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財那個平臺好,安全,收益高,求推薦,謝謝!

2023-02-15 18:50:07 字數 1550 閱讀 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謹慎一點,最好每個平臺比較一下,多聽聽前人的經驗,個人推薦乾包,比較不錯,門檻低,透明,安全

2樓:金斧子私人理財

由於投資標的不透明,現在的p2p行業存在較高風險,如果許諾給予十幾的年化,基本上風險就較高了。建議您選擇貨幣型公募**,或者陽光私募、信託等合規渠道,避免跌入龐氏**。

安全性好、收益高的p2p平臺有哪些?

3樓:美女隊隊碰

投酷寶盒吧,他完全可以符合你的要求,他們的專案全部是,在安全的基礎上又保證了穩定的收益,年化收益9%-15%,有時候還能更高一些。

推薦一些好的投資理財平臺,,最好是安全係數比較高的,謝謝

4樓:安眠君

最好的就是易融寶了,其實現在最好的投資就是剛起步的那樣的投資**,一般小有名氣的話存在的風險會加大,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有承載負荷力的。易融寶就比較好,我雖然沒有投資過,也不是這一行業的,但是聽朋友說都是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助你,謝謝!

求推薦一個收益穩定安全的p2p平臺,謝謝

5樓:高頓會計

推薦永利寶這個理財平臺

永利寶的風控模式是線下線上結合的,比傳統p2p更加科學獲得多家投資公司風投,如漢理資本等

收益7%-16%

有抵押的借貸

想選個安全保障高的理財平臺,大家推薦下?

6樓:運虛舟為道

覺得用了這麼多理ll財平苔,還是91財神用著更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小金理財。小金理財收益7%以上。一百元起存。用錢的時候可以隨時取錢。五分鐘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你可以先少投入一點,試一試,增加一下了解。

8樓:雲曳影舞衣

首推91財神,用了一年多了,

大家有什麼好的p2p理財平臺推薦下,安全收益高的?

9樓:淡水魚

適合理財的產品是很多的,除銀行定期存款外,根據資產配置組合確定品種及配置比例。

推薦一下酷寶盒

資金安全有保障,而且年化收益在9%-15%。

尋求一個理財平臺,要求安全高,背景好,收益好p2p平臺,謝謝

10樓:共贏社

投資前,應謹慎考察選擇平臺,建議綜合從平臺基本資訊(上線時間、註冊資本、平臺背景和專案情況)、平臺風控保障體系(資金管理、風控保障模式)、收益範圍、資金流動性情況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臺。背景實力強的話,可以選擇上市公司背景、收益合理、風控保障體系好的平臺,會比較安全可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投資都有風險,建議分散投資,

目前國內比較安全的有陸金所,人人貸,宜人貸等等

12樓:微信

要謹慎一點,最好每個平臺比較一下,多聽聽前人的經驗

在P2P理財平臺投資,安全嗎,p2p理財安全嗎

投資p2p網際網路理財平臺考慮安全性一般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你要知道p2p投資理回財都有風險,其實p2p平臺做短期答投資還是可以的,不建議長期投資。p2p都有一定的風險性。目前,類似貨融貸這樣國資的p2p理財公司有很多,您可根據您自己的喜歡去挑選平臺,建議選擇正規 背景實力強 上市公司背景 收益合理 ...

P2P投資理財安全嗎,p2p投資理財安全嗎

相比較來說,p2p理財比較安全,同時從投資理財的角度來說,p2p理財收益以及起投額度方面都比較適合大眾進行投資。以目前的市場環境來看,還是比較安全的。p2p投資理財安全嗎 查平p2p平臺是否安全,可以看平臺專案標的額度,如果大額專案標較多,其風險相對於其他小額標專案平臺要高一些 同時也可以檢視平臺的...

p2p理財多高的收益是合理的,P2P理財多高的收益是合理的?

一 現在p2p行業中,有各種各樣的p2p理財平臺,這些理財平臺,有一些年化收益達到24 年化收益超過了20 的p2p平臺也有很多。雖然看到這種年化收益率很誘人,但是其風險性相對也比較高。二 有一些p2p理財平臺的收益又比較低,其年化收益均沒有超過10 甚至有的p2p理財平臺的年化收益只有6 左右。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