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剛書法多少錢1尺,羅會雲書法一尺多少錢?

2022-09-01 11:50:22 字數 1222 閱讀 6619

1樓:林寶歸芍活血

朱剛先生的書法沒有過多的瞭解過,不過書法這塊**不一而論,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聯絡之後瞭解一下

2樓:戀圈圈兒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羅會雲書法一尺多少錢?

3樓:皎月

羅會雲書法到書畫拍賣網去看一下。

每幅作品**不一樣的。

4樓:林寶歸芍活血

每個書法家作品的**根據名氣大小,各人的喜好以及現在市場是什麼樣都是不一樣定價的,羅會雲先生的書法我沒有過多的瞭解過,不過書法這塊**不一而論,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查資料瞭解一下,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價值。

5樓:孟周為航

可以瞭解一下傅建增先生,傅建增先生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他的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頗有成就。看質量,尺寸大小,裝裱,量確定**。目前的話傅建增先生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藝術品可遇不可求,見人見智。

李延輝書法多少錢一尺?

6樓:老劉說金融

他是臥虎的主人。是當代一級畫師。他的書法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王鏞書法多少錢一平尺,王鏞書法多少一平尺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想知道 首先要見到實物才能知道。實物沒有見到之前,不管誰的作品,說值多少錢都是虛的,不真實的 不靠譜的。藏根據題材不同尺寸大小品相不同,和價值也不同。而根據畫家的人生歷程和學術成...

尹連城書法多少錢一平尺,什麼是書法

收藏不要因為某個書畫家或者別的藝術家出名了就去收購,更不要去收購已經炒得很高的書畫等藝術品 就像炒得很高的莊家股 綠雞蛋 野生甲魚 越高,假的越多 越高贗品 仿品也越多!也不要因為某個藝術家還不出名,就不收藏他的藝術品,甚至藝術價值高的也不收藏。只要是真正有價值,有特色的書畫等藝術品都值得收藏。因為...

朱煥江書法多少一平尺

朱煥江的書法作品,還是當代中國字畫最貴書 畫家黃澤金 沈鵬 張海的書法 回作品,都答沒有每平尺多少錢的統一 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靠譜的,因為每個書法家書畫家的作品都沒有統一尺寸 統一內容和統一水平的作品。不管誰的字畫,如果你真想知道真正的 或值多少錢?只有把作品拿去賣才知道值多少錢,市場上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