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標緻308打不著火,東風標緻307故障,車子打不著火。

2022-11-09 05:15:19 字數 4842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不著火原因多了,主要從下幾個方面入手檢查,一電瓶要有足夠的電壓,二啟動機是好的,三汽油泵供油正常,四點火線圈跳火正常,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檢查電瓶電量是否足夠,一般電瓶的壽命的話也就是在3年左右建議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羅頂天

大的方面來說就三點油,電,氣,不著火的原因多的上天去了,沒有具體描述沒辦法找出故障點

4樓:魔龍王

打不著火有很多種原因,我就說幾種常見的情況。

1、最常見的情況是電池沒電了,這種情況是突然發生的,甚至有很多車主在開車路上遇到這種情況,導致車子拋錨。這種原因有可能是電池壽命到了,也有可能電池虧電(例如車燈忘記關了,亮了一晚上)。

如果是電池壽命到了,直接換新電池就行了。

而如果是電池虧電,那需要找人接個電打火,然後讓車子怠速個十幾分鍾,讓電池充下電。

2、火花塞或點火線圈壞了,這個需要去4s店或汽修店檢查才知道。

3、沒汽油了。

4、有些車需要踩住離合才能點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電瓶是否有電,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標緻307故障,車子打不著火。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蓄電池是12v60ah,電壓小但電流大。類似電焊機線,機電市場購買幾米這種多股線,包你卡車都能打火。

東風標緻308車打不著火,有電,有油,就是打不著火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轉速感測器。這樣的故障比較多。排查了就好了。

8樓:似水流年

去店裡檢查下吧,太多的故障能導致這個現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檢查有沒有火了,檢查火花塞。

標誌308正常行使,熄火以後突然打不著火,過了一會又能打著什麼原因

10樓:蕭瑟中的寒風

轎車在行駛

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版中由於低壓斷電,權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2、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低壓線路。

3、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4、油路故障。汽油泵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5、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標緻打不著火的原因

11樓:

1、你的這種打不著的現象主要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進氣道、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

2、因為進氣道的積碳、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或者是因為噴油嘴出現問題有滲漏的現象或積碳過多,造成啟動時混合氣過稀,引起不易啟動。

3、還有就是碳罐或碳罐電磁閥出現故障的話,也會導致不易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路,電路,汽缸壓力,混合比,排氣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著車的原因太多了,混合比,電,壓縮,正時等等,需要給出明確的故障現象才能大體判斷

14樓:小白新車評

汽車打不著火的原因有那些

標誌308打不著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著火有很多種原因,只看**我也不好給出準確的回答,我就說幾種常見的情況。

1、最常見的情況是電池沒電了,這種情況是突然發生的,甚至有很多車主在開車路上遇到這種情況,導致車子拋錨。這種原因有可能是電池壽命到了,也有可能電池虧電(例如車燈忘記關了,亮了一晚上)。

如果是電池壽命到了,直接換新電池就行了。

而如果是電池虧電,那需要找人接個電打火,然後讓車子怠速個十幾分鍾,讓電池充下電。

2、火花塞或點火線圈壞了,這個需要去4s店或汽修店檢查才知道。

3、沒汽油了。

4、有些車需要踩住離合才能點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308突然打不著火的原因: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

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車主指南

東風標誌308突然起動不了是什麼故障?

17樓:季子娛天下

東風標誌308突然起動不了可能存在以下故障:

1、首先外觀檢查發動機艙保險絲盒連線插頭與**控制器連線插頭連線是否良好;然後拆卸轉向柱護蓋及駕駛員側主安全氣囊總成,外觀檢查組合開關連線插頭與安全氣囊控制單元連線插頭連線是否正常。

2、依次斷開安全氣囊ecu連線插頭、方向盤開關模組連線插頭、**控制器連線插頭、發動機艙保險絲盒連線插頭,對can ls車身網路進行檢測。

3、可能是智慧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

5、油路故障引起的熄火往往有發動機無力,加油踏板踩棉花的症兆。油路故障可能發生的部位有:油泵失靈、油路不通、油濾堵塞、化油器失效、噴嘴損壞等等

6、最後也可能是機械故障。常見的機械故障有:時間帶(鏈)斷裂、汽缸洩漏無壓力等等。

標誌308突然打不著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轉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

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

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1)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

電路的故障有:保險絲燒斷、高壓線圈斷路、低壓電路斷路、中心點火線脫落、分火頭漏電、火花塞損壞。電子故障主要是指**電腦控制板失去功能。

(2)然後是油路故障。油路故障引起的熄火往往有發動機無力,加油踏板踩棉花的症兆。油路故障可能發生的部位有:

油泵失靈、油路不通、油濾堵塞、化油器失效、噴嘴損壞等等。有時候也會發生油箱空了而車主卻不知道的情況。加幾升汽油,就解決了所有毛病。

(3)最後也可能是機械故障。常見的機械故障有:時間帶(鏈)斷裂、汽缸洩漏無壓力等等。

第二種情況是連啟動機也不工作或勉強工作。這時候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就是電瓶或叫蓄電池。檢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手頭有一個電壓表那是最好不過了。

接上電瓶的正負極,然後擰動鑰匙點火。在接通電源的一瞬間,如果電壓指示突然下降低於8伏,你的電瓶一定有問題了。沒有電壓表也無妨,可以用一個12伏的小燈泡和一小截電源線來代替。

方法也是一樣,如果燈泡突然明顯變暗很多,也指示電瓶老化。很多情況下,電瓶已經失效了,但還能點亮大燈。這並不奇怪。

只有在點火的一瞬問,才能真正檢驗出電瓶的效能。因為這時候它的負載最大。還有一個簡單辦法:

用肉眼觀察一下電瓶的外壁,如果發現已經膨脹變形了,就意味著絕對需要一個新電瓶。啟動機不工作的原因除了電瓶以外,還有可能是點火開關損壞、點火繼電器損壞或啟動機本身損壞。另外,還要檢查一下接地線路和保險絲。

19樓:安雞崽

故障問題描述:本人於2023年6月25日購進標緻308一輛,在近日的使用過程中發現儀表盤油量顯示異常。油箱加滿以後,油表顯示在大約三分之二處,油量確切顯示不準。

2.故障原因分析:在網上發現大量的車主出現這種問題,由於碳罐堵塞,導致油箱長期負壓,進而油箱底部變形,擠壓油泵,使得油泵變形,由於油浮子連線在油泵上,油泵變形以後油浮子位置不準,所以才油量顯示異常。

3.投訴廠家原因:a.

設計不合理,導致碳罐容易被灰塵堵上,從而使得油箱通風受阻;b.油箱底部強度不足,由於底部變形較大,所以造成油泵損壞;c.在設計明視訊記憶體在缺陷的情況下,廠家沒有告知消費者定期清理或者更換碳罐,導致油泵損壞(有保養手冊為證,全篇未提碳罐的維護保養)。

4.投訴訴求:a.

對本人車輛進行免費維修更換相關損壞配件(如油泵等零件)b.對存在類似隱患的車輛,告知車主進行碳罐的檢查。

現在車質網上面有很多關於這個問題的投訴,如果有同樣問題的車主直接去反饋就可以了啊。

我的東風標緻206無法啟動(根本打不著火,試了n遍)

您好,您提供的情況比較簡單,如果直接用飛線加電到啟動馬達的吸合端子也無法啟動的話 馬達轉 可能是鑰匙認證通不過,需要原廠儀器做匹配。可以打 到任何標緻4s店去詢問,建議你不要自己亂弄,很有可能是cpu或者感測器壞了。點火的時候有沒有滴滴聲卻啟動不了的聲音呢?東風標緻206打不著火 汽車打不著火什麼原...

13年自動擋嘉年華,打不著火,嘉年華自動擋打不著火儀表盤閃爍

你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因為電瓶壽命已經到了,找汽修店或4s店派個人來用電筆測測就能查出來。別以為儀表盤和車燈還能亮就叫有電,電池壽命到了,儀表盤和車燈一樣可以亮,但卻不能打著火,這是因為電瓶壽命到了導致電壓不足。也有可能是你的鑰匙裡的電池沒電了,如果你的車是無鑰匙啟動系統,鑰匙裡都有電池,如果電池電量...

我的長安之星打不著火什麼原因加點油門能打著

你好,建議檢查一下怠速電機和節氣門是否積碳過多 你好!清洗一下節氣門!應該是節氣門髒了 長安之星打不著火了 一點電都沒有了copy 大燈開一bai下看看,要是還有一點電的話du 可以想辦法推著它zhi,鑰匙開到dao燈亮 電瓶,機油燈亮起來 掛個3檔,離合器踩下叫幾個人在後面推,當達到一定的速度時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