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唯歐這車發動機怎麼樣

2022-09-01 11:40:27 字數 643 閱讀 6248

1樓:蔣宵晨禰騫

愛唯歐的兩款發動機都屬於小而強大型別的,1.4l自然吸氣居然能有103馬力,1.6l的話是121,真的不錯。

2樓:墨皓巫會

1.4l發動機和1.6l發動機在同級別的發動機中都算是動力強勁的,而且1.

4l的發動機油耗更低,官方資料是6l左右,實際駕駛的話也不超過7l,當然這還要看實際的路況和個人駕駛風格。

3樓:遲蘊涵哀瓏

動力方面,雪佛蘭愛唯歐將搭載1.4l、1.6l發動機,其中型號為lcu的1.

4l發動機最大功率103馬力,最大扭矩131n·m;型號為lde的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7馬力,最大扭矩為150n·m。同時配備的是5速手擋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配置方面,高配版愛唯歐將搭載安吉星智慧行車夥伴,滿足了80後年輕族群人車即時互動需求。

4樓:集陣有爰

愛唯歐配備了1.4和1.6兩款發動機。

1.4l的發動機最大103馬力呢,對於一款1.2噸的小車來說,絕對夠用了,而且不管是配合手動還是6檔手自一體變速器,油耗都很低。

1.6l的發動機其實就是科魯茲用的那款,帶有最新dvvt技術的,最大121馬力,絕對是大馬拉小車。這兩款發動機的扭矩都非常大

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

親,您好!效能很不錯的!e系列發動機是長安集團針對旗下的商用車型所開發的一個全新發動機系列。質量可靠 燃油經濟性高 動力出色通常是商用車消費者需求的集中體現,而e系列發動機也將這種理念貫穿在發動機的研發和製造環節中。全新的e系列發動機主打小排量,具體排量分為1.0l 三缸 1.2l 四缸 和1.4l...

愛唯歐三廂怎麼樣,雪佛蘭愛唯歐三廂2015開著感覺咋樣?

比較不錯的 你說的怎麼樣 應該是和兩廂的比吧 我個人感覺前臉一樣的 就是後面 兩廂優點 後門把手個性 尾燈漂亮 缺點 後面整體性沒有三廂好看 儲物空間不如三廂 三廂優點 後面整體性好 儲物空間大 缺點 後門把手沒有兩廂的個性 尾燈也不個性 不求給分 只求被選中 我的是1。4自動開了2萬多了 車起步太...

全柴發動機怎麼樣,全柴發動機怎樣

全柴發動機是由安徽copy全柴集團 bai 全du柴動力股份 生zhi產的發動機。全柴發動機目前主dao要有4a 4b 4f系列國 發動機以及4d22e 4d18e 4d25 4d26 4d18f 422f系列國 柴油機,柴油發動機產品功率覆蓋15至380馬力。全柴集團 坐落於皖東歷史名城 全椒,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