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啟辰車怎麼樣

2021-12-25 00:09:50 字數 895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還可以,就是4s店太坑爹,忽悠你1000公里去做一次保養,上牌費2880,坑死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啟辰車自東風日產的,所以旗下的六個車型發動機底盤都是日產技術,相對價效比也是很高的,啟辰t70更是10萬級別中最受歡迎的suv,品質***,有意向的可以到當地的專營店詳細瞭解。

3樓:米米果果屋

啟辰品牌現在旗下有兩款兩廂車,這兩廂車啟辰r50和啟辰r50x來自於相同的b平臺,與nissan車型共線生產,共網服務。且兩車的配置相似,但兩車的開發理念不同,啟辰r50x更注重時尚動感及全能用途,啟辰r50更偏重家用的實用性。在品質上,啟辰汽車是比較不錯的合資品牌車。

在服務上和nissan共網服務,所以保證了售後服務質量。在空間上,與其他的同級車相比空間挺足,也挺舒適。在動力上,和兩廂車奇駿的發動機是一樣的,所以動力還是很不錯的,符合大部分日本車的特點,經濟實用。

而啟辰d50是兩廂車啟辰r50的三廂車形式,車內的大部件大部分是一樣的,如發動機等。

4樓:一直愛著你

直接買東風日產得了,幹嘛還買啟辰,我怎麼聽說啟辰是自主。來自東風日產是不假。

5樓:趙凱波

啟辰車是東風日產全新打造的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品牌。現在有r30、 d50 、r50、 r50x 、 t70、晨風電動車,還有今年9月即將上市的啟辰t70x 。啟辰車是與日產的車型同一生產平臺、共線生產,共網服務,所以車輛品質、售後質量都可以得到保障。

r30是入門級小車,適合城市代步、購車預算有限的消費者,50系是搭載智慧管家的智慧轎車,1.6l原裝日產發動機,讓您盡享都市生活,t70 是高階大氣的10萬元內兩廂跨界王suv。有興趣的也可以到啟辰店裡具體詢問,畢竟店裡最清楚。

啟辰T70質量怎樣,啟辰T70的車怎麼樣

啟辰t70與日產奇駿 逍客同平臺生產,在質量上有保障,同時核心三大件也採用日產的,技術先進,工藝成熟,油耗控制的好,米軸距空間表現也非常不錯。啟辰t70價效比不錯,外形比較大氣,2630mm軸距內部空間較大,發動機變速箱採用的是日產技術,變速箱也是日前技術,效能總體不錯,質量比較可靠,動力不錯。這款...

東風日產騏達怎樣,東風日產 騏達到底怎麼樣?

區別是肯定的,相差接近30 肯定是簡配和減料了。據幾個例子你就明白了,日產的內飾有很多部分是軟性材質和真皮,而啟晨幾乎全是塑料。日產的剎車片是日立的,啟晨是金麒麟的。電動反光鏡 大燈高度調節 自動頭燈 感應雨刷 發動機碳纖維撒熱板等等配置方面的的東西啟晨車型肯定都是沒有的。所以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是...

日產啟辰d50正時連條怎麼對,啟辰r50發動機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轉動發動機曲軸,使一缸活塞位於上止點位置,並固定,將凸輪軸齒輪正時記號對準鏈條上的正時記號,並固定。安裝曲軸驅動鏈輪,並確保鏈條上正時記號和鏈輪上的記號在相同位置,最終要確保正時鏈條上的三個正時標誌和凸輪軸鏈輪兩個正時標誌,曲軸鏈輪上一個正時標誌一一對應。日產啟辰d50磨合注意事項 起步先預熱 冷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