大不了的。

孩子姓誰沒有明確規定,你可以接受也可以反對,這都是你們自己的事,無所謂過不過分,只是你怎麼想而已。

8樓:團團和丟丟

過分,不管怎麼說結婚以後就應該公平對待,已經帶了一個小孩了,就不要去剝奪別人的權利。

9樓:grim韓

過分。本來自己都是二婚女而且還帶著一個孩子,就算男方接受了但男方的父母心裡難免會不舒服,再提出這樣的要求會更讓人反感。

10樓:背愛

過分。首先,你的丈夫能夠接受你之前的孩子已經實屬不易,其次,這個要求挑戰了大多數家庭的底線。

11樓:木棉小橡樹

只要男方同意的話就不過分,畢竟女方在結婚之前就把條件說清楚了,也就不存在過不過分的事情了。

12樓:顏小健7號

不過分,當然前提是對方同意,孩子跟父姓或者跟母姓都是沒有問題的,只要雙方協商一致,不違反公序良俗就行了。

13樓:老畢啦啦啦

不過分,這又不是結婚之後突然有了這種要求,她是結婚之前就提出來了,男方願意就答應,不願意就分手唄,多簡單的一件事情。

14樓:一杯奶茶呀

過分,在中國孩子的姓氏是隨父親的,那樣的話會使孩子的父親難以接受,更可能影響到婚姻的和諧。

男方出軌女方有了證據孩子可以給女方嗎

這不一定,要是女方經濟條件好與男方且小孩10歲一下的話,在男方有出軌行為等不小孩成長不利情形,離婚訴訟中女方要求撫養小孩,這小孩判給女方撫養的可能性很大 抓到老公出軌的證據離婚孩子會不會判給女方 第一,由於已經掌握男方的出軌證據,那麼可以成為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依據。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

給了彩禮,女方不結婚了怎麼辦

可以要求退彩禮。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婚姻家庭編的解釋 一 第五條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適用前款第二項 第三項的規定...

跟老公結婚是有了孩子才結婚的,我很愛他,可我知道他並不怎麼愛我婚後我更感覺他不愛我都不想碰我

奉子成婚,首先你應該做到你能做到最好的,對他好,讓他明白你的愛。如果他不領情,你們應該促膝長談,大家說一說到底是什麼原因,比如你生了女孩,或者他認為你哪方面不好,儘量雙方改正,如果還不行,我認為離婚也是一種選擇,畢竟沒必要活的那麼累,你還有很多機會 親,明知道他不愛你當初你就不應該衝動結婚得呀,從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