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汽車308怎麼樣,東風標緻308這款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2021-12-23 10:49:11 字數 1541 閱讀 6918

1樓:野行者

不錯!關鍵是安全性很高,油耗高點8.2l左右

2樓:

我是12月13號定的白色標緻308,現在車還沒到,訂車的時候試駕了好長時間,說實話,駕駛位置不會覺得在裡面壓抑,視線非常好,內飾用料也挺厚道,後排空間也不算小,夠用,而且座椅是真的非常舒服,1.6手動家用足夠用了,油耗比旁的車也多不出倆油,聽銷售介紹標緻的車安全性非常好,希望永遠也不想知道這款車的安全性到底好不好,呵呵,總之個人認為,這個價位,308是絕對值得入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來說還是不錯的,外觀、空間較307都有明顯的改變,但是發動機的技術卻沒有較大的變化,變速箱跟不上時代

4樓:小糯米布丁

標緻308優點:

•全新設計的外形具有新鮮感;

•2.0發動機運轉暢順,高轉隔音出色,感覺完善;

•轉向指向準、路感強,方向盤握感出色;

•底盤厚實,懸掛有韌性,行駛爛路也不怕;

•過彎靈活,高速穩定,駕駛感醇厚;

•車廂空間寬大,乘坐感開揚;

•濾震隔音較好,乘坐舒適;

•車廂儲物格設計比307更加實用,生活便利性出色;

•尾廂容積大,而且內壁平整;

•保養週期長,養護省心。

標緻308缺點:

•基於舊款307研發,難以擺脫「老車」影子;

•動力系統缺乏新意,變速箱規格較低;

•中控臺按鍵較小,導航操作繁瑣不方便;

•後排座椅無法放倒,尾廂擴充套件性不足。

易車網網友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尾箱蓋子很厚重,整體車身給人比較厚實的感覺,車型很時尚,高速跑比較穩。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錯,油耗也不高。

東風標緻308這款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7樓:途虎話養車

標緻308在國內銷售已經有六個年頭了,這麼多年下來這臺車也積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在16年的9月份308這款車迎來了一次大改款,改款之後的308在整體的外觀造型上面變的非常的漂亮,要不怎麼說法國人浪漫呢!**308採用了標緻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他的中文部分採用了三點鐘的內部造型,非常的有質感,並且還採用了倒梯形的設計,周圍還有鍍鉻裝飾條進行鑲邊。

大燈的造型比較犀利,也比較狹長,燈組內部的結構比較緊湊,遠近光燈採用了分體式設計,並且近光燈還帶有透鏡功能,除最頂配車型採用的是氙氣大燈外,其餘車型採用的均是鹵素光源,時下比較流行的led日間行車燈也是全系的標配,除此之外,大燈高度可調功能也是全系的標配。

8樓:阿祖聊世事

標緻308這車怎麼樣,上下班代步合適嗎?

9樓:漢克

法系車最大的特點是同級別做工用料比較厚道,底盤穩健,有韌勁兒。問題就是,出現小問題的概率略微高一點。別的沒毛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標緻的質量還不錯,只是這個品牌的發音不太好,所以國人也不太看好。

東風標緻308更換車門什麼價格,東風標緻308更換駕駛座的車門需要多少錢

大約2000多塊。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況含靈 現在的小年輕們買車可能更在乎的是外觀和內飾,其實相比較起來,老手更偏向於考察發動機 底盤等的實力。發動機質量過硬,車子故障少,用起來也更加順心順意。還有更厲害的汽車愛好者,只從聽發動機的聲音就可以判斷發動機的狀態等。r n關於提車...

東風標緻標緻307怎麼樣,東風標緻307怎麼樣

優點 空間大,視野好。缺點 東標對質量管控不利 售後服務不到位。綜述 在法國是多好的車啊,到了中國成了這個樣子,究其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廠家的產品質量管控存在很大問題,比如燒機油的問題,10款以後出現問題的很多,可是廠家根本就不去查詢原因,只是讓把使用者的發動機拆開檢車,這明顯就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2...

標緻308顏色什麼好看,東風標緻308什麼顏色好看

標緻308顏色什麼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了,個人認為藍色,紅色相對時尚大氣,白色,銀色保值率相對高一些。你好,這主要看車主你的審美觀,個人建議,重點參考一下白色的車型。自己喜歡的顏色就是最好看的顏色,推薦白色的,白色的漂亮,時尚,大氣,還是安全色。顏色完全看個人喜好的,我個人傾向於白色,大氣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