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昂克賽拉好還是阿特茲好,昂克賽拉和阿特茲哪個好

2021-10-18 02:49:53 字數 2955 閱讀 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相比,阿特茲的級別比較高,具體還是看你自己的購車預算,阿特茲的人外觀更漂亮大氣,各方面效能表現也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阿特茲的檔次要更高些。配置空間也更有優勢,不過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阿特茲,畢竟中級車,空間更大,舒適性更好,更適合家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阿特茲更好了,這兩款車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像阿特茲是馬自達六的車型,內部空間要比昂克賽拉大很多,如果資金到位肯定是選擇阿特茲。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型定位不一樣阿特茲屬於中級車型肯定檔次要高於昂克賽拉,如果預算足的話,還是選擇阿特茲更合適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完全沒有一點可比性的,預算充足肯定是阿特茲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你可以看下馬自達阿特茲,外觀運動時尚,配置豐富,整體表現更好一些,你可以分別去試駕感受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汽車相比較更感覺阿特茲,它的效能比較不錯,做工比較紮實,技術比較穩定。

9樓:丿mc丶葬月

都是好車,一汽毀了馬自達。不過長馬比一汽更爛。看你平時後排坐不坐人。

阿特茲建議選2.5 昂克賽拉選2.0 如果平時一個人開可以考慮昂克賽拉2.

0可玩性高。如果家用建議2.5阿特茲動力可以。

如果是2.0排量就不建議選阿特茲,直接2.0昂克賽拉。

或者先買昂克賽拉玩一段時間,再賣掉換阿特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完全就不在一個檔次上,馬自達昂克賽拉畢竟是緊湊級車型,馬自達阿特茲他畢竟是中級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馬自達阿特茲相對定位更高點了,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阿特茲全系採用創馳藍天技術,底盤、發動機、變速箱,耐用性強油耗低,2.83米軸距空間也很大,安全配置很豐富,6安全氣囊及hla坡道起步輔助系統、ess緊急剎車警示系統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是一個定位的車輛,資金充足的話,就是入手阿特茲很好了,中級轎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阿特茲在合資品牌的同級別中型轎車裡面價效比不錯,外形時尚漂亮大氣,尺寸4870mm×1840mm×1450mm,運動風格明顯,操控性好,2830的軸距有著較大空間,坐椅的包裹性較強,乘坐舒適,馳藍天技術,動力強勁並且燃油經濟性更好,更值得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非常不錯,在同級別裡算是佼佼者,屬於走歐美系路子的日系車,創馳藍天技術也非常省油,底盤是共享福特的技術,底盤紮實,駕馭感也很強,適合激烈駕駛, 阿特茲車長寬高依次為

4870/1840/1450mm,軸距為2830mm,空間表現非常不錯;價效比特別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比的話,還是選擇阿特茲吧。市場定位更高一點,外觀設計比較時尚大氣,做工紮實可靠,整體效能比較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阿特茲,級別更高,空間更大,外觀更時尚,價效比更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這款車外觀大氣漂亮,日系技術,質量比較可靠,動力充沛,創弛藍天技術發動機,油耗低經濟實惠,操控性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要說好肯定是阿特茲了,中型車,比昂克賽拉高一級了,空間表現更加寬大,做工和內飾用料也比較好的。不過油耗和價位也是更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創馳藍天的技術。但是阿特茲的級別高中級車空間大。操控更出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選擇馬自達阿特茲,外觀比較漂亮,開著舒適,紅色的確實不賴!

昂克賽拉和阿特茲哪個好

22樓:七號西柚

昂克賽拉和阿特茲並不是同一車型的車子,昂克賽拉是馬3是緊湊型車,阿特茲馬6是中級車。這兩個車並沒有直接的競爭關係,阿特茲肯定是各方面都要優於昂克賽拉的。

當然買車並一定是選最好的,還是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選擇。昂克賽拉和阿特茲在同型別車中價效比還是挺高的,但是阿特茲有個問題就是和昂克賽拉非常像,不仔細看挺容易搞混的,所以要是買中級車的話又想別人能一眼看出來的話最好還是選別的車型,比如銳志、帕薩特、君威、a4l什麼的。

23樓:譚豐羽富珺

同樣的錢買昂克賽拉。同價位的阿特茲就是空間大一些,動力、電子配置、操控性都差一些。

純論操控阿特茲和昂克賽拉哪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論操控阿特茲和昂克賽拉相比還是阿特茲好一些,阿特茲2.5車型在操控性方面明顯好於昂克賽拉。

25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還是相對運動些!尤其是兩廂款!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短的,輕的好咯!!

27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不差錢推薦2.5阿特茲

誠心請教阿特茲和昂克賽拉哪個操控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和昂克賽拉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阿特茲操控好一些,阿特茲的輪胎抓地力,以及懸掛對側傾的抑制,都要更勝一籌。

29樓:納翎家雲逸

純論操控阿特茲和昂克賽拉相比還是阿特茲好一些,阿特茲2.5車型在操控性方面明顯好於昂克賽拉。

昂克賽拉異響,像抱死情況,昂克賽拉後排有異響

發機艙現異響能性比較數憑聲音源判斷髮機艙異響通金屬刺耳聲或風嘯式異響送廠檢修 昂克賽拉後排有異響 你好,首先自己看看後備箱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有固定好 備胎,車頂等 故障還有的話需要到專業維修店對後橋懸架進行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昂克賽拉打方向有異響要修嗎 檢查助力油罐有沒有滲油,管路接頭處有沒有滲油...

昂克賽拉兩廂,福克斯該選哪個好,昂克賽拉兩廂和福克斯兩廂對比怎麼樣

動力福克斯1.5t好點 外觀就見仁見智了,看你自己喜好。昂克賽拉兩廂和福克斯兩廂對比怎麼樣 造枯扮型各有點 昂克賽拉最時尚 高7很理性 馬自達昂克賽拉 福特福克斯 大眾高爾夫7雖然同在一個吵敗段級別 並且是多年的競爭對手,但它們卻是三款風格完全不同車。這種不同從外觀開始,到內飾 動力等每個方面都有所...

昂克賽拉和標誌308s選哪個,昂克賽拉和標誌308S選哪個

1 提供相關證明及辦理停車泊位證明 個人提供身份證 單位提供企業法人 證,國有單位還需提供 控辦 指標 駐京辦事處及隸屬各大部委的單位需到市控辦開具免控 明 如軍人購車,需部隊出具本人姓名 單位 住址證明。購車者需先到戶口所在地 單位則為辦公所在地 安委會開取可停放車輛的證明,再去交通大隊換正式的停...