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發動機故障如圖怎麼清除,科魯茲發動機故障如圖怎麼清除?

2021-03-03 23:49:12 字數 2195 閱讀 2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專業的解碼器來清除,最好是要讀一下發動機的故障是什麼故障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燈亮,該怎麼處理?

2樓:湖人總冠軍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

的原因:

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汙染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 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從而引起燃燒不充分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常亮。

首先要確定是打火前還是打火後出現的故障,科魯茲點火前亮是正常的,點火後再亮說明有發動機系統出現問題,可以連線檢測程式看一下故障**然後再查詢原因,接下來試試熄火拔下鑰匙過5分鐘左右再進行點火看看是不是還是這種情況

3樓:瘋狗

最佳答案: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

如果是用其他的診斷電腦檢測的話,可能會出現故障碼對應錯誤的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去正規的4s店進行檢查。雖然說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以後繼續使用車輛時沒問題的,但是這麼長期使用肯定會是使發動機的油耗增加,所以建議您最好是進行確定故障原因並排除,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

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消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的原因:

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汙染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 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從而引起燃燒不充分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常亮。

首先要確定是打火前還是打火後出現的故障,科魯茲點火前亮是正常的,點火後再亮說明有發動機系統出現問題,可以連線檢測程式看一下故障**然後再查詢原因,接下來試試熄火拔下鑰匙過5分鐘左右再進行點火看看是不是還是這種情況。

5樓:呼阿優

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和熄火連續三次,或可以拔掉發動機蓄電池的負極後,等待30秒再接上去。按上述方法做完後看儀表盤的發動機故障燈是否還亮。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發動機故障燈亮起時,是不能進行手動消除的,通常都是要到4s店使用故障檢測儀進行故障排除後才能消除。這裡說竅門只針對發動機出現假故障,如果無效的話,還請到4s店進行消除。

擴充套件資料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

1、感測器問題

這裡所說的感測器包括水溫、曲軸位置、空氣流量、進氣溫度、氧感測器等,當這些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時,汽車的ecu就不能準確獲得發動機的資料,此時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

2、保養問題

發動機保養不良是引起發動機故障亮起最常見的原因。我們知道,車輛都是有一定的保養週期的,如果車主不按期保養,再加之不良的駕駛習慣,那麼就會加重發動機執行的負擔,最終只能通過故障燈來提醒你該去關心下你的愛車了。

3、油質問題

這裡說的油質包括燃油和機油,汽車加註的燃油一般是有標號的,而機油也有半合成和全合成之分,廠家一般都會推薦車主使用哪種標號的燃油,哪種型別的機油,如果車主沒有按要求新增,長期下去就會造成發動機的磨損,那故障燈亮也不怪誰了。

4、混合氣燃燒不良

發動機的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燃油泵故障、油路堵塞等都會引起發動機混合氣燃燒不良。混合氣燃燒不良帶來就是發動機積碳或爆震問題,而這些最終會被發動機的氧感測器監測到,報告給ecu後,自然是亮起故障燈以示警告。

6樓:匿名使用者

1、正時有問題,需要檢查一下,有問題則調整;如沒問題,則是電磁閥的事。

2、可能進排氣傳動齒輪有問題,需要更換。

3、漲緊皮帶差不多該換了。

4、機油可能髒了,需要保養。

5、是不是積碳,發動機該清洗了。

6、電磁閥調換了位置,好不好使。

7、發動機起車發動機聲音大,加速效能說有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先說一個最簡單的方法給你,你先把電瓶正接給下了,打一下,然後在上好,看亮不亮,如果還亮就要用解碼議解一下就行了!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代表你的發動機存在故障,建議到修理店用診斷儀讀故障碼,找出問題故障,從而解決故障,就達到消除故障指示燈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拔了。在看看什麼問題

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碼p0036氧感測器加熱器控制迴路

控制迴路也就是斷路了,可能是線路的問題,也可能是氧感測器本身的問題,換氧感測器試試嘛,不行再查電路.啊!你去修理廠問問 氧感測器是利用陶瓷敏感元件測量各類加熱爐或排氣管道中的氧電勢,由化學平衡原理計算出對應的氧濃度,達到監測和控制爐內燃燒空燃比,保證產品質量及尾氣排放達標的測量元件,廣泛應用於各類煤...

賽歐3發動機和科魯茲發動機一樣嗎

和經典科魯茲的一樣 新科魯茲的是全新研發的 您好!發動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真的一樣都是一家民營製造的貼牌產品 只是說了實話 不一樣,排量都不同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賽歐三有1.3和1.5,1.5...

今天發現科魯茲發動機下面居然漏油怎麼回事

送檢測,漏油也可大可小,有可能油箱,輸油管,介面不好,去修啊 這種情況還在這發提問?需要檢查才能知道什麼地方問題 下面到是什麼位置嗎?科魯茲發動機底下漏油,誰知咋回事兒?下面漏的話只有油底殼或曲軸後油封,如果是上面漏的話就順油漬找 你要確定 樓,我看到油底殼,變速箱,排氣管,發電機到處都是 科魯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