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歐3發動機和科魯茲發動機一樣嗎

2023-02-15 18:50:06 字數 3356 閱讀 9550

1樓:黑貓警長

和經典科魯茲的一樣 新科魯茲的是全新研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是不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暗黯夜

真的一樣都是一家民營製造的貼牌產品 只是說了實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排量都不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三有1.3和1.5,1.

5排量的跟**科魯茲1.5排量的發動機一樣。**科魯茲還有1.

4t的。希望我的答案能被你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賽歐3 1.5l和科魯茲經典發動機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賽歐31.5的的這款車子跟經典科魯茲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還有別克英朗跟科沃茲的也都是一樣的。

7樓:嘉文i下

不一樣的啊 新科魯茲的是最新研製的 和新英朗的一樣 鋁合金的 缸內直噴的 先進不少 。新賽歐的和寶駿630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他們的發動機技術應該是差不多的,具體的可以去官網瞭解一下。

啟辰發動機和日產發動機一樣嗎

9樓:陳立民老師

啟辰汽車的發動機和東風日產的發動機是一樣的。

啟辰汽車t60汽車的發動機介紹:在動力方面,啟辰t60將全系標配日產hr16型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6馬力,傳動系統預計匹配5速手動或cvt變速箱。

t60採用了黑色的a/b柱設計,筆直的車頂線條進一步增加了車輛的硬派感。在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12/1820/1679mm,軸距2640mm。相比本田xr-v、繽智以及哈弗h2等車型都有不錯的優勢。

整體來看,啟辰t60的到來進一步豐富了東風啟辰的整體產品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辰是東風日產的子品牌,啟辰所有的車都是東風日產停產的車型,不僅發動機是日產的變速箱和底盤都是日產的

賽歐3和科魯茲車型是一樣大嗎

11樓:網友

不是,賽歐3要小些。

賽歐3是小型車,而科魯茲是緊湊型車。

科魯茲和賽歐3哪個好

12樓:時霞雰管華

對於一般家庭賽歐合適,空間大,便宜,省油,合資品牌質量靠得住。科魯茲車很漂亮,配置比之高出不少,**也貴不少。比較費油,符合美國車的特點。

收入高選科魯茲,駕車體驗好,有面子。看自己情況買吧

價錢是買1.3的賽歐3還是買個三年的科魯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建議您購買克魯茲,主要是不瞭解具體的車況,買了不好的話可能還會虧本。所以還是比較建議您購買新車1.3排量的賽歐雖然說動力方面差了一點,但是家用的話,還是不錯的,就是開空調的時候會感覺到動力有點不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茲的效能不穩定沒有賽歐好,維修費用要高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兩個車輛,還是入手新車比較出色,雪佛蘭賽歐在國內也是很實用的車輛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的,二手車水很深購買需謹慎,新車更省心耐用,賽歐油耗經濟,代步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具體要看兩款車的具體車況呢,總體來說科魯茲這款車檔次高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不好說的,要看具體車況的,還是比較建議購買賽歐三這款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看科魯茲的車況怎麼樣了,如果比較底細的話還是建議你入手科魯茲這款車安全性更高一些

科魯茲和賽歐3哪個好

20樓:可靠的

這是兩個不同級別的車啊。科魯茲是10~15萬的,賽歐是5~10萬的,車子也要小一號。

個人認為預算8~12萬的話,還是科魯茲比較好,或者看看經典科魯茲。

科沃茲發動機可以換別的發動機總成嗎?

21樓:網友

你好,這是肯定不行的,換發動機也只能換相同型號的,而且還需要到車管所進行申請變更登記的,

科魯茲低配和賽歐3高配哪個更值得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低配,更值得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選科魯茲,畢竟要高一檔次,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更值得購買科魯茲低配,畢竟科魯茲的銷量高,口碑比起賽歐也更好。並且空間也更大,操控也更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科魯滋,空間大點吧,外觀大氣,油耗大點!家裡車多選賽歐,開著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科魯茲保養比賽歐貴點,油耗也高點,維修費用肯定也高點,所以建議選擇賽歐。【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前者 外**起來大氣 底盤車身比較紮實厚重 安全係數較高 保值率好點

適合高速市區都可以

建議考慮克魯茲【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還是購買科魯茲,科魯茲的級別都要高些,有些配置也要好些。很榮幸能回答你的用車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cr_c羅

買車的話,能買鳳尾,不買雞頭。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得根據您的需求,如果您希望看上去上檔次建議您購買科魯茲畢竟是中等價位的車,如果您注重用車及配置建議購買賽歐3一樣同等價位的話賽歐配置肯定要高,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發動機故障如圖怎麼清除,科魯茲發動機故障如圖怎麼清除?

這個要用專業的解碼器來清除,最好是要讀一下發動機的故障是什麼故障碼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燈亮,該怎麼處理?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 的原因 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汙染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

濰柴發動機和科索發動機哪個好

濰柴發動機和科索發動機個人認為各有優勢,濰柴發動機維修保養相對方便,科索發動機在技術方面相對更有優勢。科索380的發動機和維柴340那個省油點 要看你跑啥子路了 走山路重車的話就380的要省油一些 跑平路空車的話340的要省點 一般來說大馬力不代表費油 人家國外都是大馬力400 500的 沒見人家說...

375發動機和336發動機有什區別

發動機的品牌較多,現舉例濰柴在這兩個系列 wph9h wph10h 發動機之間的區別。主要區別是 排量是不同的 額定功率 轉速是不同的 最大扭矩 轉速是不同的。以下進行詳述 一 兩系列發動機的排量是有所不同的。1 wp9h336e50發動機 此發動機在的排量為8.8l。2 wp10h375e50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