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賽拉兩廂,福克斯該選哪個好,昂克賽拉兩廂和福克斯兩廂對比怎麼樣

2021-03-04 08:04:24 字數 662 閱讀 4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福克斯1.5t好點

外觀就見仁見智了,看你自己喜好。

昂克賽拉兩廂和福克斯兩廂對比怎麼樣

2樓:陳墨徹汗卯

造枯扮型各有點

昂克賽拉最時尚/高7很理性

馬自達昂克賽拉、福特福克斯、大眾高爾夫7雖然同在一個吵敗段級別、並且是多年的競爭對手,但它們卻是三款風格完全不同車。這種不同從外觀開始,到內飾、動力等每個方面都有所體現。我們先說外觀。

馬自達3昂克賽拉今年才完成換代,在三款車中上市時間最晚,部分消費者對它還不是特別熟悉。昂克賽拉的設計延續了從阿特茲開始的「魂動」風格,車子線條流暢,整體效果時尚。尤其是前臉的大尺寸格柵非常好看,比另升譽外兩款車都更有氣場。

但兩廂版昂克賽拉車尾略顯小氣,個人覺得沒有三廂版硬朗,另外兩款車都要比它好一些。不過昂克賽拉有雙邊雙出的排氣設計,個人(章丘馬浩書法)特別喜歡。福特是美國品牌,即使福克斯這種緊湊級車型,它也要在車身尺寸和視覺效果上營造出肥美的風範。

福克斯在三款車中是最寬最高的,它的設計看上去也是整車胖乎乎的樣子,比較可愛。福特福克斯設計上沒有硬傷,每個部分看起來都很協調。車頭部分雖然不如昂克賽拉有衝擊力,但還是有較高辨識度,車尾同樣好看。

推薦下昂克賽拉吧。(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昂克賽拉和標誌308s選哪個,昂克賽拉和標誌308S選哪個

1 提供相關證明及辦理停車泊位證明 個人提供身份證 單位提供企業法人 證,國有單位還需提供 控辦 指標 駐京辦事處及隸屬各大部委的單位需到市控辦開具免控 明 如軍人購車,需部隊出具本人姓名 單位 住址證明。購車者需先到戶口所在地 單位則為辦公所在地 安委會開取可停放車輛的證明,再去交通大隊換正式的停...

想買車,昂克賽拉好還是阿特茲好,昂克賽拉和阿特茲哪個好

這兩款車子相比,阿特茲的級別比較高,具體還是看你自己的購車預算,阿特茲的人外觀更漂亮大氣,各方面效能表現也更好 這兩款車型阿特茲的檔次要更高些。配置空間也更有優勢,不過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這兩款車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阿特茲,畢竟中級車,空間更大,舒適性更好,更適合家用 你好,這個肯定是阿特茲更...

馬自達3昂克賽拉和馬自達c4到底買哪個好

馬自達cx4,空間好一些。玩車選擇昂克賽拉!要家用一點點可以看看cx4 整體技術上,3和4都採用了創馳藍天,其實是差不多的。區別在於車型和廠商了 車型上,cx4屬於緊湊型suv,比cx3大不少廠商上,你可以自己去對比,差異很明顯,cx4的一汽要比cx3的長安好不少。當然,cx4比起cx3有傲嬌的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